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一 車 看 起 來 沒 有 幾 樣 東 西 竟 然 就 要 3 千 多 元 

物 價 還 是 很 高 嘛      

唉~~~~





這 是  5 月 份 籃 球 有 特 價 時 去 買 的 原 價 799 元 特 價 679 元

小 孩 正 在 長 的 時 候 多 多 打 球 看 以 後 能 不 能 高 人 一 等

我 很 怕 熱 現 在 都 是 等 模 範 ㄤ 放 假 才 會 帶 小 孩 去 打 球

等 天 氣 一 涼 我 就 要 大 展 身 手 囉

讓 小 孩 知 道 媽 媽 的 利 害 我 以 前 可 是 球 隊 唷       嘻嘻嘻~~~





我 常 買 的 東 東

義 大 利 麵 愛 買 的 是 天 使 髮 細 麵 一 大 包 共 349 元 一 小 包 43 元

我 喜 歡 這 細 細 的 口 感 拿 來 作 中 式 炒 麵 ㄝ 很 棒 又 不 會 糊 掉 

夏 天 最 愛 炒 麵 輕 鬆 快 又 簡 單 喔

義 大 利 麵 醬 兩 大 罐   315 元 一 罐 可 分 作  3 次 煮

麵 醬 還 不 錯 吃 重 點 大 罐 又 很 便 宜 啦




火 鍋 豬 肉 片  2 公 斤385元 冬 天 最 常 買 滑 嫩 好 吃

純 橄 欖 油  5 公 升 749 元

這 價 錢 要 注 意 有 時 會 一 桶 要 價 將 近 一 千 元 會 差 很 多 唷

我 家 一 餐 會 用2.3種 不 同 的 油 去 炒 聽 說 這 樣 比 較 健 康 

夏 天 一 定 要 買 的 大 桶 ㄋ ㄟ ㄋ ㄟ 185元

貴 啦~~~~

但 和 其 他 家 量 飯 店 比 還 是 有 便 宜    (以前165元ㄝ)





韓 國 農 拹 泡 菜  1  公 斤99 元 

我 第 一 次 看 到 有 特 價 才 買 原 價 好 像 要  1 百 多 吧 算 有 點 貴 啦

打 開 來 看 就 是 這 麼 一 大 坨 但 又 可 以 再 上 下 分 成 兩 小 坨

外 面 是 用4.5大 片 的 白 菜 去 包 起 來 

打 開 來 裡 面 是 包 著 不 同 種 類 的 泡 菜 有 幾 樣 吃 不 出 來

買 的 時 候 並 沒 有 注 明 有 別 種 泡 菜 打 開 時 有 點 訝 異

我 只 能 說 是 怪 泡 菜 因 為 裡 面 還 有 怪 須 (圈起來的)

但 算 好 吃 尤 其 是 一 整 片 的 大 白 菜 很 脆 醃 的 很 入 味 唷




進 口CT 滾 輪 冰 桶 架 997 元

這 是 保 冰 袋 好 像 可 以 長 達  8 小 時 以 上

很 早 以 前 就 想 買 外 出 用 的 小 冰 箱 

但 一 直 沒 有 適 合 的 一 看 到 保 冰 袋 就 很 喜 歡 

 4 月 的 時 候 一 看 到 就 想 買 但 天 氣 還 涼 涼 的 就 算 了 

後 來  7  月 再 去 看 時 原 價 1227元 竟 然 特 價 了 慶 幸 當 時 沒 有 衝 動

可 以 縮 的 很 小 放 大 後 還 號 稱 可 以 放 進 54罐 罐 裝 飲 料 保 冰

保 冰 袋 和 下 面 的 推 車 是 可 以 分 開 使 用 

裡 面 ㄝ 有 兩 層 弄 髒 了 可 以 拆 下 來 清 洗 還 不 錯 吧

別 家 有 沒 有 特 價 我 不 知 道 這 是 在 汐 止 店 買 的 特 價 到 8 月 底 唷

 8  月 要 去 花 蓮 玩 帶 著 去 看 保 冰 的 效 果 是 不 是 真 的 那 麼 好

回 來 後 再 跟 大 家 說 吧


COSTCO 趣吃到飽               (點我)

COSTCO VIZIO 42吋液晶電視(點我)                           

COSTCO ㄋㄟㄋㄟ 漲漲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