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有幫天使過生日
今年卻一直吵說要想過生日我想是要吃蛋糕吧
真是的兩個臭小孩都不知道我生你們時有多痛
雖然已經過了10年ㄝ忘了差不多
但認真的回憶起還是覺得恐怖呀

預產期是3月8號過期了9天天使才想出來
下午開始落紅晚上給醫生看說差不多準備了
卻在半夜開始不規則陣痛了一小時後開三指住進醫院
本來可以在8小時內生出來因故又拖了2小時
沒辦法最後還是醫生把天使給請了出來
么壽唷~~~
生完了還有近90公斤的體重
沒一件衣服能穿讓我鬱卒了快一年
剛開始因為太胖都覺得自己快得產後憂鬱症
後來才知道是得了身體醜陋症啦
沒辦法我太在意身材了還好靠意志力有瘦回來了



每次小孩生日都是回娘家慶生
大姐不能回娘家就改約去外面吃飯慶生囉
中午去了塞爆的三芝吃了大牛排
本來預定是要在餐廳吃蛋糕的後來太撐
又改成回到家樓下的公園再吃蛋糕
蛋糕被我們帶出去晃了一圈回來都有點變形了



前一星期才上網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蛋糕
網購的花蓮提拉米蘇不知何時在台北復興南路開分店了
我不愛網購所以這家想說8月去花蓮時再去吃吧
沒想到離我家10分鐘的路程開了一家
趕緊打電話訂招牌提拉米蘇220元 .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280元 .  天使蛋糕150元
這家只附刀子盤叉要加5元才有

 要插蠟燭唱歌囉
天使不知是害羞還是怎樣說不用唱了拍拍照切來吃吧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大家都說普普
上面一顆顆好像是巧克力不甜不苦
中間是優格與乳酪這味道說不說來
只有二姐夫超愛吃到牙齒都變黑了

提拉米蘇我個人還蠻愛的柔滑不會太甜
小孩ㄝ最愛吃這個
天使蛋糕17號傍晚才吃到時再說囉
老媽悄悄跟三姐說全都很難吃
我想退冰了口感ㄝ有差吧

                           

吃蛋糕時大壯丁跟迷古跑去玩
全都收好了才回來說要吃
切了兩塊給大壯丁卻給我狼吞虎嚥的狂吃
吃了滿嘴的蛋糕又想玩又想吃的臭壯丁
要回家了5個小孩又圍過來想吃蛋糕
本來要當隔天的下午茶只好忍痛
把全部的蛋糕分給這5個臭小孩吃


天使     生日快樂
辣媽安        歷經懷孕生產坐月子減肥辛苦了






花蓮提拉米蘇
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03-8526722
早上九點至下午八點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02-23256578
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台北開了兩家分店
台中開了一家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