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靈感

無奈     無奈    無奈     寫不出來呀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6  月 初 本 來 要 寫 去 礁 溪 老 爺 吃 Buffet
可 是 看 著 照 片 就 是 沒 感 覺    沒感覺    沒感覺    好吧
我 ㄝ 就 此 放 棄 了  1 個 月 沒 登 陸 更 沒 看"我的部落格"
最 近 卻 接 到 無 名 的 一 封 E mill 說 180 天 未 登 入 就 會 自 動 刪 除 帳 號
點 進 去 看 卻 又 說 這 個 政 策 取 消 了      到 底 是 怎 樣 咧 ??????
之 前 想 說 太 久 沒 去 大 家 的 家 裡 走 走 就 登 入 去 晃 晃
都 有 登 入 了 還 寄 給 我 真 是 莫 名 其 妙 呀


最 近 大 多 都 是 在 聽 歌 
SS501  韓 國 團 體
其 實 我 對 韓 國 的 歌 手 沒 有 興 趣 更 別 說 是 團 體 了
韓 國 的 團 體 非 常 多 有 的 團 裡 面 團 員 甚 至 多 到 有 一 打 以 上
大 多 都 長 的 很 普 讓 我 超 沒 興 趣 呀


會 認 識  SS501  是 流 星 花 園 裡 的 一 首 歌 "因 為 我 太 傻"
 SS501  隊 長 金 賢 重 飾 演 F4裡 的 尹 志 厚 還 蠻 帥 的
這 首 歌 是 他 的 團 員 們 唱 的 才 想 看 看 團 員 長 的 怎 樣
還 好 沒 讓 我 失 望  5  個 大 男 孩 長 的 都 不 錯 各 有 各 的 魅 力
(通常韓國的團體裡都會有恐龍)


後 來 還 看 了 他 們 上 的 綜 藝 節 目"謝 謝 你 叫 醒 我"
超 爆 笑 的 金 賢 重 是 最 難 叫 醒 的 人 有 次 還 幫 他 畫 上 了 妝 咧
哈 哈 哈      被 搞 成 那 樣 他 們 是 偶 像 嗎????
想 笑 的 人 可 以 看 看 這 個 喔


 SS501  最 新 專 輯  COLLECTION  7月24日台灣會發行
我 最 愛 聽 的 是
朴 政 珉      如 果 你 不 能  
許 永 生      空 白 的 記 憶     이름없는 기억
金 賢 重      請 你 對 我 好     제발 잘해줘
(3首我都會唱了    嘻嘻嘻~~~)


前 兩 首 算 是 慢 歌 金 賢 重 唱 的 是 中 節 奏 配 上 MV 邊 聽 邊 看 會 更 Fu~~~ 喔
但 我 個 人 覺 得 啦
他 們 所 唱 的 歌 都 要 配 上 他 們 跳 的 舞 才 會 覺 得 更 好 聽
不 過 扯 的 是 在 韓 國 是  7  月 8  號 發 行 新 專 輯
我 竟 然 在  6  月 中 就 看 到 載 點 了 很 誇 張 吧 
有  3  首 還 是 在 韓 文 的 網 站 上 看 到 載 點 的 咧
嗯 ~~~   
還 是 我 孤 陋 寡 聞 ㄋ
不 管 是 誰 的 專 輯 請 大 家 要 買 正 版 喔

以 前 都 只 拍 一 支MV的SS501
這 次  7 月 新 發 的 專 輯  5  個 團 員 一 人 一 支 MV
另 外 還 拍 了 一 支 有 劇 情 長 達 20多 分 鐘 的 MV 好 看 又 好 聽 喔
韓 國 好 像 當 紅 的 歌 手 都 會 拍 一 支 這 麼 長 的 MV
之 前 有 看 過 韓 國 幾 支 長 MV都 還 不 錯 看 ㄋ
有 點 像 是 在 看 韓 劇 的 Fu~~~






SORRY   SORRY

懶 了 一 個 多 月 才 發 文
不 過 天 氣 很 熱 我 是 很 怕 熱 的 人 一 熱 就 會 抓 狂
所 以 夏 天 很 少 會 出 門 去 玩 啦
嗯~~~~~
好 吧
其 實 我 還 在 懶 ㄝ 沒 還 寫 不 太 出 來
這 三 篇 是 強 迫 自 己 寫 的 所 以 ㄋ ㄝ 寫 的 很 敷 衍
SORRY   SORRY
(SJ的歌 但我覺得It"s  You比較好聽)



 YouTube或土豆網
打上SS501會有很多他們的MV有時間可以聽聽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