開學日
又要開始7點起床的日子
一早天使換好衣服要上課去
突然想到就幫她跟它的暑假作品拍張照

暑假一開始她就每天寫一點功課
功課ㄋ還是一樣要家長幫忙
很像每次的寒暑假作業幾乎都要家長幫
有時還讓我想到一個頭就兩個大ㄋ

這次要找三級古蹟還要寫10篇以上
剛好有事去竹東就順便去北埔拍照吧
本想上網抓但讓天使親眼看看我想會更好
ㄝ很幸運的剛好有人在解說ㄝ湊過去聽聽囉
這篇有寫網誌可以去看看   拜拜去

這是貝殼風鈴不像吧
搖起來聲音超小的不像真風鈴很清脆
ㄝ可以找廢棄光碟之類的
但根本ㄝ沒這麼多
叫天使自己想
她想要用瓶蓋作風鈴但朔膠更沒聲音吧
突然想到家裡有一堆貝殼可以用
就叫她問她舅舅可否鑽個小洞
果真是可以又解決一樣功課了

第一天上課就是整天
我想以前都是去拿書就回家了
現在都不用書ㄝ直接放教室就好
減輕了很多
不用看到她們背著沉重的書包回家

這間校學在開學前都會有個親師座談
之前都有去但這次發懶沒去
因為沒換老師ㄝ知老師的理念和教學
等天使升五年級再去吧

又看到天使三年級的作品被展示在穿堂
我不會看這些小孩的作品
老覺得作品很普通有什麼好展示的
二姐是學這個的她常說天使的作品都很棒
好吧又不是人人都會被拿去展示
天使ㄝ很愛跟我秀她的作品
我都說很棒很好去鼓勵她
我這個壞媽媽心理都在想很普通呀
但只能忍著不能說要不然幼小的心可能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