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我總是會三步五時的跑去cotco買ㄋㄟㄋㄟ

會去cotco買是因為超大桶又很便宜

一桶160元有時還特價只要150元

我家這兩隻夏天一天一個人可喝到1500cc-2000cc

跑一趟搬個4桶超便宜又划算兼環保


可是去年9月吧

ㄋㄟㄋㄟ漲漲漲

漲到180元一桶

汽油ㄝ是漲漲漲

這樣開車去買已經不划算了

所以今年起就不再讓這兩隻

把ㄋㄟㄋㄟ當開水喝囉

這兩隻最喜歡去看書要不然就是去試吃

這次看到泡麵有試吃就超高興

吃完還問我可以買嗎

當然是不行

我就說沒營養的東西不買

天使有次拿肯XXDM跟我說

薯條10元可以吃嗎

我就說熱量高營養少吃了只會胖

天使又指著漢堡這個ㄋ

我再說這全都是一樣的不準吃

天使就很失望的走開



還有一次

天使和大壯丁每次去阿姨或外婆家

看到飲料都會問我可以喝嗎

阿姨有次就問我

你是不是常常給他兩喝飲料啊

怎麼每次來都在喝飲料不喝水ㄋ

我就說天天在喝的人還會很哈嗎

這兩隻不管在家或外面

都只有牛奶.優酪乳.水其他門都沒有

有時又想這樣會不會太可憐了

但又怕他兩變的愛吃沒營養的東西

然後成為又胖又矮的小孩

這兩隻在吃烤雞

我要去洗手就先要他兩拔來吃

但這兩個就只會說媽我不會ㄝ

我就不理他兩的走去洗手

回來這兩個很高興的在啃著雞腿

不理他兩是對的

每次都只會說不會 我就不理他兩

她兩就會自己很努力的搞定

爲什麼我家的都不會乖乖的自己來做事

真羨慕有那些會自動自發的小孩


COSTCO 趣吃到飽                     (點我)

COSTCO VIZIO 42吋液晶電視 (點我)

COSTCO 買啥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