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壯丁的親師坐談中老師有提到書包
書包最好買用背的 背帶要寬的最好
千萬不要買用拉的書包
因為有可能會拉傷背部肌肉
對發育中的孩童最不適合
這點天使的老師ㄝ有提到過
可是天使的書包早就買了還是用拉的
一個3百多元超爛的書多時還會倒下

無意間看到樂高書包主打的是護脊書包
高密度封閉式泡棉 EVA有效地減少背部的衝擊
免造成小孩的脊椎彎曲還可增加背書包時的舒適度
材質是選用PU.TPE.TPU歐洲認可的環保物料
對人體無害不會釋放有毒化學物質
空書包時平均重量僅約950克-1290克
總之看起來很耐用背起來又很舒服就對了

天使是買Clikits Cat小貓咪
內有多層帶大又重的書要放最裡面
才不會晃動太大對背部造成傷害


不過小姐說他的身高是可以背L號的
要不然明年可能還要再買一個
這個看來很耐用想要大壯丁用到畢業
男生都很皮不知有沒有可能
小姐說上下的扣環最好都要扣上
這是為了不讓書包晃動過大對脊椎造成傷害
不過看起來像要去爬百岳的裝備喔
背部的背墊揹起來ㄝ真的很舒服

樂高書包原價1880打9折1692元
這個價錢還能接受
本來有想過要買日本做的書包
但一個很像要3000元左右
兩個就要6000元了太貴了
小孩都很皮應該不用買太好的
要不然用個2.3學期就壞了
這樣就太敗家了

這兩隻現在都很喜歡玩樂高積木
我在看書包他兩就玩起樂高積木
看這樂高積木桌還不錯咧
問了一下小姐
他說這是從丹麥來的在台灣很像沒有賣
這家店的小姐都很親切
書包的用途說的一清二楚
就連我一直在店內拍照ㄝ都沒說話臉ㄝ不會臭
要走時我又覺得天使的書包有點瑕疵
他二話不說的趕緊去找一個新的出來給我看
這種服務才是正確的讓我買的非常愉快ㄋ





樂高童裝概念店
臺北市安和路一段83號1 樓
(02)27028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