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 完 淡 水 美 麗 的 天 元 宮 櫻 花 就 來 吃 睽 違 以 久 的 黑 店

黑 店 ㄝ 已 不 再 是 破 舊 的 黑 店 了 從 新 裝 潢 的 乾 淨 明 亮

我 近 兩 年 沒 來 竟 然 還 改 裝 過 兩 次 ㄝ

可 見 老 闆 賺 到 爆

人 ㄝ 多 到 需 出 動 一 位 店 員 在 門 口 指 揮 交 通




我 11 點 15 分 進 門 就 是 滿 座 的 狀 態

剛 好 有 人 吃 完 我 才 不 用 等      幸 運




這 裡 是 要 先 自 已 找 座 位 在 點 完 餐 自 行 去 結 帳

店 員 有 空 才 會 幫 你 找 座 位

我 吃 到 一 半 時 已 經 有 人 在 我 的 桌 邊 等 我 吃 完

要 結 帳 的 人 籠 ㄝ 已 經 從 櫃 檯 排 隊 到 門 口 了

中 午 11點 50 分 我 吃 完 離 開




怎 麼 走 到 哪 都 一 堆 人 呀

全 歸 功 於 網 路 超 超 超 發 達 好 用 喔 ~ ~ ~ ~ ~ ~ ~ ~





黑 店 的 排 骨 飯 配 菜 只 有 豆 乾 丁 和 酸 菜

排 骨 還 蠻 大 塊 的 份 量 ㄝ 很 足 夠

但 有 點 貴 80 元 漲 價 了 以 前 是 70 呀 還 是 貴

我 把 豆 乾 丁 和 酸 菜 拌 一 拌 再 加 一 匙 不 會 辣 的 辣 椒 醬

飯 軟 軟 的 一 整 碗 的 口 感 甜 我 喜 歡 很 奇 怪 沒 有 鹹 的 感 覺

ㄝ 還 好 沒 有 鹹 中 帶 甜 要 不 然 我 不 太 愛 這 樣 的 口 感





排 骨 看 起 來 油 油 亮 亮 的 帶 汁 軟 嫩

以 前 炸 的 周 圍 有 點 黑 現 在 沒 有 了 就 少 了 點 酥 的 感 覺

店 家 有 提 供 好 像 是 麥 茶 吧 忘 了 自 己 倒 可 以 解 膩

不 過 沒 看 到 大 骨 湯 了 ㄝ 忘 了 問 不 知 還 有 沒 有 免 費 提 供

黑 店 的 炒 飯 ㄝ 很 不 錯 不 過 假 日 不 炒

滷 味 ㄝ 有 把 味 道 滷 進 去 可 以 點 來 吃  吃 看 唷





我 怕 回 家 睡 到 一 半 我 家 小 孩 會 把 我 挖 起 來 要 吃 中 飯

所 以 還 沒 12點 就 吃 了 下 場 是 吃 的 太 撐 了

飯 還 有 剩 只 好 打 包 還 好 沒 有 點 什 麼 小 菜 要 不 然 包 多 囉

一 整 個 有 滿 足 了

回 家 補 睡 覺 去





這 是 在 三 元 宮 偷 拍 到 的 不 對 我 可 是 正 大 光 明 的 拍 喔

左 邊 那 女 孩 ㄝ 往 我 的 鏡 頭 看 了 兩 次

但 沒 辦 法 比 起 正 在 旁 邊 拍 照 的 新 娘

這 女 孩 的 樣 子 更 吸 引 我 想 拍

她 一 隻 眼 睛 還 帶 了 眼 罩 酷 呆 了 還 有 著 一 頭 淡 金 的 髮 色 好 有 型

我 ㄝ 想 嘗 試 看 看 這 樣 酷 又 帥 的 裝 扮

不 過 人 家 ㄝ 是 帶 著 專 業 攝 影 師 來 拍 照 的

這 應 該 叫 動 漫 系 吧




淡 水 天 元 宮 ( 點我 )


晃晃 淡水   (點我)





淡水黑店
02-2806-2790
AM10:30~PM19:30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62巷10號
(往漁人碼頭方向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