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續 上 了 看 三 星 期 的 游 泳 課 我 家 這 兩 個 又 變 成 小 黑 人了
小 孩 一 上 完 游 泳 課 就 到 操 場 看 日 全 食 還 很 認 真 的 在 看 ㄋ
最 小 的 寧 寧 真 懷 疑 她 到 底 有 沒 有 看 懂 呀

小 孩 很 好 奇 這 次 的 日 全 食 學 校 ㄝ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教
上 網 查 了 一 下 才 知 道 在 台 灣 看 不 到 日 全 食
只 能 看 的 到 日 偏 食 但 ㄝ 很 接 近 全 食 的 狀 態 ㄝ 算 是 非 常 壯 觀 了
上 一 次 在 台 灣 能 看 到 全 食 的 景 象 是 1941 年(我還沒出生) 下 一 次 是 在 2070 年
2070 年 的 我 90多 歲 不 知 還 能 不 能 看 到

前 一 天 晚 上 就 跟 二 姐 分 工 合 作 她 帶 小 孩 看 日 全 食
我 ㄋ 則 去 市 場 買 點 菜 不 過 我 睡 的 太 晚 了 快 到 10 點 才 起 床 
一 起 床 衝 去 菜 市 場 ㄝ 看 到 蠻 多 人 在 抬 頭 觀 察 還 有 人 在 攝 影 
唉 ~~~
睡 太 晚 了 沒 時 間 好 好 的 欣 賞 呀





小 黑 人 大 壯 丁
學 完 一 個 星 期 的 游 泳 課 後 跟 我 說 耳 朵 會 痛 
隔 天 又 跟 我 說 好 多 了 ㄝ 就 沒 去 看 醫 生
又 再 學 完 了 第 二 期 的 游 泳 課 後 又 跟 我 說 耳 朵 會 痛 

沒 有 任 何 感 冒 的 跡 象 呀
會 不 會 是 耳 朵 積 水 了 這 很 嚴 重 就 衝 去 看 醫 生 
結 果 是 大 壯 丁 的 皮 膚 敏 感 所 以 是 外 耳 道 的 皮 膚 發 炎
不 要 在 游 泳 休 息  3  天 擦 藥 就 會 好

小 黑 人 大 壯 丁 有 異 位 性 皮 膚 炎
年 初 的 時 候 吃 了  6  個 多 月 的 中 藥 調 理 身 體
因 為 吃 了  6  個 多 月 想 想 這 畢 竟 是 藥 所 以 就 停 下 來 沒 有 再 吃 
不 算 完 全 好 了 但 效 果 已 經 出 來 了
去 年 夏 天 時 只 要 有 一 點 熱 就 開 始 狂 抓 頭 手 腳
抓 的 很 恐 怖 阻 止 ㄝ 沒 用 只 能 猛 剪 他 的 指 甲
而 大 壯 丁 的 皮 膚 一 看 就 像 是 活 生 生 的 受 虐 兒 
今 年 還 是 多 少 會 抓 一 點 點 啦
但 已 經 進 步 很 多 了 等 秋 天 的 時 候 再 繼 續 吃 中 藥

中 醫 西 醫 都 有 說 過 有 機 會 會 痊 癒
所 以 趁 他 還 沒 發 育 前 趕 緊 好 好 的 調 一 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