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名副其實的辣媽

大壯丁出生後不知為什麼

我就變的越來越火辣了

道道地地的成為真正的辣媽

難道是因為受到韓劇的影響嗎

10幾歲時

除了讀書外就只是顧著玩顧著吃

那時候的我一點都不會辣

ㄝ可以說一點邊都沾不上

20多歲時

天使的出生因為是第一個

都在全心全意的在照顧她

所以囉ㄝ不會想別的

當然就ㄝ是跟辣一點ㄝ沒關係

大壯丁是第二個嘛當然就隨便養囉

我ㄝ就不知為何地給她越來越辣了ㄋ

ㄝ有可能是韓劇看太多的影響吧



此辣非比辣
無辣不成辣媽ㄝ
我不是在說我的身材很火辣
而是在說我越來越愛有辣的食物
誰說一定要身材好才是辣媽ㄋ
愛吃辣的媽媽ㄝ可以稱為辣媽呀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這幾年我才開始吃辣的
不曉得為什麼就越吃越辣
麻辣鍋的小辣已經不能滿足我
這星期6要去吃鼎王我要來試試中辣啦
天啊!光用想的我就口水流滿地了

其實我是名副其實的壯丁媽
因為我是屬於粗骨頭的人
骨頭的重已經佔了我體重快一半了
以我的身高來算體重是標準的
就因為骨架大只要多一點肉
就會看起來又壯又胖呀
照起像來都只有壯這個字能形容
唉!我媽為什麼不把我生成男孩ㄋ
還好我家的兩隻我沒生錯萬幸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