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 眸 一 笑 百 媚 生

這 句 出 自 於 白 居 易 的 長 恨 歌 敘 述 楊 貴 妃 與 唐 明 皇

但 我 不 是 楊 貴 妃 因 為 我 沒 有 她 那 樣 的 美 貌

不 過 自 戀 的 我 認 為 自 己 是 個 中 等 美 女

旁 邊 的 大 壯 丁 ㄝ 不 是 黃 帝 而 我 心 中 的 MaxKing



這 張 照 片 是 兩 年 前 在 墾 丁 凱 薩 由 當 時 才 9 歲 的 長 腿 妹 所 拍

不 錯 好 女 兒 把 媽 媽 我 拍 的 很 美 咧

沒 放 過 自 己 的 照 片 在 網 誌 上 是 覺 得 沒 有 一 張 能 看

前 一 陣 子 整 理 墾 丁 凱 薩 的 照 片 又 重 新 上 傳

才 發 現 這 張 把 我 照 的 漂 亮 又 和 藹 可 親 笑 容 可 掬

不 過 照 片 是 會 騙 人 的 因 為 跟 平 常 兇 相 的 我 完 全 不 同

只 能 說 照 片 會 騙 人 騙 很 大

照 片 放 在 N S M 上 第 一 次 馬 上 吸 引 了 1 0 個 人 要 加 我 

把 我 給 笑 翻 啦

但 我 從 不 加 陌 生 人 馬 上 按 掉



我 國 小 時 黑 到 就 像 巧 克 力 一 樣

大 多 人 都 會 問 我 你 是 原 住 民 嗎

我 說 不 是 還 會 接 著 問 外 省 人 ? ? ? ? ? ?

我 說 我 是 純 正 的 客 家 人

聽 到 的 人 都 會 表 現 出 訝 異 的 眼 神 還 會 在 加 一 句 你 五 官 很 深 ㄝ

從 不 覺 的 自 己 五 官 深 邃 只 是 覺 的 眼 睛 大 了 點 

我 不 解 的 是 客 家 人.閩 南.外 省 外 貌 沒 有 差 異 吧



最 近 好 悶 唷

前 兩 個 月 計 劃 好 在 上 星 期 要 去 夜 宿 海 生 館 再 去 墾 丁 凱 薩 住 一 晚

結 果 三 個 颱 風 延 到 這 星 期 又 有 一 個 颱 風 來

每 次 約 家 人 去 墾 丁 不 是 有 颱 風 就 是 有 豪 雨

早 知 道 就 自 己 默 默 去 玩 才 對

下 星 期 要 陪 老 媽 去 雲 林 喝 喜 酒
 
我 想 墾 丁 行 暫 時 不 去 想 了 以 免 颱 風 又 要 來 襲



回首看兩年前寫的網誌還寫的蠻爛的
不想重寫所以重新編排照片應該會好一點有看頭吧

墾丁凱薩 Check  in(點我)

墾丁凱薩     景觀客房(點我)

墾丁凱薩     Buffet      (點我)

墾丁凱薩     回家趣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