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 年 夜 的 大 家 族 一 同 聚 餐

點 完 餐 的 人 就 開 始 吃 起 小 菜 來

相 信 嗎

才 一 下 小 菜 擺 滿 桌 ㄝ 很 快 的 吃 光 疊 起 盤 子 山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去 吃 時

還 可 以 擺 得 美 美 的 拍 照

而 後 面 的 吧 檯 是 小 菜 自 取 區





這 裡 的 小 菜 採 自 助 式 自 取 吃 到 飽

有 多 達 50 樣 不 同 種 類 的 小 菜

豆 芽.海 帶.泡 菜.毛 豆.番 茄.蒟 蒻.南 瓜.鳳 梨.芋 頭.豆 皮.菱 角.地 瓜.牛 蒡

高 麗 菜.馬 鈴 薯.小 黃 瓜.四 季 豆...........................





小 菜 全 是 台 式 口 味 大 多 醃 製 類 偏 甜 些

雖 然 不 是 道 地 韓 式 口 味 的 小 菜

但 能 像 韓 國 一 樣 能 免 費 續 到 飽 ㄝ 很 讚 ㄋ

看 看 我 們 馬 上 吃 成 一 疊 疊 的 盤 子 山 





天 冷 建 議 家 人 們 點 鍋 類

唯 一 不 建 議 他 們 點 的 是 韓 式 烤 肉

可 能 去 韓 國 時 被 寵 壞 了

老 認 為 吃 韓 式 烤 肉 就 必 附 能 續 到 飽 的 生 菜.大 蒜 和 蔥 絲......

這 家 除 了 肉 沒 附 其 餘 的 連 生 菜 都 要 另 外 單 點 80 元 太 貴 啦





辣 媽 安 我 自 己 帶 這 兩 隻 去 吃 時

點 了 泡 菜 炒 飯.海 陸 豆 腐 鍋.海 鮮 煎 餅

這 家 的 份 量 通 通 很 大

大 壯 丁 一 個 人 把 海 陸 豆 腐 鍋 嗑 光

煎 餅 是 三 個 人 分 著 吃

而 泡 菜 炒 飯 我 和 長 腿 妹 分 著 吃

在 減 肥 的 倆 母 女 吃 到 快 翻 臉 了 只 因 份 量 太 多

只 能 說 家 規 食 物 一 定 要 吃 光 是 整 到 了 自 己
 




煎 餅 很 大 片

重 點 是 厚 度 都 達  1 公 分 以 上

說 實 在 話 煎 餅 沒 有 很 好 吃 只 能 說 尚 可

但 它 的 大 份 量 及 厚 度 可 以 說 是 超 讚





海 陸 豆 腐 鍋 180 元 + 牛肉

鍋 比 臉 還 大

鍋 裡 滿 滿 的 料 還 附 上 一 碗 白 飯

相 信 嗎

這 是 我 家 的 小 鮪 魚 肚 大 壯 丁 一 個 人 吃 光 了

還 有 加 上 一 碗 白 飯 厲 害 吧 他 才 小 四





泡 菜 炒 飯

用 燒 得 超 熱 的 鍋 裝 著

邊 吃 還 要 邊 拌 不 然 鍋 巴 變 焦 巴

吃 了 半 小 時 後 鍋 還 是 溫 的 ㄋ 看 看 鍋 底 有 裂 的 痕 跡





跨 年 夜 時 大 家 所 點 的 鍋 類

老 媽 點 的 鱈 魚 豆 腐 鍋

雖 然 老 媽 吃 光 光 了 但 她 不 喜 歡 說 味 精 味 太 重

長 腿 妹 點 的 海 鮮 泡 菜 鍋 小 辣

泡 菜 超 多 海 鮮 少 了 點 沒 吃 完 打 包

爆 漿 爸 點 的 烤 肉 飯 說 是 不 錯 吃

料 ㄝ 蠻 多 的 吃 光 光

二 姨 丈 點 的人 蔘 雞 湯 飯 他 ㄝ 說 不 錯 吃

但 我 吃 過 幾 次 台 灣 賣 的 扔 然 沒 有 韓 國 道 地





寧 寧 的 韓 式 黑 麵 ㄝ 就 是 韓 劇 裡 的 炸 醬 麵

有 對 寧 寧 的 胃 口 難 得 她 吃 了 一 大 半 多 ㄋ

但 我 不 喜 歡 麵 條 偏 硬 粗 醬 沒 有 韓 式 來 的 黑 及 甜





石 鍋 嗶 嗶 飯

這 名 子 應 該 是 石 鍋 拌 飯 時 所 發 出 來 的 聲 音

這 鍋 是 給 小 孩 吃 的 請 服 務 生 幫 忙 拌

看 她 手 腳 俐 落 翻 攪 的 速 度 又 快
 




辣 媽 安 的 辣 湯 飯 是 牛 肉 口 味

對 於 嗜 辣 的 我 來 說 有 很 濃 郁 的 小 辣 味

但 對 於 最 近 有 點 小 胖 需 要 減 肥 的 我 來 說 這 份 量 太 大 了

打 包 隔 天 中 餐 再 加 熱 來 吃

結 果 變 成 大 辣 害 我 噴 火





一 大 家 族 一 起 吃 飯 的 情 景 就 是 滿 桌 的 亂

平 常 很 會 吃 的 一 大 家 族

第 一 次 被 這 家 朝 鮮 味 的 鍋 給 打 敗 了

只 有 四 個 有 鮪 魚 肚 的 男 人 有 吃 光 光

其 中 一 個 鮪 魚 肚 是 我 家 的 大 壯 丁 其 實 他 不 胖 啦





大 家 點 的 都 是 鍋 類 有 附 一 碗 白 飯

光 是 鍋 就 已 經 吃 不 完 了

這 五 碗 白 飯 全 沒 動 過 通 通 打 包 帶 回 家





店 內 的 用 餐 環 境 走 的 是 超 平 價 風

還 有 賣 韓 國 進 口 的 燒 酒 類

但 價 錢 貴 翻 了 至 少 都 多 了 有 2.3 倍





這 家  人 氣 很 旺 最 好 先 訂 位

朝 鮮 味 有 最 低 消 費 一 人 150 元 再 加 收 10 % 清 潔 費

限 用 餐 時 間  2 小 時

但 戰 鬥 力 不 佳 的 大 家 族 們

吃 不 到 兩 小 時 就 舉 白 旗 回 家 等 台 北 101 的 煙 火 秀



2012 台 北 101 繽 紛 LED 跑 馬 燈(點我)

涓 豆 腐     韓 式 料 理 敦南店(點我)


朝 鮮 味
02-8773-9190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