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吃

第 二 次 團 購 阿 舍 食 堂 真 的 兩 次 都 要 等 半 年 以 上

二 姐 的 網 友 一 堆 沒 事 就 會 揪 團 買 一 些 有 的 沒 的

二 姐 ㄝ 都 會 問 我 們 姊 妹 現 在 有 什 麼 誰 要 加 入 一 起 團 呀

大 多 人 團 購 都 要 去 跟 團 主 拿 我 跟 二 姐 團 二 姐 都 會送 來 我 家 給 我(不用出門ㄝ不用運費真好)

第 一 次 聽 到 要 團 阿 舍 我 根 本 就 不 認 識 阿 舍 是 什 麼 東 西

二 姐 就 說 是 很 容 易 料 理 的 麵 水 開 了 放 麵  3  分 鐘 後 加 醬 就 可 以 吃 了

一 包 才  8  元 醬 味 眾 多 麵 的 花 樣 ㄝ 很 多 我 家 很 喜 歡 吃 麵 二 話 不 說 馬 上 團 了 60包



雖 然 便 宜 但 份 量 只 有 一 小 碗 我 家 一 人 要 煮 兩 碗 才 夠 吃 (有時要到3包)

我 喜 歡 麵 裡 一 定 要 加 菜 進 去 所 以 阿 舍 的 麵 常 常 就 這 樣 煮 爛 了

第 二 次 我 就 只 團 了 醬 包 不 團 麵

我 習 慣 去 買 市 場 的 陽 春 麵 一 次 買 兩 斤 冰 冷 凍 一 斤 30元

不 用 退 冰 等 熱 水 開 了 丟 下 去 比 阿 舍 再 煮 久 一 點 後 加 個 菜 和 阿 舍 醬 就 完 成

看 上 圖 右 邊 大 碗 的 就 是 陽 春 麵 加 了 菜 還 加 阿 舍 醬

這 碗 的 陽 春 麵 我 加 了 一 坨 半 我 家 大 壯 丁 就 能 吃 的 很 飽 

不 會 吃 完 還 沒 兩 小 時 就 跟 我 喊 餓 囉

我 覺 得 陽 春 麵 比 較 多 ㄝ 沒 有 比 較 貴 這 樣 更 划 算 方 便 性 來 說 是 阿 舍 勝

我 喜 歡 阿 舍 的 麻 辣 口 味 很 讚 辣 的 剛 剛 好 很 符 合 我 辣 媽 的 封 號 (愛吃辣的媽) 





好 玩

LILIAN家 玩 猜 猜 樂

猜 猜LILIAN買 的 項 鍊 打 完 折 是 多 少 錢 ㄋ

我 想 我 是 不 可 能 會 猜 中 就 抱 著 好 玩 的 心 態 去 猜 猜 看 囉

第 一 次 留 言 ㄝ 是 猜  150  元 後 來 直 覺 是  100  元 馬 上 又 留 言 改 猜  100  好 了

價 錢 竟 然 是 出 乎 意 外 的 便 宜 呀 就 這 樣 我 最 接 近 就 中 獎 啦



禮 物 是 耳 環 但 我 喜 歡 戴 小 耳 環 看 不 出 來 獎 品 的 耳 環 大 小 就 選 項 鍊

其 實 我 不 常 戴 項 鍊 ㄝ 可 以 說 根 本 是 忘 了 戴

飾 品 常 常 買 了 放 了 1.2年 才 想 起 來 要 戴 但 出 門 時 總 是 會 忘

我 想 應 該 是 沒 有 化 妝 台 才 會 忘 記 戴 飾 品 出 門

所 以 趕 緊 存 錢 買一 台 就 不 會 忘 記 ㄝ 不 會 辜 負 LILIAN 的 好 意



謝 謝 LILIAN 的 項 鍊 及 祝 福 的 小 卡 片

您 可 是 我 在 網 路 裡 的 朋 友 第 一 位 寄 東 西 給 我 的 人

本 想 再 回 寄 咖 啡 及 巧 克 力 給 您 但 您 沒 留 地 址

可 以 給 我 嗎 (不能客氣唷)




好 吃

我 是 看 了 新 聞 說 這 茶 以 前 是 在 百 貨 公 司 裡 賣 一 罐 要 75 元

而 且 還 都 是 貴 婦 們 愛 喝 的 茶

前 天 去 買 了 一 罐 試 喝 沒 有 甜 味 只 有 玄 米 的 味 道 很 香

我 從 來 不 喝 沒 甜 味 的 茶

它 的 營 養 標 示 只 有 鈉  9 毫 克 熱 量 脂 肪 全 都 是 0 很 適 合 怕 胖 的 我 喝

現 在 在 促 銷 一 罐 25元 買 一 送 一 但 全 賣 光

本 來 要 去 掃 個 一 打 回 家 但 ㄝ 只 能 明 天 在 去 別 賣 場 找 找 囉



 
前 不 久 第 一 次 是 在 幸 福 媽 家 看 到 的 水 果 箱 糖 果 盒 上 圖 最 上 面 那 一 箱

感 覺 很 有 趣 雖 然 我 不 是 很 想 買 糖 果 來 吃
 
但 包 裝 很 新 鮮 好 玩 後 來 在 賣 場 有 看 到 結 果 都 是 爆 漿 害 我 沒 買 到

 3 月 17 日 晚 上 回 家 看 到 天 使 的 同 學 送 她 一 盒 小 的 水 果 箱 當 生 日 禮 物

不 過 我 沒 吃 到 裡 面 的 糖 果 天 使 說 好 吃



我 沒 買 到 茶 可 是 卻 發 現 這 水 果 箱 又 出 了 一 款 較 大 的

上 圖 最 下 面 那 一 箱 但 裡 面 不 是 裝 糖 果 是 裝 果 凍 中 間 那 一 箱 是 裝 蔴 糬 餅

賣 場 裡 還 有 一 款 小 的 是 仿 水 果 籃 但 作 的 沒 有上 圖 那 三 箱 真 實 就 沒 買

仔 細 看 上 圖 那 三 箱 的 標 示 原 來 是 不 同 公 司 出 品 台 灣 人 的 學 習 能 力 還 真 快 呀

有 拜 有 保 佑 兩 箱 是 星 期 三 要 拜 土 地 公 用

所 以 還 不 能 吃 吃 看 啦




好 玩

幸 福 媽  要 我 多 露 露 面

我 很 聽 話 對 吧 馬 上 又 露 臉 了 唷

嘻 嘻 嘻 ~ ~ ~

這 款 有 提 拉 的 面 膜 很 早 以 前 就 推 出 了

但 都 還 蠻 貴 的 我 不 能 亂 敗 家 所 以 只 找 15 元 以 下 的 面 膜 敷

母 親 節 剛 好 有 看 到 有 提 拉 的 面 膜 特 價 一 片 14 元 ㄝ

趕 緊 買 來 玩 玩 看

面 膜 放 上 臉 後 左 右 兩 邊 拉 開 掛 在 耳 朵 上 再 把 下 巴 往 上 拉 至 耳 朵 掛

有 提 拉 嗎

沒 感 覺 第 一 次 用 很 好 玩 反 正 有 敷 有 保 佑 不 要 老 的 快 就 好




我 呀

30歳 以 前 的 皮 膚 是 中 性 膚 質 很 好 都 沒 在 保 養

不 過 30後 變 的 偏 乾 人 果 真 過 了 25歲 就 開 始 走 下 坡 不 得 不 服 老

現 要 超 勤 快 的 保 養 外 加 有 時 間 就 天 天 敷 臉 讓 皮 膚 水 鐺 鐺




天 使 呀

遺 傳 到 她 老 爸 的 長 腿 ㄝ 遺 傳 到 她 老 爸 的 爛 皮 膚

才 11歲 就 會 長 豆 豆 臉 是 油 性 皮 膚

所 以 現 在 開 始 教 天 使 保 養 臉 還 要 嚴 格 管 制 食 物

要 不 然 我 怕 會 跟 天 使 的 姑 姑 一 樣 一 到 青 春 期 滿 臉 豆 豆

她 姑 姑 很 喜 歡 去 摳 到 都 有 豆 疤 很 醜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