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新 聞 傳 說 中 高 雄 的 爆 臭 臭 豆 腐

因 太 臭 被 鄰 居 嫌 棄 搬 了 N 次 的 家

難 得 去 高 雄

所 以 一 定 要 去 嚐 嚐 ㄝ PK一 下 是 高 雄 的 臭 還 是 深 坑 的 臭








清 蒸 臭 豆 腐 是 人 氣 招 牌

來 這 必 點 的 一 道 臭 豆 腐

臭 豆 腐 上 鋪 上 肉 末 一 起 蒸 起 鍋 後 加 上 蔥 絲 與 香 菜

真 的 對 辣 媽 安 來 說 不 是 爆 臭 而 是 爆 香 啦






脆 皮 臭 豆 腐 ㄝ 是 人 氣 招 牌 之 一

臭 豆 腐 炸 完 後 加 上 蔥 花 . 蒜 末 . 香 菜 . 九 層 塔

重 點 再 淋 上 特 調 醬 汁

拿 起 一 塊 脆 皮 臭 豆 腐 加 上 蔥 花 及 泡 菜 一 口 氣 吃 下 去

真 的 是 酸 蒜 香 酥 脆 內 嫩 美 味 啦







麻 辣 臭 豆  腐 鍋  150 元

有 附 白 飯 或 泡 麵 二 選 一

辣 媽 安 選 的 是 泡 麵 因 為 我 泡 麵 配 上 麻 辣 是 絕 配 的 好 吃 啦

附 上 的 泡 麵 是 張 君 雅 小 妹 妹

等 整 鍋 麻 辣 臭 豆 腐 燒 滾 滾 後

把 張 君 雅 丟 進 去 煮 再 加 進 肉 片 及 菜








真 的 泡 麵 加 麻 辣 絕 配 的 好 吃

不 過 我 只 吃 到 一 口 泡 麵 就 被 小 孩 吃 光 光 啦
 
而 整 鍋 裡 面 的 材 料 ㄝ 很 豐 富 超 深 得 我 心

10 多 種 中 藥 材 辛 香 料 和 雞 心 辣 椒 一 起 炒 所 製 成 的 麻 辣 湯 頭 在 煮 至 入 味

我 選 擇 是 湯 底 辣

淡 淡 的 辣 味 與 臭 豆 腐 蒸 出 香 氣 一 同 入 口 過 癮








臭 豆 腐 酥 餃 40 元

綠 色 加 上 橘 色 美 乃 滋 視 覺 很 可 口
 
吃 起 來 皮 很 酥 脆

肉 混 合 豆 腐 的 口 感 很 好 吃








臭 豆 腐 春 捲 40 元

就 是 春 捲 的 味 道

只 是 裡 面 多 了 豆 腐 的 口 感 而 已








麻 辣 臭 豆 腐 鴨 血 65 元

沒 記 錯 的 話 臭 豆 腐 是 三 塊 鴨 血 ㄝ 更 是 粉 多 又 大 塊

這 一 碗 的 湯 底 跟 麻 辣 臭 豆 腐 鍋 的 是 一 樣

光 吃 這 一 碗 超 級 飽 ㄝ 很 滿 足

臭 豆 腐 湊 近 一 聞 真 的 有 夠 臭 但 在 我 的 嗅 覺 聞 起 來 超 超 超 級 香 說

但 同 行 的 另 外 兩 人 不 喜 歡

一 個 說 太 鹹 一 個 說 太 淡 難 道 是 店 家 的 調 味 有 問 題







港 式 泡 菜 35 元

我 們 都 愛 吃 泡 菜

當 然 要 點 一 份 港 式 的 吃 看 看 泡 菜 脆 偏 甜








我 們 來 到 的 江 豪 記 臭 豆 腐 王 不 是 總 店

是 前 年 所 新 開 的 分 店

因 為 有 大 片 落 地 玻 璃 在 這 裡 的 用 餐 很 舒 服








大 紅 色 結 合 大 朵 牡 丹 花 有 古 早 味 的 感 覺

店 內 不 大 但 這 樣 的 佈 置 感 覺 很 寬 敞

在 玩  i  配 的 寧 寧 才 一 靠 近 店 家 就 說 臭

上 樓 梯 時 邊 踏 一 步 邊 說 臭 臭 臭 臭 臭 臭 臭 臭

唉 呀 ~

真 的 是 臭 小 孩

明 明 就 是 香 的 怎 麼 會 臭 咧







店 家 要 先 在 一 樓 櫃 台 點 餐 騎 樓 旁 也 有 幾 個 座 位

點 完 餐 付 完 帳 同 時 安 排 指 定 座 位

主 要 用 餐 區 是 在 二 樓

旁 邊 ㄝ 有 公 有 停 車 場 停 車 很 方 便







賣 臭 豆 腐 裝 潢 成 這 樣 真 的 讓 人 耳 目 一 新 呀

而 江 豪 記 臭 豆 腐 王 跟 深 坑 的 是 一 樣 臭 啦

好 吃 程 度 嗎

我 想 還 是 深 坑 的 臭 豆 腐 較 深 得 我 心


 


趣 玩 高 雄 捷 運 買 菜 粽 李 ㄝ 能 上 新 聞 ~囧~(點我)

不 能 說 的 秘 密 "驚從頭吃到尾黑鮪魚大餐"(點我)

江豪記臭豆腐王
民生店
(07)201-6699 
11:30~00:30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總店
(07)396-1199
11:30~00:30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