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次 買 了 啥 ㄋ

歐樂B 3D數位電動牙刷.美國進口蘿蔓心.義大利沙拉醬.義大利細麵.台灣低脂豬絞肉......

還 有 我 家 小 孩 愛 喝 的 林 鳳 營 鮮 奶

夏 天 是 我 家 小 孩 愛 喝 冰 ㄋ ㄟㄋ ㄟ 的 時 間 到 囉

只 有 好 市 多 有 大 包 裝 3 6 8 5毫 升 一 罐 192元 (漲漲漲)

這 兩 年 的 夏 天 太 熱 了 牛 ㄝ 罷 工 不 給 奶

好 市 多 還 限 定 每 人 每 卡 最 多 只 能 買 10罐

現 在 連 自 家 附 近 的 超 商 牛 奶 ㄝ 變 的 難 買 到 了




歐樂B 3D數位電動牙刷  3000多

深 層 潔 淨 功 能 最 高 可 以 移 除 高 達  9 9.7 %  難 移 除 部 位 的 牙 菌 班

四 種 清 潔 模 式 - 清 潔.柔 動.亮 白.深 層 潔 淨

1支主機.1組充電座.3支智控潔板刷頭.1支美白刷頭.1個旅行盒.二年保固

這 牌 子 用 了 1 0 年 會 選 它 是 因 為 小 刷 頭 很 適 合 我 的 大 牙

還 有 一 個 重 點 是 電 動 的 轉 速 快 勝 過 手 動 很 多

所 以 真 的 能 刷 的 很 乾 淨 ㄝ 讓 我 可 以 遠 離 蛀 牙

我 家 小 孩 3 歲 開 始 用 蛀 牙 ㄝ 真 的 比 較 少 

附 送 的 旅 行 盒 裡 面 是 設 計 可 以 放 兩 支 牙 刷 實 際 上 是 可 以 放 到 4 支 很 好 用




我 的 第 一 支 電 動 牙 刷 是 我 爸 有 多 一 支 才 給 我 用 的

以 前 剛 出 電 動 牙 刷 我 心 想 手 動 就 好 那 是 懶 人 才 會 想 要 用

後 來 因 為 最 後 面 的 大 牙 側 面 因 刷 不 到 而 蛀 牙

醫 生 說 我 的 牙 齒 都 很 大 顆 後 面 側 邊 刷 不 到 是 正 常 的

想 想 歐 樂 B  的 牙 刷 頭 很 小 就 跟 老 爸 要 來 刷 刷 看

之 後 大 牙 側 面 沒 再 蛀 牙 就 連 智 齒 ㄝ 能 刷 到




美 國 蘿 蔓 心 生 菜 6顆209 元

夏 天 時 我 最 愛 吃 生 菜 沙 拉

以 前 都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愛 吃 今 年 不 知 怎 麼 搞 的

這 兩 個 小 孩 居 然 ㄝ 搶 著 吃 6 顆 一 天 就 全 吃 光 了

大 壯 丁 問 我 外 面 的 生 菜 沙 拉 有 好 多 種 類 可 以 吃 為 什 麼 家 裡 的 只 有 一 種

我 說 外 面 的 是 豪 華 型 生 菜 沙 拉 家 裡 的 是 經 濟 型 所 以 只 有 一 種 選 擇

好 像 真 的 很 寒 酸 所 以 我 又 烤 了 麵 包 加 進 去

但 沒 烤 的 很 酥 加 了 醬 後 變 軟 ㄝ 變 的 很 難 吃 失 敗




BERNSTEIN`S義大利沙拉醬165元

吃 起 來 有 點 酸 酸 的 聞 起 來 又 有 乳 酪 的 臭 香 味

我 都 會 把 生 菜 和 醬 放 進 樂 扣 裡 然 後 再 搖 一 搖

這 樣 醬 汁 就 能 均 勻 的 附 著 在 生 菜 上

這 瓶 沙 拉 醬 在 到 出 來 前 ㄝ 需 要 搖 一 搖




義 大 利 細 麵 3 4 9 元

裡 面 有 8 小 包 平 均 一 包 4 3.6 元

我 和 兩 個 小 孩 都 很 愛 吃 麵

夏 天 我 大 多 都 會 煮 麵 吃 所 以 8 包 一 下 就 能 被 我 們 吃 光 光 了

而 這 義 大 利 麵 ㄝ 很 耐 煮 作 成 中 式 炒 麵 ㄝ 很 適 合




台 灣 低 脂 豬 絞 肉 351元

1k g155元 我 買 的 這 包 是 2.262 k g 所 以 是 3 5 1元

有 比 菜 市 場 賣 的 便 宜

本 來 是 要 買 來 包 水 餃 但 天 氣 熱 走 不 出 家 門 去 買 餃 皮 變 成 煮 白 醬 義 大 利 麵

我 是 看 冰 箱 裡 有 什 麼 就 丟 進 去 煮 加 了 豬 絞 肉 .蛤 蜊.紅 蘿 蔔.青 椒.九 層 塔

看 起 來 超 不 像 白 醬 義 大 利 麵 不 過 營 養 應 該 有 足 夠 了

而 白 醬 的 味 道 可 是 不 輸 外 面 賣 的 喔 (自誇)





COSTCO 趣吃到飽               (點我)

COSTCO VIZIO 42吋液晶電視(點我)                           

COSTCO 買啥ㄋ  1                 (點我)                           

COSTCO ㄋㄟㄋㄟ 漲漲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