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家 終 於 有 大 電 視 可 以 看 了

才 看 了 10分 鐘 就 開 始 越 看 越 高 興 可 以 說 是 興 奮 了 起 來

因 為 我 看 了 很 多 年 的 20吋 傳 統 電 視 沒 壞 就 捨 不 得 買 更 大 的

直 到 去 年 聲 音 壞 了 聽 是 還 可 以 聽 不 過 有 時 會 亂 叫 一 通

只 想 買 高 畫 質 但 ㄝ 是 高 價 位 實 在 是 下 不 了 手

買 普 通 畫 質 我 想 就 沒 必 要 換 電 視 了

後 來 看 到 非 凡 新 聞 介 紹 是 台 灣 的 工 廠 瑞 軒 在 北 美 自 創 品 牌 銷 售

主 打 的 是 高 畫 質 低 價 位 ㄝ 因 此 打 開 北 美 市 場 成 為 銷 售 弟 一

看 了 相 當 心 動 不 過 一 年 前 並 沒 有 在 台 灣 上 市 主 要 的 市 場 是 在 北 美
 
不 知 買 哪 家 的 電 視 就 這 樣 又 看 了 一 年 會 隨 便 亂 叫 的 舊 電 視





去 年 底 VIZIO登 入 了  COSTCO ㄝ 開 始 一 連 串 的 特 價

11月 底 是 42吋 低 階 款 開 賣 那 時 特 價 24999元 (27999)

全 台 灣 限 量  600 台 開 賣 才 兩 天 就 全 賣 光 光 很 不 可 思 議 吧

我 第 三 天 才 去 買 10點 多 到 剛 好 全 都 買 完 了 害 我 傻 眼

液 晶 這 幾 年 變 便 宜 了 想 說 很 多 家 庭 應 該 都 有 了

沒 想 到 這 麼 熱 賣 還 是 店 家 提 供的 數 量 有 問 題 ㄋ 真 是 不 解

還 是 大 家 跟 我 一 樣 捨 不 得 換 or 買 不 下 手 要 不 然 就 是 錢 太 多





12月 底 47吋 高 階 款 特 價 44999元 (48999)全 台 限 量 300台

這 就 更 扯 好 像 不 用 錢 一 樣 開 賣 不 到 一 天 的 速 度 就 賣 光 光 了

我 家 客 廳 的 距 離 不 夠 47吋 不 適 合 所 以 我 就 沒 去 搶 買 囉





22號 開 賣 42吋 高 階 款 特 價 36499元 (39499)

COSTCO  10 點 開 門 我  9  點 30分 到 門 口 就 已 經 有 人 在 排 隊

 9  點 40分 店 家 就 開 始 營 業 排 在 前 面 的 人 就 用 跑 的 衝 上 去

心 理 開 始 有 點 不 安 這 次 再 買 不 到 會 很 嘔 還 好 上 去 後 還 有 很 多 台

這 次 的 戰 況 沒 有 47吋 激 烈 而 且 ㄝ 沒 有 限 量 不 過 看 樣 子 還 是 會 賣 的 很 快 吧




VIZIO 有 分 4 款 系 列 我 買 的 是 SV421XVT-T

看 官 網 上 的 售 價 是 42900差 了6400 元 ㄝ 省 很 多

後 面 還 有 一 堆 插 座 我 還 沒 研 究 誰 是 誰

但 據 我 所 知 是 可 以 插 上 電 腦 . 藍光 D V D . 隨 身 碟 之 類 等. . . . .

ㄝ 可 以 馬 上 放 進 個 人 的 照 片 影 片 或 音 樂 觀 賞
(看照片功能棒喔)
240 HZ 的 意 思 我 姐 夫 說 玩 電 玩 時 不 會 發 生 殘 影 很 棒

可 是 我 家 沒 電 玩 買 這 款 幹 嘛 ㄋ
(好想買Will 喔)

裡 面 竟 然 是 附 上 數 位 電 視 轉 換 盒

奇 怪 的 是 低 階 都 有 內 建 在 電 視 裡 面 高 階 的 卻  要 外 接 這 點 真 可 惜

全 球 只 有 VIZIO 才 有 的 全 機 保 固 5 年

COSTCO現 場 是 用 藍 光DVD播 放 影 片 畫 質 超 讚
(好想買藍光喔)
看 數 位 的 畫 質 ㄝ 是 超 讚 只 有 第 四 台 化 畫 質 就 差 了 一 點

什 麼 時 候 電 視 台 會 全 面 換 高 畫 質 拍 攝 ㄋ

Full  HD 1080P  高 解 析 畫 質  5  萬 : 1 超 高 動 態 對 比

看 到 有 這 麼 多 的 功 能 說 實 在 的 我 ㄝ 不 是 全 懂

我 個 人 覺 得 去 賣 場 看 實 際 的 畫 面 一 比 就 知 道 誰 優 囉






今 天 用 它 來 看 韓 劇 真 的 好 爽 再 來 慢 慢 研 究 它 的 功 能 吧

總 之 這 是 台 灣 人 自 創 的 品 牌 有 著 高 品 質 低 價 位 非 常 的 讚

還 可 媲 美 外 國 高 品 質 高 價 位 的 那 些 牌 子

不     應 該 是 有 更 勝 於 它 們 才 對





不 到 一 個 星 期 為 了 冰 箱 電 視 我 就 花 了  5  萬 多 塊 心 痛 呀

其 實 冰 箱 早 就 該 買 了 我 過 著  3  個 月 沒 有 冰 箱 的 日 子

餐 餐 吃 外 賣 吃 到 大 壯 丁 都 抗 議 了 說 要 吃 我 煮 的

會 拖 這 麼 久 是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該 把 冰 箱 放 在 家 裡 的 那 個 位 子 比 較 好

市 面 上 看 到 的 冰 箱 又 沒 有 喜 歡 的 顏 色 和 款 式

想 買 白 色 但 絕 大 多 數 台 製 的 都 是 銀 灰 色 之 類

又 不 知 道 該 買 多 少 容 量 的 冰 箱 才 適 合 我 們 家

後 來 看 到 韓 劇 裡 LG的 這 款 冰 箱 超 喜 歡 就 決 定 了 是 這 台 啦

 329  公 升 世 界 獨 創 四 方 吹 冷 流 系 統.綠 茶 素 負 離 子 除 臭 功 能.變 溫 保 鮮 室

付 錢 前 我 才 了 解 了 它 有 這 功 能 嘻~~~

想 買 小 一 點 的 公 升 不 過 這 是 最 小 號 了 再 小 的 台 灣 沒 有 進 來

所 以 現 在 我 正 努 力 的 把 新 冰 箱 塞 滿 中
 




之 前 那 台 冰 箱 是 我 媽 媽 的 她 本 來 是 送 給 我 二 姐 用

用 了 幾 年 二 姐 的 婆 婆 買 了 台 冰 箱 給 她 二 姐 又 轉 送 給 我

這 台 舊 冰 箱 非 常 非 常 的 耐 用 是 大 同 牌 冰 箱

用 了 至 少 有 20 年 了 期 間 連 一 次 故 障 都 沒 有 過 很 厲 害 吧

其 實 它 還 可 以 用 但 太 多 年 了 ㄝ 變 的 很 耗 電

才 忍 痛 賣 掉 希 望 新 冰 箱 ㄝ 可 這 麼 耐 用

LG呀

你 千 萬 不 要 丟 韓 國 人 的 臉 喔



COSTCO 趣吃到飽               (點我)

COSTCO 買啥ㄋ                   (點我)                           

COSTCO ㄋㄟㄋㄟ 漲漲漲  (點我)


vizio
http://www.viz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