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幾 天 寒 流 一 波 一 波 接 著 來 真 的 是 冷 冷 冷 呀

星 期 一 不 用 帶 爆 漿 嬰 兒 小 孩 ㄝ 考 完 試 就 翹 一 天 課 來 去 玩 吧

想 說 去 遠 一 點 的 地 方 泡 個 湯 住 一 天

還 是 上 合 歡 山 看 雪 順 便 感 受 一 下 開 車 在 雪 上 的 知 味 是 如 何

無 奈 這 個 月 買 了 冰 箱 電 視 經 費 不 足 了 啦

怎 麼 這 天 開 始 變 熱 害 我 前 幾 天 一 直 想 吃 麻 辣 鍋 的 心 情 都 沒 了

還 好 沒 有 去 泡 湯 沒 有 去 合 歡 山 要 不 然 掃 興 囉





位 在 仁 愛 路 圓 環 的 滿 堂 紅 麻 辣 火 鍋 聽 說 常 常 客 滿 需 要 訂 位

我  1 點 到 時 客 滿 本 來 不 想 吃 了 店 家 說 只 要 等 10 分 鐘 就 好

等 了 5  分 鐘 就 入 坐 不 過 一 看 到 座 位 傻 眼 給 我 8 人 坐 的 小 包 廂

才 我 跟 大 壯 丁 兩 個 人 ㄝ

ㄝ 好 上 次 去 松 江 店 吃  6 個  人 擠 一 桌 東 西 都 堆 到 沒 地 方 放 咧



 

滿 堂 紅 麻 辣 火 鍋 店 是 吃 到 飽 的 店

店 家 的 肉 都 是 現 點 現 切 肉 質 ㄝ 都 很 不 錯 吃

我 和 大 壯 丁 光 是 肉 就 點 了 8  盤 全 吃 光 光

海 鮮 ㄝ 很 新 鮮 蛤 在 下 鍋 前 都 還 活 著ㄋ

還 有 哈 根 達 死 和 明 治 冰 淇 淋 ㄝ 是 吃 到 飽 唷

不 過 這 家 的 麻 辣 我 吞 不 下 去 大 壯 丁 吃 了 一 口 ㄝ 不 愛

辣 是 很 辣 但 很 難 入 口 吃 完 後 有 股 味 道 在 嘴 裡 很 討 厭

跟 上 次 去 松 江 店 所 吃 的 味 道 很 不 同

松 江 店 的 ㄝ 是 很 辣 但 我 吃 的 很 順 ㄝ 不 會 股 中 藥 味 留 在 嘴 裡

後 來 都 只 有 吃 白 鍋 不 想 在 碰 麻 辣 了

這 次 麻 辣 沒 有 吃 過 癮 真 是 天 大 的 殘 唸 啊...............................................

大 壯 丁 還 邊 吃 邊 一 直 吵 著 說 要 去 吃 鼎 王 啦



 

店 家 在 網 路 上 的 評 語 服 務 不 好

我 覺 得 還 算 不 錯 雖 沒 有 笑 臉 但 該 服 務 的 都 有 做 到

有 可 能 是 我 是 最 後 一 批 客 人 他 們 不 用 收 桌 趕 人 才 會 覺 得 好 吧

只 不 過 結 帳 時 我 問 了 小 姐 大 壯 丁 是 半 價 吧

小 姐 說 他 有  140  多 公 分 了 應 該 要 算 大 人 了

不 過 今 天 還 是 算 大 壯 丁 半 價 給 他

前 幾 個 星 期 學 校 才 量 過 是   135 公 分 ㄝ 不 可 能 瞬 間 長 了 5 公 分 多 吧

我 就 跟 小 姐 說 他 沒 有 超 過   140 公 分 小 姐 一 直 說 有 有 有

到 底 誰 會 最 清 楚 呀       真 想 叫 她 拿 尺 來 量 呀

算 了 已 經 算 是 半 價 我 ㄝ 懶 的 跟 她 在 辯 下 去

只 有 一 點 很 肯 定 的 是 不 會 想 在 去 吃 了




辣媽 嗑 鼎王麻辣鍋



辣媽 嘗鮮趣 麻辣香鍋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02-27016669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日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00~01:00
例假日 11:30~01:00

平日中午 399元  晚餐 499元
例假日全天499元
兒童:140公分以下半價
(以上價格均在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