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在有10層樓高的駕駛艙前清洗
                                                                                                                                                                              
開車經過常會看到麗星郵輪停靠在港口
想要靠近看大船都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
這次是來送船的才發現是任何人都可進到基隆港務局裡
並不限定是要出國的人門前還有臨時停車位可放
其實是來送船的這還是第一次ㄋ
三姐夫公司的廠商招待去石垣島玩
而三姐有8個月了不能上船所以只能在台北流浪了



5點到準備要排隊出關還有很多人還沒下船
就站在門口看天秤星號的人員送乘客下船
有位小姐邊送乘客邊回頭找小朋友玩
她很活潑又漂亮真的適合作這行ㄋ
有人帶腳踏車去要下船後要在那霸騎車自助遊
不錯喔我ㄝ想坐船想很久了明年ㄝ帶車去玩
三姐夫回來後有問他船上好不好
他住的是8樓房間算大吧還好(主管招待住高樓層)
他有下去3.4樓看其他同事的房間很小很擠
看三姐夫的身材就知道他是不挑食的人說吃的不怎樣
要1萬出頭的團費要去就在考慮吧



順便去夜市吃晚餐再回家
逛一逛先喝杯印度奶茶有香料的味道
在來個印都甩餅奶油口味還好啦
都逛到底了吃的太多還是不知要吃啥
就吃了碗螃蟹羮加油飯普普啦



從沒來買過李鵠鳳梨酥不知在哪
問攤販老闆最快果真一下就找到了
鳳梨酥ㄝ是我的最愛保存一個月買個兩盒慢慢吃
應該是吃的很快一家都愛鳳梨酥

這天是平日營養三明治都沒人在排隊
孕婦就買一個吃看看還不錯吃喔
難怪假日都要領號碼牌等著排隊買

重頭戲來了
來基隆夜市都一定要買杯我的最愛花生泡泡冰
寧寧這小孩老吃我買的東西
他媽買百香果他都不吃就只知道吃我的
要記下來等賺錢了再跟他要回來  哈哈哈

7點多吃完要回家了
可是ㄋ船是9點才離港
兩個小孩一直想看大船離港我ㄝ想看啦
但隔天還要上課還是趕快回家吧
這船不是很優以後再說囉
我家模範ㄤㄝ很想坐大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