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龍 年

希 望 大 壯 丁 能 做 到 的 話

龍駒鳳雛:指聰明有為的少年

龍騰虎躍:形容威武雄壯生氣勃勃





新 龍 年

希 望 長 腿 妹 能 做 到 的 兩 句 話

龍吟虎嘯:形容人歌聲嘹亮

龍躍鳳鳴:神龍騰躍鳳凰長鳴-比喻才華出





過 年
我 家 小 孩 這 樣 穿

長 板 紅 色 毛 衣 加 上 銀 色 亮 面 內 搭 褲

黑 色 帽 子  "儀"  送 的 在 夾 上 蝴 蝶 髮 夾  

不 想 太 淑 女 穿 上 一 雙 鉚 釘 牛 仔 靴






辣 媽 安 的 女 兒 國 一 生 長 腿 妹

這 樣 看 腿 更 修 長 了

真 的 是 名 副 其 實 的 長 腿 妹

而 目 測 更 讓 人 有 種 錯 覺 她 是175公 分 的 少 女 嗎






這 張 就 更 高 的 感 覺

讓 辣 媽 安 看 了 都 誤 以 為 是 不 是 有180公 分 了 ㄋ

哈 哈 哈  ~ 誇 張

短 版 超 長 袖 毛 衣 內 搭 一 件 白 色 高 領

毛 尼 窄 板 長 裙 穿 上 一 雙 在 韓 國 買 的 變 形 運 動 鞋

像 不 像 大 學 生 來 了

 




換 掉 毛 衣 搭 上 鈕 扣 項 鍊 及 兔 子 手 環

這 樣 穿 好 像 略 顯 老 氣

但 這 年 紀 的 小 孩 又 加 上 她 的 臉 不 可 愛 ㄝ 不 像 少 女

讓 我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幫 她 穿 搭

所 以 乾 脆 再 不 當 她 是 小 孩 就 以 我 喜 歡 的 穿 搭 方 式 給 她 穿 吧

讓 一 衣 母 女 兩 人 可 以 互 穿 互 換 像 姊 妹 連 鞋 子 都 可 以 了

哈~

辣 媽 安 灑 花 中
 





大 壯 丁 小 四 男 孩 的 穿 搭 法

毛 帽 三 年 前 韓 國 購 頭 頂 還 有 一 顆 可 拆 下 之 大 毛 球

單 調 的 毛 衣 再 加 上 一 個 金 光 閃 閃 的 骷 顱 頭 墜 飾

窄 版 長 褲 穿 搭 上 一 雙 綠 色 仿 軍 靴

軍 靴 我 們 母 子 倆 ㄝ 可 以 互 穿 囉

哈~

辣 媽 安 灑 花 中

以 這 為 理 由 我 的 衣 服 鞋 子 可 以 買 越 來 越 多 樣 囉






小 四 生 這 樣 穿
有 帥 對 吧

穿 上 窄 版 褲 整 個 比 例 ㄝ 變 得 更 修 長

大 壯 丁 一 直 跟 我 說 媽 我 的 腿 好 細 好 細

以 後 我 都 要 穿 窄 版 褲 

只 能 跟 他 說 你 還 小 潮 流 變 化 的 很 快 以 後 ㄝ 許 你 就 不 喜 歡 了






不 耐 煩 的 小 孩 開 始 作 怪 不 給 拍

兩 耳 旁 的 垂 直 毛 球 嫌 太 長 再 綁 起 來 到 耳 旁

就 可 以 變 成 今 年 冬 天 最 夯 的 三 球 毛 帽






台 灣 天 氣 變 變 變 ㄝ 不 會 太 冷

所 以 我 家 不 需 要 買 到 太 多 厚 重 的 衣 服

針 織 薄 外 套 附 上 怪 獸 小 包 包 可 愛 吼

手 上 再 綁 上 兔 耳 朵 內 穿 粉 紅 高 領

荷 葉 邊 短 褲 配 上 一 雙 毛 茸 茸
馬 丁 靴

變 成 18 歲 的 少 女






黑 漆 漆 的 一 雙 長 腿

讓 我 們 母 女 倆 走 在 首 爾 明 洞 的 大 街 上

兩 旁 化 妝 品 商 家 為 了 攬 客 都 會 看 人 說 一 句 對 方 國 家 的 歡 迎 語 言

但 看 到 我 們 母 女 都 直 接 跟 我 們 講 "撒 碗 迪 咖"

呀 ~

真 想 跟 她 們 說 我 是 台 灣 人 啦

要 講 歡 迎 光 臨 才 對

不 過 聽 到 最 後 ㄝ 想 雙 手 合 十 回 敬 她 們
撒 碗 迪 咖






這 身 紅 的 嚇 人

衣 服 爆 漿 媽 送 很 保 暖 的 一 件

對 於 我 們 一 家 需 要 上 山 跟 公 婆 吃 年 夜 飯 很 適 合

但 爆 漿 媽 跟 我 的 史 黛 兒 不 一 樣

下 次 可 以 讓 我 挑 過 你 再 買 來 送 長 腿 妹 好 嗎

嘻 ~






不 配 合 的 小 孩 再 度 出 場

連 鞋 子 都 不 願 配 合 穿 上 了

豹 紋 褲 大 壯 丁 的 最 愛 再 加 上 辣 媽 安 的 最 愛 豹 紋 圍 巾

豹 紋 圍 巾 是 老 媽 珍 藏 10 年 的 單 品

去 年 終 於 願 意 割 愛 送 給 我

但 10 年 的
單 品 終 究 是 會 有 過 季 的 樣 子

我 去 後 火 車 站 買 一 條 不 到 百 元 的 金 色 粗 項 鍊 縫 上

有 沒 有 變 成 一 項 流 行 的 單 品 了 ㄋ 






毛 手 環 變 成 眼 鏡

這 樣 有 帥 嗎

 
變 身 為 豹 小 子 的 大 壯 丁





亂 亂 搭

全 身 上 下 一 身 新 衣 服 新 鞋 子

辣 媽 安 的 壞 習 慣 穿 得 漂 亮
看 中 就 買

完 全 不 會 想 到 買 回 家 後 該 怎 麼 穿 搭 才 好

所 以 就 變 成 不 要 想 太 多 亂 亂 搭 就 對 了 啦

乾 脆 套 句 古 早 話 我 喜 歡 有 何 不 可

哈 ~





和 大 壯 丁 一 樣 的 毛 衣 只 是 顏 色 不 同

再 加 上 ㄝ 是 三 年 前 在 韓 國 買 的 三 球 紅 色 毛 帽


波 浪 內 搭 褲 加 上 一 條 紗 質 小 裙 子

有 沒 有 開 始 有 亂 亂 搭 的 感 覺 了 ㄋ

還 有 長 腿 妹 ㄝ 開 始 不 耐 煩 就 這 樣 囉





辣 媽 安 平 時 的 穿 搭

家 有 兩 個 大 小 孩 的 我 越 來 越 有 時 間 能 打 扮 美 美 的 出 門

不 需 要 再 為 了 照 顧 兩 隻 搞 得 自 己 像 個 大 嬸

讚 ~ 

軍 裝 短 版 外 套 簡 單 樸 素 卻 不 失 時 尚 感 對 吧

哈 ~

辣 媽 安 的 自 我 感 覺 良 好 又 來 了

 7 千 元 麂 皮 毛 靴    

4 年 前 買 入 由 於 遇 水 就 會 掛 掉 的 麂 皮 害 我 都 捨 不 得 穿

有 點 後 悔 買 它

但 流 行 性 不 減 ㄝ 讓 我 很 愛 它

更 愛 的 是 這 雙 英 國 品 牌 靴 是 一 折 價 7 百 元 買 的 更 讚 唄






辣 媽 安 這 幾 年 都 很 愛 戴 戒 子

一 隻 手 越 戴 越 多 同 時 帶 三 個 好 看 吼

下 次 來 配 同 時 能 帶 上  4  指 都 好 看 的 戒 子

嘻 ~

食 指 和 無 名 指 是 新 購 入 的 戒 子 很 閃

可 惜 我 拍 不 出 來 攝 影 功 力 真 的 是 有 待 加 強





除 夕 在 此 辣 媽 安 向 大 家 拜 年

祥龍瑞氣.龍年吉祥 .龍飛鳳舞.龍騰虎躍.雙龍獻瑞. 龍飛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