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搶鏡的二姐

上次和二姐去吃完紅魔王麻辣香鍋
回到家我老姐馬上在噗浪po超好吃的
二姐的噗友ㄝ馬上說來去鼎王開個麻辣趴吧
聽到鼎王我ㄝ馬上報名要去不過有點掙扎啦
因為都是我不認識的要同桌吃飯感覺怪怪的
但鼎王台北店是在去年10月開幕的那時就想去吃
不管了她們聊她們的我就默默的吃我的好了
這錢是要平攤的
我ㄝ不好意思惦惦的再吃ㄝ要給我姐一點面子嘛
所以就吃一吃就停一下聽她們聊天 夠假的吧


6個人點了很多東西吃一人平攤了五百多塊
不過ㄋ這次是點的是小辣其他人ㄝ都覺得夠辣
但我覺得辣的不過癮還想要在更辣
回家後弟媳知道了她ㄝ想去吃鼎王想了很久
反正我ㄝ沒吃過癮就再約來去吃麻辣吧
連同媽媽大姐ㄝ都一起叫來吃了
我ㄝ要帶我家小孩去吃看看她兩能吃的有多辣
哈哈哈還不到一個星期就吃了兩次鼎王

                                       後面的 阿糾馬 (弟媳) 人家在照相你在那一直晃來晃去的

鼎王是算人頭的單鍋一個人98元鍋底的費用(100公分以下免費)
如果要一邊麻辣一邊酸菜鍋一桌再加150元
麻辣鍋裡的是鴨血和豆腐酸菜鍋當然是酸菜
這些都是鍋底吃完了會一直加所以才要一人98元
其他的料是單點的ㄝ不便宜喔

酸菜鍋ㄝ有分酸度這次點的是小酸  酸的算是剛好又順口
麻辣鍋點中辣湯頭算是清爽又不會有油膩的感覺直接喝辣的很舒服
記的N年前吃過太和殿他的湯超油喝完後有嗆辣鎖喉的感覺
那時ㄝ還不喜歡辣所以印象很不好就覺得不好吃


我們分了兩桌坐我是跟大姐和我家這兩隻一桌
這邊的飯ㄝ可以吃到飽所以點的不是多
竹香蟹黃膏90元自行做成丸子下鍋煮
我喜歡吃綜合手工丸子有花枝.牛肉.蝦肉三種口味180元
尤其是牛肉的很香又有彈性還很大顆喔
ㄝ一定要有的老油條60元放在湯裡吸湯汁再撈起來吃
吸滿麻辣的香氣加上油條的脆放進嘴裡可說是辣香脆
他的鴨血厚又大塊吃起來軟嫩有Q勁
光是吃無限續加的鴨血豆腐就已經很飽了
後悔點了第二盤梅花豬肉280元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要不然這次2+2人的費用應該只有1200多而已殘唸呀


問了我家小孩會辣嗎她們竟然說不會ㄝ
吃的還津津有味直說好吃
唉!我家有個怪小孩大壯丁吃麻辣鍋的中辣說不會辣
可是吃沙茶還有維力炸醬竟然給我說辣的受不了
真的是把我給氣爆炸了
這次點了中辣是有點辣的感覺了
但我還是覺得不過癮就跟小姐要了辣椒醬
果真有給他辣的很過癮超讚的喔


跟二姐去是坐一樓規定用餐時間90分鐘
還好是平日沒什麼人ㄝ沒趕我們走就悠哉吃了2個多小時
還很好的一直問要不要加鍋底
跟媽媽大姐是坐2樓這時就一直要你們趕快點餐
連鍋底ㄝ都沒加幾次就準時的要我們結帳桌收的都很快ㄋ
一下樓看根本就沒幾桌客人ㄝ沒人再等位
真不知在趕什麼是怕人吃嗎
還是平日來吃較為輕鬆ㄝ可吃久一點


鼎王麻辣鍋的特色:
這的鼎鍋內是堅固的不繡鋼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的
還有每次服務完後都向客人們來個90度的彎腰鞠躬
吃完後的鍋底ㄝ會再幫你加到滿滿讓你帶回家繼續吃 
不過最好是先請小姐在桌上加滿鍋底再拿去打包
因為第一次去吃只加了湯沒加鴨血和豆腐
第二次就通通加的滿滿滿的
有可能是要看當時打包人的心情吧


第二天又招集全家人連宜蘭的孕婦三姐ㄝ都來吃
可是到了晚餐時間媽媽和弟媳說不能來
因為她們兩個的胃腸在跳舞 小菊花ㄝ開花了
大家吃完後只有媽媽跟弟媳有事
真的是把我給笑翻了






鼎王麻辣鍋--台北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02--27421166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2.html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