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 下 來 一 連 串 所 po的 文 全 都 是 吃 吃 吃
這 一 趟 是 11個 大 人5個 小 孩 1 個 嬰 兒 的 吃 肥 之 旅

應 該 是 暴 肥 餵 豬 之 旅


一 早  7  點 出 發 到 花 蓮 就 是 為 了 吃 這 一 味
賀 川 壽 司 屋
本 來 是 要 吃 田 村 壽 司 因 三 姐 吃 過 ㄝ 真 的 好 吃
但 三 姐 吃 過 了 就 改 這 家 試 試 囉 



11 點 多 一 點 才 到 一 到 就 有 人 在 排 隊 了
想 說 大 熱 天 還 好 再 等 一 下 就 會 開 門
但 11 點30 分 門 還 是 沒 有 開 只 能 看 到 裡 面 的 人 還 在 備 料
這 次 的 行 程 都 我 安 排 家 人 竟 然 懷 疑 我 的 資 料 寫 錯
原 來 是 店 家 最 近 才 改 了 營 業 時 間 是 12點 開 始 啦
沒 辦 法 愛 吃 ㄝ 只 能 繼 續 等 下 去 囉 

看 看 菜 單 有 沒 有 值 得 在 大 熱 天 等 上 40 多 分 鐘 ㄋ
有 吧 有 吧 
值 得 對 吧
(不等ㄝ不行因為不知要找啥吃呀)



第 一 道 海 景 蓋 飯 是 店 內 的 招 牌
上 面 的 料 多 下 面 的 飯 少 值 得 吃 嗎
我 不 知 道
因 為 天 使 和 大 壯 丁 在 我 拍 別 盤 時 嗑 光 了
誇 張 吧
時 間 不 到  3  分 鐘 喔 
我 頭 轉 回 來 要 吃 時 只 剩 下 一 點 飯 和 薑
這 兩 隻 當 場 讓 我 傻 眼




生 魚 片 很 新 鮮 又 好 大 一 片 ㄝ 切 的 很 厚 唷
我 家 都 是 大 嘴 巴 一 口 就 塞 了 進 去 好 好 好 爽  的 吃 法
不 過 握 壽 司 不 都 是 這 樣 吃 嗎
有 誰 會 分 兩 段 吃 裝 淑 女 呀

鮭 魚 飯 團
飯 裡 混 著 魚 肉 和 香 鬆 芝 麻 後 再 去 烤 一 下 才 上 桌
溫 熱 的 口 感 在 加 上 有 點 酥 吧 的 外 皮
以 便 利 店 的 價 錢 來 說 真 的 太 值 得 了 
 


鮭 魚 生 魚 片 鮮 甜
蘿 蔔 絲 清 脆 爽 口 單 沾 哇 沙 米ㄝ 很 讚

味 增 湯
料 很 多 對 吧
尤 其 是 魚 肉 ㄝ 是 很 多 塊 唷
啊 ~ ~ ~
味 增 湯 的 價 錢 是 20元 我 打 錯 了
超 值 得 吧



看 看 鮭 魚 脂 分 佈 均 勻 一 口 塞 進 嘴 裡 好 滿 足
我 很 喜 歡 吃 鮭 魚 生 魚 片
我 家 小 孩 把 海 景 蓋 飯 給 吃 光 了
我 沒 吃 過 癮 所 以 又 在 加 點 了 兩 樣 吃 到 '爽

蛋 壽 司
厚 又 很 大 一 片 口 感 扎 實 嫩 滑 

吃 到 這 裡 感 覺 到 肚 子 開 始 很 撐 了 
以 上 共 點 了 是  6 道 一 湯
這 一 餐 我 跟 小 孩 三 個 人 吃 了 整 整 6 0 0 元
看 到 六 百 有 點 貴 但 吃 的 很 飽 ㄝ 很 滿 足
東 西 新 鮮 又 大 份 值 得 啦



我 們 一 大 家 子 是 分 開 點 餐 分 開 付 賬
上 面 是 家 人 點 的 餐 拍 給 大 家 看 看
肚 子 餓 了 對 吧 


啊~~~

店家還有免費的茶和一樣小菜作為招待唷




賀 川 壽 司 屋
03-833-4060
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12:00~ 14:00
17:30~ 20:00
(走中正路看到博愛路右轉一直走看到何嘉仁美語就到了
如果沒看到就是轉錯方向在迴轉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