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 小 孩 終 於 畢 業 了

回 首 這 12 年 想 想 生 小 孩 養 小 孩 很 累 人

但 教 育 可 真 得 是 一 件 不 容 易 的 大 事

無 時 無 刻 都 在 想 要 怎 樣 對 付 家 裡 的 兩 個 臭 小 孩

升 國 中 後 我 想 會 更 恐 怖 了 ㄋ

恭 喜 長 腿 妹 在 這 六 年 裡 快 樂 平 安 的 畢 業





6 月 17 號 熱 心 的 家 長 辦 了 一 場 謝 師 宴

這 群 小 孩 吃 得 很 高 興 ㄝ 玩 得 很 高 興

但 玩 過 頭 了 開 始 特 調 食 物 被 店 員 發 現 告 訴 老 師

最 後 玩 特 調 食 物 的 小 孩 只 好 把 食 物 吃 光 光



幾 位 熱 心 的 家 長 開 始 在 想 要 如 何 送 些 有 紀 念 意 義 的 東 西

最 後 決 定 送 印 章 還 特 地 緊 急 的 從 澎 湖 空 運 來 台 

再 來 是 畢 業 當 天 每 位 同 學 送 一 朵 玫 瑰 花 





6 月 22 號 畢 業 當 天

左 上 角 就 是 這 兩 位 熱 心 的 家 長 一 手 策 畫 著 這 一 切

用 剩 餘 的 班 費 送 同 學 們 印 章 和 一 朵 玫 瑰
 
老 師 則 是 送 珠 寶 盒 和 一 大 束 花 

喜 餅 是 老 師 要 當  7  月 新 娘 特 地 請 大 家 一 起 吃 





找 人 找 了 半 天 沒 有 一 個 人 有 空 來 看 長 腿 妹 畢 業

第 一 個 外 甥 ㄝ 這 些 沒 禮 貌 的 阿 姨 舅 舅 們 真 是 欠 揍

還 好 有 爆 漿 一 家 很 賞 臉 的 來 參 加

我 問 爆 漿 爸 你 要 送 什 麼 給 長 腿 妹 ㄋ

他 竟 然 回 答 我 會 送 爆 漿

吼 ~~~

不 過 長 腿 妹 一 表 演 完 爆 漿 一 家 ㄝ 快 閃 回 家 去 
 




典 禮 開 始

長 腿 妹 是 六 年 一 班 第 一 個 入 場

只 有 她 們 全 班 每 人 每 朵 花 風 光 的 入 場

桌 面 上 ㄝ 豐 富 了 許 多





長 腿 妹 和 班 上 3 位 同 學 一 起 上 台 表 演 波 拉 棒

長 腿 妹 非 常 驕 傲 的 告 訴 我 只 有 三 組 可 以 上 台 表 演

因 為 她 們 可 是 從 六 年 級 中 18 組 表 演 隊 伍 裡 脫 穎 而 出 的 

她 們 還 為 了 表 演 自 費 去 買 衣 服 還 要 我 幫 忙 綁 頭 髮



國 小 ㄝ 吹 韓 風 三 組 都 是 用 韓 文 歌 

長 腿 妹 表 演 的 曲 子 是 少 女 時 代 的 HOOT

最 後 的 END 還 做 出 了 HOOT的 招 牌 動 作 射 箭

第 二 組 是 跳 舞 ㄝ 是 選 少 女 時 代 的 歌 歌 名 是 說 出 你 的 願 望

第 三 組 ㄝ 是 跳 舞 終 於 換 一 組 團 體 的 歌 了Secret 的Shy Boy

哪 一 組 表 演 得 最 好 ㄋ 那 當 然 是 長 腿 妹 囉 

波 拉 棒 想 甩 得 好 不 簡 單 更 何 況 這 些 動 作 都 是 同 學 們 自 創 的 ㄋ

聽 說 有 很 多 有 難 度 的 點 子 都 是 長 腿 妹 想 的 唷

我 有 攝 影 但 相 簿 容 量 不 夠 了 放 不 了

24 號 才 得 知 學 校 邀 請 她 們 30 號 結 業 式 時 回 去 表 演 給1~5年 級 看 

不 過 我 和 長 腿 妹 已 經 飛 出 去 了 不 能 去 表 演 真 可 惜





全 班 一 起 上 台 由 班 長 代 表 領 取 畢 業 證 書 

左 邊 是 校 長 右 邊 是 老 師





台 下 老 師 在 一 一 的 把 畢 業 證 書 和 印 章 分 送 給 每 位 同 學 

六 年 級  7  個 班 級  7  位 老 師 上 台 獻 唱 給 每 位 畢 業 生

畢 業 生 ㄝ 集 體 起 立 獻 唱 給 每 位 老 師 及 家 長

這 時 的 氣 氛 很 感 動 有 同 學 哭 了

但 長 腿 妹 說 她 沒 感 覺 啦................





長 腿 妹 只 有 上 台 表 演 沒 有 領 取 任 何 獎 狀

但 白 天 卻 領 到 由 各 國 中 發 的 第 11 名 表 現 優 異 獎 狀

只 想 說 這 奇 特 的 獎 狀 是 怎 麼 回 事 呀





老 師 對 長 退 妹 的 評 語 是 個 很 聰 明 的 孩 子

對 於 美 術 的 天 份 ㄝ 很 高

學 習 時 ㄝ 能 表 達 自 己 的 意 見 但 上 課 要 更 專 心




畢 業 典 禮 接 近 尾 聲

導 老 師 帶 領 著 同 學 們 踏 出 校 門

此 刻 同 學 們 卻 在 校 門 口 僵 持 了 10 分 鐘 只 因 依 依 不 捨

這 時 我 對 長 腿 妹 說 你 娘 我 累 翻 了 趕 快 回 家 啦

因 為 我 跑 來 跑 去 不 是 攝 影 就 是 拍 照 腿 都 快 斷 了

長 腿 妹 又 問 我 媽 你 怎 麼 沒 送 我 花 ㄋ

你 娘 我 都 送 你 去 韓 國 玩 了 還 跟 我 討 花 咧 簡 直 是 討 打





這 張 是 畢 業 紀 念 冊 上 面 的 照 片

一 看 到 我 快 笑 翻 了 你 是 想 把 熊 掐 死 是 嗎 

同 學 們 對 於 長 腿 妹 的 評 語 都 還 不 錯

不 過 我 看 完 評 語 後 ㄝ 是 笑 到 肚 子 好 痛 喔
 
有 著 一 頭 烏 黑 亮 麗 的 長 髮 晶 瑩 剔 透 的 大 眼 高 挑 的 身 材 黝 黑 的 皮 膚

人 緣 好 親 切 待 人 誠 懇 溫 柔 體 貼

我 問 長 腿 妹 你 是 不 是 賄 絡 還 是 逼 同 學 這 樣 寫

怎 麼 跟 我 認 識 的 你 完 全 不 一 樣 呀

只 有 皮 膚 黝 黑 這 點 我 承 認




長 腿 妹 的 美 術 天 份 老 師 和 同 學 們 都 說 讚

這 點 到 是 真 的 因 為 她 常 常 拿 著 美 術 獎 狀 回 來

作 品 ㄝ 常 常 拿 到 中 庭 展 示 

但 有 些 作 品 我 沒 看 過 因 為 美 術 老 師 都 默 默 的 拿 去 校 外 比 賽

長 腿 妹 唱 歌 ㄝ 很 好 聽 音 可 以 拉 得 很 高  

有 同 學 評 價 是 餘 音 繞 樑 三 日 不 絕 不 過 這 樣 讚 美 好 像 太 誇 張 了

她 有 參 加 過 合 唱 團 但 她 說 不 喜 歡 就 退 出

還 有 長 腿 妹 的 臂 力 ㄝ 很 不 錯

參 加 過 兩 次 擲 壘 都 拿 到 第 三 名 力 氣 還 真 大 咧




最 好 笑 的 事 有 同 學 說 她 籃 球 打 的 不 好

但 有 個 好 處 是 她 的 個 大 可 以 幫 忙 擋 住 矮 小 的 敵 方

只 要 有 她 在 敵 方 的 球 隊 就 會 頭 痛




長 腿 妹 呀

雖 然 我 常 常 對 你 說 你 怎 麼 像 到 你 爸 一 樣 醜

為 什 麼 沒 有 像 到 我 一 樣 美 ㄋ

但 我 還 是 愛 你 啦

希 望 你 國 中 後 能 好 好 記 住 聽 我 說 的 好 話

不 要 老 記 得 我 亂 跟 你 開 玩 笑 的 話 懂 嗎

ㄝ 請 你 常 常 跟 我 說 媽 媽 我 愛 你

不 然 你 就 討 打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