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辦年貨          唉~~辛苦打掃囉 

不用煮年夜飯所以要到除夕才會有空

我的韓國遊記還沒po完ㄋㄝ超想繼續寫

但家裡還沒搞定我ㄝ會沒心情寫就先暫停吧

沒辦法現在是阿糾媽了 (歐巴尚) ㄝ不再是歐逆了(姐姐)

不想變老我要做歐逆啦

最討厭過年前一周要來個大掃除超累人

ㄝ因為這樣才年舒舒服服乾乾淨淨過個好年

真的是先苦後甘呀

家中還有幾個地方都沒清掃往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清

今年我家天使.大壯丁ㄝ開始可以幫忙囉

不過ㄝ只是要求他們清理好自己的玩具和房間啦

差一年真的差很多去年這兩個清的亂七八糟的

今年玩具整理的很整齊東西ㄝ會擦的很乾淨了


每年過年前都會先來新竹新豐池府王爺公上香

ㄝ順便幫我家的模範ㄤ安太歲

然後要會去辦年貨囉



家住台北但我不喜歡去迪化街買年貨

因為人太多了很多食物都沒有蓋ㄝ沒多便宜


到新竹福源花生醬這裡買已有4年了

第一年是去拜拜完後想吃花生醬才發現的

哇 ~ 怎麼一堆人在買花生醬嗎

靠近一看原來是很多人都來這邊買一些瓜子糖果之類的東西



福源不只是有賣花生醬而已

這家店ㄝ像是雜貨店

有各式各樣的糖果有進口ㄝ有台灣的

還有蜜餞.肉乾.餅乾.一些醬料等....



老闆是客家人帶著客家音

很多人都說客家人很小氣

其實不然應該是說生性節儉

天使和大壯丁最喜歡來這買年貨

因為客家老闆很大方喔都會隨便你試吃啦

裡面人太多了

天使先帶著寧寧就拿了幾顆糖在旁邊吃邊等大人們買完



小小的一家店

剛剛還擠了滿滿的人潮

現在好多了人潮ㄝ漸漸散去ㄝ可能是晚了吧

要不然就是東西快沒了

剛進門時還有看到花生醬等我要結帳時就沒有了

老闆說要等到明天才會有


買了瓜子 . 白瓜子 . 花生 . 開心果

每包大概都有2斤吧

總共花了不到500元

還買了兩盒貢糖200元和一包蜜餞140元

帶著媽媽和二姐共有3戶一起順道來買

所以我覺得算有便宜啦

她們ㄝ是有收消費卷喔


隔天晚上11點又要去潤潤大血拼

滿2500送200現場就可以抵扣真的划算

消費卷滿3000再送300這就還好

送的卷要滿1000才能再抵100


唉~~~

年前真的好累好累喔

我想快點寫韓國遊啦

真怕很快就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