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星期就跟他說
好棒喔!你再不久就要畢業了
ㄝ要離開幼稚園.升小一了
突然他開始淚眼汪汪
在前2天的畢業預演
老師跟我說今天在預演上
全班他哭的最傷心
可是到了當天竟然沒哭還很高興ㄋ
聽說隔壁班的小女生哭的很慘

大壯丁畢業生準備進場

頒發畢業證書

換裝表演節目

唱園歌  畢業歌後禮成

回教室發畢業紀念冊和禮物
2姐問我要不要買書包
我說以往學校都會送不用買
可是這次換成字典
而且前1個月天使說家裡的不好用才又買了一本
啊!家裡現在有3本字典了
老師說有家長反應送的書包不好用才換的
看了紀念冊有點失望
我喜歡小孩自然的照相
紀念冊裡有穿和服.王子服還有學士服
動作都是一樣連其他小孩ㄝ是
跟天使的幼稚園畢業照差很多
一個是自然天真另一個感覺比較作作
老師說別的家長希望花樣多一點張數ㄝ要多一點
之前的攝影師說要加價學校經費不夠就換了
但比起去年的攝影師好太多了
相本的質感ㄝ比去年的好     要知足了
主任說學校每個星期因腸病毒都要消毒
所以要趕快離開囉

又是吃了後才想到要拍 中午去吃西貢越南美食
在中國技術學校門口左邊第2條巷子裡
我們點了炒麵.河粉.蝦捲.椒麻雞.蝦醬空心菜.
還有叫什麼忘了應是春捲要用生菜包起來吃
越南咖啡聽說很好喝下次要去喝喝看
都很好吃可以去吃吃看喔
假日常常會客滿可以訂位嗎
我不知道要自己打電話去問

大壯丁的入學通知在前1天終於來了
7月7號要去報到囉


西貢越南美食
興隆路3段36巷14弄2號1樓
02-29348717   02-2934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