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貝殼廟就來這邊吃中餐

大老遠的跑來三芝最主要就是來吃大大大牛排

這家的特色就是牛排超大但並不會很貴

最大的是40盎司比上面的24盎司還大上一倍




老闆是位來自德州的美國人開的

來三芝鄉開店賣起德州炭烤大餐還堅持要絕對道地美式美味

所以ㄋ這裡沒有黑胡椒.蘑菇醬更沒有A1和BB醬



聽說很容易客滿我們就先來電預約訂位

邊界驛站的餐點份量都算蠻大

有先問過沒有最低消費或是限制用餐時間

還好都沒有要不然小孩吃的慢ㄝ吃不了這麼多啦



左圖240元                                                                                        右圖160元
大姐夫和媽媽點的這兩位不吃牛                                                   大姐點的6盎司    硬硬的很難咬不推 
看份量很大所以只點了一份兩人一起吃                                       菜單上有註明是兒童餐只給12歲以下點餐
我忘了試吃ㄝ忘了問好不好吃                                                       我們有小孩就給我們點了但這很難咬怎麼給小孩吃ㄋ



左圖180元                                                                                      右圖480元 
我跟二姐各點了一盤                                                                     弟弟.弟媳一起吃
薯條扎實冷掉了ㄝ很好吃這速食店比不上                                 這對夫妻要8分不見血  
有4大塊魚條炸的外酥內鮮這是用大魚吧                                   店家堅持7分才不會咬不動但吃了後還是有血
所以魚肉不會說很嫩但還是好吃                                                 所以她們不愛還說夜市的才好吃果真是台客夫妻愛台牛排

左圖140元                                                                              右圖
二姐點的她超愛這道                                                             點牛排全餐附的莎拉.餐包
淋上濃厚的起司再加莎莎醬一起吃讚啦                             ㄝ有附飲料我點了冰咖啡.可樂
還好是大家一起吃要不然吃完後ㄝ肥了一圈                     二姐單點熱咖啡50元現煮可續杯不加糖.奶就超好喝棒啦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580元  

模範ㄤ和天使一起吃

碗內裝的是墨西哥紅辣椒豆

一點都不辣可沾牛排一起吃味道不是很濃感覺說不上來

旁邊的是馬鈴薯泥.玉米.紅蘿蔔好吃

點的是5分熟可是看起來像是3分熟的樣子

不過重點是很好吃很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又鮮嫩多汁

讚讚讚  推推推



加厚沙朗牛排24盎司580元

辣媽安和大壯丁一起吃

點餐時服務生就有先作了說明

沙朗帶筋加厚的會帶更多要我考慮一下

我喜歡有點咬勁就點了上桌時還叮嚀要切小塊一點再吃喔

這ㄝ是點5分熟但看起來還是不像

左邊這塊是我吃的真的超有嚼勁要咬很多下

用炭火烤的肉汁都被鎖在裡面一口咬下就有滿口的肉汁唷

其實單吃不用再加任何醬料就已經很美味了

如果單吃吃膩可在加點海鹽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喔




我才分的一點給模範ㄤ他就不吃了嫌咬不動

還好通通有吃光光我跟大壯丁還吃的超撐

炸魚條我跟大壯丁的份吃不下了就打包回家吧

餐全上完後傳說中愛哈拉的老闆出現囉

開口就先問了餐都上了嗎還可以嗎

我門只顧著吃所以沒和老闆聊什麼

但看別桌的好會跟他聊離開時還跟老闆照像

老闆來台灣2.30年完全沒有外國腔還說了口標準的國語



我們一群人9大5小

花了3170元在加一成共是3487元

好巧喔

跟天使生日一樣都有317出現

這個價錢很讚很便宜吧




而且牛排很大又物超所值的好吃

老闆的態度很好連同服務生的服務ㄝ很好




我還會想再去吃ㄝ想挑戰40盎司

一個人吃40盎司挑戰成功還會張貼在英雄榜上唷

但為了身材著想還是別幹這種事情好了



店門外不是停了一堆腳踏車要不就是重型機車

想照相嗎

車主進去吃飯時別客氣就自己跟它合影吧     但別亂碰喔

店家在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招牌不是很明顯有看到大水車 (根德水車園區) 就到囉




三芝 貝殼廟 根德水車園區(點我)




邊界驛站
02-26367382  
不提供刷卡要付現金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