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買蛋糕慶祝
想說省點錢
6月底去墾丁住星星吃大餐
但他已經唸了一年說要吃這家蛋糕
去年ㄝ沒幫他過好吧就買給他吧
 
現在的人生的少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
每年到這時我都恨的牙養養的
因為讓我想起生產的痛
痛死我了
牙痛我能忍但陣痛我受不了
我不挑食
但就是不喜歡吃月子餐
還要减30公斤的肥
這時候的我醜到了極點
雖然整個過程很折磨人
但看著這兩隻
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值得了
 


大班要畢業了
想買個特別但又不貴的禮物送給全班
找了3.4個月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菜市場找到超便宜又讚的禮物

這可放悠游卡or一些零錢
老師都說很棒
又問在那買的多少錢ㄋ
我只敢說在菜市場買的
至於多少ㄋ
因太便宜了不好意思說
一個10元有夠夠夠便宜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