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媽 喜 歡 吃 鮮 定 食 的 月 光 米 飯
本 來 都 約 好 要 再 去 吃 鮮 定 食 後 來 因 故 換 成 涓 豆 腐
之 前 看 過 一 位 格 友 po過 我 弟 弟 ㄝ 說 好 吃 就 臨 時 改 成 涓 豆 腐 囉

吃 完 飯 要 去 內 湖 大 賣 場 瞎 拼 就 直 接 開 車 出 門
超 討 厭 在 台 北 市 找 車 位 簡 直 是 惡 夢 沒 辦 法 只 好 提 早 出 門 去 找
沒 想 到 竟 然 在 快 到 涓 豆 腐 時 車 位 出 現 了
哈 哈 哈 ~~~
這 天 好 幸 運 很 少 會 這 樣 找 都 不 用 找 車 位 出 現 啦
幸 運 完 後 還 有 20 多分 鐘 店 家 才 營 業 這 天 好 熱 呀
生 意 還 真 好 我 到 時 已 經 有 人 在 排 隊 了 還 好 前 一 天 有 先 訂 位



弟 弟 對 吃 沒 有 興 趣 臨 時 說 不 吃 了
變 成  3 大  3  小  6  個 人 店 家 竟 然 安 排 我 們 坐 進 包 廂
包 廂 須 滿 2500 元 還 好 這 是 店 家 排 定 的 位 子 就 不 會 要 求 金 額

點 完 餐 先 上 免 費 的 小 菜 還 可 以 無 限 續 盤 一 下 就 被 掃 光
第 一 輪 他 們 竟 然 忘 了 送 泡 菜 來
吃 韓 國 料 理 沒 泡 菜 怎 麼 行 第 二 輪 馬 上 補 送
他 們 的 泡 菜 是 我 愛 吃 的 口 感 帶 點 淡 淡 的 果 香 甜 味 好 讚
豆 芽 ㄝ 很 棒 但 小 隻 了 點 不 像 韓 國 的 大 其 他 的 小 菜 ㄝ 通 通 都 不 錯 吃
雖 然 在 包 廂 裡 但 他 們 ㄝ 會 一 直 進 來 幫 我 們 補 齊 小 菜

有 說 明 用 餐 時 間 為 90 分 鐘
可 是 小 菜 都 續4.5次 了 ㄝ 過 了 20分 鐘 竟 然 還 不 送 主 餐
小 孩 吃 飯 慢 石 鍋 很 燙 會 更 慢 只 剩  1 小 時 怎 麼 吃 ㄋ
跟 小 姐 抱 怨 後 馬 上 催 菜 ㄝ 幫 我 們 改 出 菜 的 時 間
服 務 真 的 很 不 錯 喔
不 臭 臉 馬 上 補 小 菜 又 不 囉 說 馬 上 改 時 間   讚
不 過 用 的 不 是 扁 筷 這 點 不 及 格



煲 加 石 鍋 飯 是 一 份 套 餐 再 附 小 菜.麥 茶.甜 點
石 鍋 飯 是 用 台 梗 九 號 白 米 再 加 一 些 紫 米 一 起 煮 成
而 石 鍋 飯 加 上 鮮 蚵 要 再 加 價 40元 這 是 點 給 媽 媽 吃 的
煲 一 上 桌 才 立 刻 打 一 顆 蛋 進 去 ㄝ 要 馬 上 攪 拌

我點 的 是 泡 菜 嫩 豆 腐 煲      大 辣
吃 的 很 爽 不 過 辣 加 上 燙 害 我 嗆 了 兩 次 ㄝ 吃 了 滿 身 大 汗
裡 面 有 滿 滿 的 豆 腐 和 泡 菜 再 加 幾 片 牛 肉 豆 腐 滑 嫩 好 入 口

天 使 和 大 壯 丁 兩 人 合 吃 一 鍋
點 的 是 泡 菜 餃 子 嫩 豆 腐 煲 小 辣 餃 子 不 大 ㄝ 算 好 吃

弟 媳 點 海 陸 綜 合 嫩 豆 腐 煲
我 忘 了 湯 頭 的 味 道 弟 媳 ㄝ 說 不 錯 啦



烘 蛋 捲 很 好 吃 喔
有 起 司 的 香 滿 口 的 卵 一 咬 下 一 粒 粒 的 卵 就 暴 開

炒 年 糕
焗 的 好 絲 牽 的 很 長 年 糕 很 Q 有 嚼 勁 不 過 好 像 沒 吃 到 海 鮮 ㄝ



甜 點 是 豆 花
口 感 比 傳 統 的 滑 一 點 還 有 淡 淡 的 柚 子 香
豆 花 大 人 小 孩 全 都 覺 得 讚 好 吃



石 鍋 看 來 很 小 可 是 卻 又 吃 的 很 飽 ㄝ 很 撐
看 大 壯 丁 每 次 很 滿 足 的 吃 飽 後 都 會 秀 給 我 看
不 過 好 像 變 小 了 以 前 大 的 很 誇 張 咧

共1848 元 感 謝 老 媽 的 請 客 啦
本 來 我 ㄝ 不 想 去 吃 了 因 為 這 個 月 快 透 支 了
老 媽 知 道 後 就 說 這 一 頓 要 請 客
ㄝ 算 是 謝 謝 我 常 常 帶 她 出 去 玩 又 做 她 的 司 機 啦

大 包 的 鼻 子 是 遺 傳 奶 奶 ㄝ 已 經 夠 醜 又 撐 開 照 相
改 叫 大 孔 這 天 硬 是 要 幫 她 媽 媽 奶 奶 背 包 包
我 的 ㄝ 拿 給 他 揹 還 拍 照
可 是 大 賣 場 禁 止 拍 照 但 是 我 們 都 還 沒 進 到 賣 場ㄝ







涓 豆 腐
02-2781-1119
AM11:30~14:30     PM17:30~22:30 平日
AM11:30~16:00     PM17:30~22:30 假日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捷運 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