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小 孩 ㄝ 有 穿 搭 文 升 小 五 的 大 壯 丁 穿 搭 文 來 囉

雖 然 男 生 的 款 式 較 少 變 化

但 ㄝ 可 以 在  T 恤 上 的 圖 案 以 及 顏 色 去 做 變 化

尤 其 是 在 今 年 屢 屢 標 高 溫 的 夏 天 更 一 定 要 亮 一 下

不 准 再 穿 暗 色 系 啦






我 家 的 大 壯 丁 正 在 發 育 期

每 每 一 個 夏 天 或 是 換 季 就 要 去 買 買 買 幾 件 衣 服

不 然 衣 服 都 變 小 了 說

尤 其 是 夏 天 更 要 多 件 一 點 去 做 替 換 不 然 男 生 很 皮 的 溜

常 常 一 件 衣 服 搞 得 不 是 滿 身 汗 就 是 髒 翻 了 又 難 洗

剛 好 在 臉 書 上 看 到 台 灣 的 品 牌   101 原 創  T 恤 在 做 促 銷 

購 滿  7 件 一 件 才 250 元

不 用 出 門 再 家 手 指 點 一 點 就 好 很 方 便






下 單 後 兩 天 黑 貓 宅 急 便 熱 騰 騰 送 到 我 手 上

我 喜 歡 收 黑 貓 宅 急 便 送 的 貨

因 為 他 們 的 送 貨 員 都 很 有 禮 貌

有 禮 貌 到 有 時 我 ㄝ 會 回 敬 他 們 說 辛 苦 了 謝 謝 你 的 話 語  





 
開 箱 後

裡 面 還 附 上  101  原 創 T  恤 的 專 屬 提 袋

當 作 禮 物 送 禮 ㄝ 相 當 適 合

提 袋 的 正 反 兩 面 的 LOGO ㄝ 很 有 屬 於 自 己 的 創 意 風 格






引 用 官 網
設計師:Leego / 台南
創意名稱:No War
創意理念:ㄅㄧㄤˋ!
小朋友舉起小小的手當作槍用最直覺的意象代表戰爭
強烈反差的兩者傳達出和平的願望
既風趣又耐人尋味






這 件 衣 服 的 圖 案 有 意 思

會 買 這 件 衣 服 是 因 為 它 的 圖 案 是 有 意 義 而 選 定 的

可 以 間 接 教 導 小 孩 手 槍 的 意 思

雖 然 現 在 位 處 在 亞 洲 台 灣 的 我 們 和 平 沒 有 戰 爭

但 ㄝ 要 告 訴 他 和 平 的 可 貴






引 用 官 網
設計師:Amber / 台灣 / 台南
創意名稱:披著羊皮的狼
創意理念:是誰?是誰!誰是狼?快點看看!
到底是誰和大家不一樣?OH!瞧瞧誰的羊皮下藏著狼的尾巴 






大 壯 丁 很 喜 歡 這 件

因 為 我 告 訴 他 白 色 是 喜 洋 洋 黑 色 ㄋ 則 是 灰 太 郎

雖 然 與 原 設 計 師 的 意 義 不 同

但 換 個 小 孩 喜 歡 的 角 度 去 引 發 他 對 與 這 件 衣 服 的 喜 愛

ㄝ 很 不 錯 ㄋ






現 在 的 小 孩 不 只 精 靈 ㄝ 超 有 主 見 想 法

尤 其 對 於 穿 著 ㄝ 更 有 自 己 的 一 套 想 法

在 官 網 上 點 選 時 還 要 問 他 喜 歡 嗎 ???

才 敢 下 手 買

不 然 不 喜 歡 的 衣 服 說 真 的 他 是 不 會 主 動 拿 來 穿 的 ㄋ






每 一 件 都 會 有 清 楚 的 洗 滌 說 明

還 會 附 上 一 張 完 整 的 退 換 貨 說 明 及 洗 滌 建 議

適 合 用 中 性 洗 劑 不 宜 長 時 間 浸 泡

才 可 以 保 持 色 彩 的 鮮 豔 亮 麗






引 用 官 網
設計師:Willy / 台北
創意名稱:CYCLOPS
創意理念:希臘神話中強壯、固執、感情衝動的獨眼巨人
快來瞧瞧我的英姿我可是很會製造武器的呢






  101 原 創  T 恤 

最 大 的 特 色 在 於

每 件  T 恤 都 會 有 創 作 者 對 於 圖 案 的 一 段 小 故 事






101 原 創  T 恤 的 官 網

雖 然 只 有 大 人 在 做 展 示 它 的 尺 寸 標 示 得 很 清 楚

讓 我 很 快 就 知 道 自 己 該 穿 甚 麼 樣 的 尺 寸

當 然 這 樣 ㄝ 讓 我 知 道 它 家 的 衣 服 不 是 只 有 大 人 能 穿

連 這 學 期 要 升 小 五   150 公 分 的 大 壯 丁 ㄝ 能 穿

一 家 人 爸 爸 . 媽 媽 . 姐 姐 通 通 都 能 穿

更 正 確 地 來 說 應 該 是 一 衣 可 多 人 穿 還 能 穿 出 不 同 的 風 格

這 ㄝ 是 我 想 買 的 主 要 目 的

讓 我 穿 煩 了 自 己 的 衣 服 時 可 換 穿 一 下 小 孩 的 風 格

我 又 多 了 五 件 衣 服

嘿 自 嗨 的 咧 ~ ~ ~
 







引 用 官 網
設計師:楊瑞抖 / 雲林縣
創意名稱:好主意!!
創意理念:靈感來自何處?
時時刻刻的每個想法都是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體驗!
Good ideal隨時都在!






辣 媽 安 最 喜 歡 的 一 件

今 夏 需 要 亮 色 系 不 只 是 女 生

男 生 ㄝ 更 需 要 閃 亮 亮 的 黃 色 展 現 一 夏

這 件 是 大 壯 丁 第 二 喜 歡 的 一 件

他 覺 得 燈 泡 的 設 計 像 是 在 激 勵 他 ㄝ 想 設 計 一 間 自 己 專 屬 的  T 恤 






大 壯 丁 本 生 有 異 位 性 皮 膚 炎

每 每 到 夏 天 就 是 他 抓 抓 抓 不 同 的 季 節

所 以 買 他 的 衣 服 我 會 更 加 的 注 重 衣 服 的 質 料

101 原 創   T  恤  是 由 台 灣 設 計 製 造

這 點 是 讓 我 最 放 心 的

因 為 台 灣 製 造 就 是 品 質 保 證






100 % 的 純 棉

純 棉 容 易 吸 汗 透 氣

讓 外 出 時 酷 熱 的 夏 季

讓 皮 膚 易 養 的 大 狀 丁 能 舒 緩 些 癢 的 症 狀





這 是 第 一 次 大 壯 丁 很 合 作 的 拍 照

因 為 第 一 次 一 口 氣 買 了 好 幾 件 他

有 兩 件 還 是 他 親 自 挑 選 的

說 要 拍 照 他 很 樂 意 的 就 接 受 了

不 然 以 往 拍 超 過  3 張 就 會 開 始 不 耐 反 了 說






這 件 名 為 好 主 意 !!

後 面 ㄝ 有 設 計 一 些 文 字

T 恤 本 身 使 用 高 級 印 花 耐 洗 不 脫 色

用 洗 衣 機 清 洗 時 只 要 翻 面 外 朝 內 再 裝 入 洗 衣 袋 就 能 保 持 印 花 的 良 好

還 通 過 國 際 色 牢 度 四 級 的 檢 測 

不 易 退 色 及 染 色 但 還 是 建 議 深 淺 最 好 分 開 洗 滌






引 用 官 網
設計師:Shomi Hox / 台中
創意名稱:享受混亂
創意理念:有些混亂?有些Groove?這些其實是節奏呀!快
來和我一起享受這混亂的律動吧





我 自 己 ㄝ 買 了 一 件

可 以 跟 我 女 兒 長 腿 妹 一 起 交 換 穿 的 長 T 恤

真 好 小 孩 現 在 都 大 了

可 以 互 相 交 換 穿 搭

讓 我 省 去 很 多 摳 摳 又 可 以 讓 自 己 有 藉 口 多 買 幾 件 衣 服 囉






整 體 而 言 我 喜 歡  101 原 創  T 恤 的 色 彩 度

顏 色 ㄝ 極 為 豐 富 飽 和 又 鮮 豔

圖 案 花 樣 多

而 它 的 設 計 感 ㄝ 十 足 不 會 太 單 調 而 無 趣

喜 歡 可 至 官 網 逛 逛 喔



101 原 創  T 恤 的 官 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