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還不是普通的懶
之前上網找完想要的資料就開始發懶了
懶到只想整天窩在沙發上吃烤地瓜看電視連煮飯都不想
有時開電腦ㄝ只想看看報紙完全不想理我的網誌


現在想想我的網誌成立快6個月
會寫網誌是想紀錄帶小孩出去玩的點滴
因為常常玩回來後沒多久就忘光光了
可是寫了兩個多月後就開始寫不出來
要寫一篇文章都要花個5.6小時
我在想自己文筆又不好跟人家寫什麼網誌啊
都是我那豬二姐豬弟媳一直要我搞個部落格


說實在的現在提不起勁來ㄝ有點不想再寫了
但認識很多的部落格好友又不想放棄這些好友
好吧!趕快把懶人病給治好振作起來吧





剛才想寫網誌時大壯丁跟我說腳底會痛
看了一下原來是有很小的東西刺進去了
才碰到傷口大壯丁就給我哇哇大叫
就拿豬毛夾來夾但完全刺進去夾不出來
又拿針先挑出一個小洞在夾就被我夾出來了
一看是根0.1公分的小鐵絲難怪痛的一直叫
再夾時大壯丁非常大聲的哭喊很痛呀.........
大壯丁喊的非常大聲我真怕鄰居會去報警說我家暴ㄋ
事後看著他的狂哭過後的臉
我忍不住的狂笑起來真的好像被虐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