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 日 忘 了 這 天 是 冬 至 要 吃 湯 圓 ㄝ

差 一 點 就 去 住 院 了 還 好 醫 院 通 知 只 有  4  人 房

我 不 想 住 在 吵 又 沒 電 視 的 房 間 裡 要 不 然 很 難 度 過 呀

所 以 又 延 了 一 天 才 自 己 一 個 人 孤 單 單 的 拎 了 個 小 包 包 去 了 醫 院





到 櫃 檯 報 到 時 還 以 為 住 的 是 要 補 差 額 800 元 的 病 房

後 來 才 了 解  800  元 只 有 冰 箱 沒 電 視  1500   元 才 會 有 電 視 真 的 是 有 夠 貴

還 好 有 保 險 才 住 的 下 去 不 過 這 保 險 保 了15年 是 第 一 次 派 上 用 場





唉~~~

我 已 經 沒 有 血 了 才 剛 住 進 醫 院 就 被 抽 了 兩 大 管 血 去 做 檢 查

更 機 車 的 是 身 高 矮 了  2 公 分 體 重 還 變 重 了  3  公 斤

這 一 定 是 機 器 壞 了 該 校 正 啦

住 了  3 天 的 醫 院 我 只 想 說 打 點 滴 好 痛 喔

有 一 管 是 鐵 劑 因 為 不 好 打 進 體 內 從 下 午 5 點 打 到 1 點 才 結 束

再 打 的 期 間 左 手 痛 到 受 不 了 還 換 到 右 手 打

幫 我 換 到 右 手 打 點 滴 的 護 士 我 真 想 扁 她

她 的 動 作 很 快 但 扎 的 針 卻 很 痛 痛 到 我 都 哭 出 來 了

現 在 想 想 還 是 白 天 的 護 士 溫 柔 細 心

她 打 的 針 會 痛 但 是 在 我 能 忍 耐 的 範 圍 內 至 少 不 會 痛 到 哭

很 後 悔 出 院 前 沒 跟 她 說 聲 謝 謝 她 是 我 遇 到 第  2  個 最 好 的 護 士
(第一個是生產時遇到的好好好棒的護士)





還 有 輸 了  4 袋 共 1000 cc 的 血 ㄝ 做 了 一 些 有 關 貧 血 的 檢 查

檢 查 結 果 通 通 都 沒 有 問 題

醫 生 說 了 可 能 是 我 本 身 對 於 鐵 的 吸 收 不 好

加 上 我 有 潰 瘍 在 治 療 期 間 對 於 鐵 的 吸 收 就 更 難 了

現 在 我 的 潰 瘍 已 經 好 了 希 望 能 就 此 脫 離 暈 暈 暈

不 過 才 辦 好 出 院 我 一 拿 完 藥 又 開 始 暈 啦

但 ㄝ 正 常 因 為 進 醫 院 輸 血 打 鐵 劑 是 讓 我 的 血 紅 素 提 升 到 安 全 範 圍

想 回 到 正 常 值 我 還 要 自 己 努 力 的 吃 鐵





住 院 時 醫 護 都 會 問 我 貧 血 這 麼 嚴 重 主 治 醫 生 都 沒 叫 你 住 院 嗎

當 然 有 呀      不 過 都 在 忙 啦

在 每 次 看 完 門 診 醫 生 的 最 後 一 句 話 ㄝ 是 要 我 多 注 意 自 己 要 小 心

自 己 一 個 人 去 住 院 沒 有 人 陪 我 去 更 沒 有 人 會 照 顧 我

吃 飯 都 要 自 己 出 去 買 護 士 知 道 我 要 出 去 都 會 說 要 小 心

醫 護 都 一 直 叮 嚀 我 要 小 心

我 家 那 沒 良 心 的 二 姐 和 弟 弟 竟 然 要 我 自 己 買 飯 吃

要 不 然 就 叫 這 家 便 當  100  元 就 有 外 送 一 次 叫 三 個 就 解 決 啦

我 弟 弟 就 只 會 說 我 欠 操      我 二 姐 ㄝ 只 會 說 她 ㄝ 貧 血

更 欠 揍 的 是 她 住 的 地 方 離 醫 院 才 10 分 鐘 的 路

還 好 住 院 期 間 我 只 出 去 買 過 一 餐

第 二 天 的 中 午 掛 著 血 袋 出 去 買 東 西 我 覺 得 有 點 嚇 人

打 了 電 話 叫 二 姐 送 午 餐 來 還 好 她 沒 囉 唆 就 送 過 來 了

之 後 ㄝ 是 餐 餐 送 因 為 我 媽 煮 了 補 血 的 東 西 給 我 吃





其 實 大 家 都 再 忙 我 ㄝ 不 好 意 思 要 她 們 請 假 陪 我

我 想 只 是 輸 個 血 做 一 些 檢 查 而 以 不 需 要 陪

但 我 那 機 車 老 公 快 氣 炸 我 了 不 把 我 的 貧 血 當 一 回 事

聽 到 我 要 住 院 還 說 有 這 麼 嚴 重 喔

我 媽 身 體 不 好 ㄝ 幫 我 照 顧 小 孩 兩 天 還 煮 給 我 吃

怕 媽 媽 太 累 要 我 老 公 休 一 天 幫 忙

這 臭 老 頭 卻 說 非 假 日 請 假 要  3  天 以 前

吼 ~ ~ ~

真 的 是 把 我 給 氣 爆 了 是 住 院 ㄝ 為 什 麼 不 能 臨 時 請 假

臭 老 頭 又 回 答 我 說 明 天 站 長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來

這 時 候 的 我 好 想 痛 扁 一 頓 這 爛 老 公

認 識 她 的 人 都 說 他 很 老 實 是 個 好 老 公 不 會 亂 來

但 老 實 過 頭 了 真 是 個 欠 揍 的 大 笨 蛋

我 在 懷 疑 我 是 你 老 婆 嗎





住 院 當 天 我 就 告 訴 他 我 今 天   1 點 要 去 住 院

下 午  5  點 再 打 給 他 結 果 到 了 晚 上 12 點 多 下 了 班 才 回 我 電 話

我 問 臭 老 頭 你 已 經 知 道 我 住 院 為 什 麼 還 這 麼 晚 才 回 電

萬 一 我 有 危 險 醫 院 要 你 的 同 意 怎 麼 辦

臭 老 頭 回 答 不 是 有 你 姐 陪 你 嗎

臭 老 頭 你 要 賺 錢 我 姐 姐 就 不 用 嗎

真 的 是 不 聞 不 問 我 有 沒 有 人 陪 都 不 知 道

就 連 輸 了 1000cc  臭 老 頭 竟 然 還 說 這 麼 少





幾 年 前 我 爸 爸 住 院 他 ㄝ 都 沒 有 主 動 說 要 去 看

現 在 換 成 我 ㄝ 是 一 樣 不 聞 不 問

我 真 的 很 火 火 火

連 你 大 哥 那 種 敗 家 子 喝 酒 後 發 酒 瘋 自 殺 未 遂

你 都 能 去 看 他   4.5  次 你 的 家 人 才 是 家 人 嗎



模 範 ㄤ 是 個 好 司 機 卻 是 個 爛 老 公

好 像 越 扯 越 遠 了





會 去 住 院 輸 血 是 因 為 我 受 不 了 了 ㄝ 越 來 越 嚴 重 了
 
本 來 只 有 暈 後 來 慢 慢 變 成
做 事 時 動 作 要 變 慢 才 不 會 心 悸

不 能 跑 因 為 心 跳 會 突 然 很 快 變 的 會 很 喘 ㄝ 不 太 能 爬 樓 梯
 
現 在 能 ㄋ 跑 ㄝ 能 一 口 氣 爬 上  5  樓 做 事 ㄝ 不 用 在 慢 慢 來 了

這 幾 天 好 很 多 沒 有 以 前 這 麼 的 暈

現 在 定 期 回 診 抽 血 追 蹤 看 看 血 紅 素 有 沒 有 提 升

醫 生 所 輸 的 血 只 能 維 持 一 個 月 之 後 還 是 要 靠 我 自 己 造 血

如 果 還 是 沒 有 回 到 正 常 值 我 想 我 該 換 家 醫 院 看 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