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年 夏 天 衣 服 流 行 繽 紛 鮮 豔 的 色 彩

炎 炎 夏 艷 甜 點 飲 料 ㄝ 要 繽 紛 鮮 豔 一 下

好 讓 胃 口 大 開 趕 走 炎 熱

重 點 是 不 用 在 炎 炎 夏 日 中 排 隊

一 通 電 話 就 可 以 輕 輕 鬆 鬆 吃 到米 朗 琪 鬆 餅
 





 先 來 杯 顏 色 漂 亮 的 飲 品

草 莓 歐 雷

吉 利 米 朗 奇 冰 咖 啡

芒 果 蘇 打






草 莓 歐 雷

淡 淡 的 粉 紅 色 濃 濃 稠 稠 的 口 感

個 人 覺 得 還 OK






吉 利 米 朗 奇 冰 咖 啡

裡 面 有 咖 啡 凍 喝 起 來 固 溜 固 溜






芒 果 蘇 打

芒 果 冰 淇 淋 加 上 芒 果 口 味 的 蘇 打 汽 水

好 喝 清 涼 消 暑





焦 糖 香 草 冰 淇 淋 鬆 餅

一 份 130 元





熱 熱 的 鬆 餅 加 上 焦 糖 在 加冰 淇 淋

不 會 太 甜 剛 剛 好





鮪 魚 蔬 菜 鬆 餅

一 份 140 元






建 議 可 以 先 單 吃 熱 騰 騰 剛 烤 好 的 原 味 鬆 餅

鬆 軟 中 帶 紮 實 又 有 點 點 甜 甜 的 口 感

然 後 再 加 上 鮪 魚 和 美 乃 滋

最 後 再 加 上 帶 點 微 微 辣 的 酸 黃 瓜 

變 化 出 多 樣 式 的 口 感 很 讚






冰 滴 咖 啡

這 是 到 米 朗 奇 必 點 必 喝 的 咖 啡

杯 中 的 深 咖 啡 色 冰 塊 是 用 冰 滴 咖 啡 所 製 成 的 冰 塊

店 員 會 建 議 先 是 喝 原 味 看 看

再 加 入 奶 和 糖 條 出 自 己 喜 歡 的 味 道

但 我 太 久 沒 喝 超 濃 郁 的 咖 啡 有 點 不 習 慣 小 暈 說






看 似 小 小 一 罐 的 冰 滴 咖 啡

一 份  140  元

真 的 超 級 便 宜 划 算 可 以 說 店 家 是 佛 心 來 著

這 罐 可 以 再 調 出  2  杯 的 份 量

大 推 適 合 喜 歡 喝 咖 啡 的 人





旁 邊 擺 著 冰 滴

滴 完 約 需  8  至 10 小 時





夏 日 鮮 果 茶

一 份  160  元

沒 記 錯 是 飲 品 裡 最 貴 的

但 真 的 好 好 喝 我 超 推 的 夏 日 最 適 合 喝 的 飲 品 水 果 茶






濃 濃 的 水 果 味

加 入 杯 中 被 冰 塊 稀 釋 後 剛 剛 好







水 果 茶 裡 的 果 肉

我 都 叫 我 家 小 孩 吃 掉

大 壯 丁 最 喜 歡 吃 佶 子 不 會 酸 反 而 是 吸 取 水 果 茶 的 甜 味





哈 密 瓜 蘇 打

一 杯 130 元

上 面 是 香 草 冰 淇 淋

下 面 是 哈 密 瓜 口 味 的 蘇 打 汽 水





看 每 個 人 到 米 朗 奇 必 點 的

草 莓 奶 油 鬆 餅

一 份  150  元





熱 騰 騰 的 鬆 餅 加 上 冰 淇 淋

融 化 的 速 度 很 快

草 莓 加 上 卡 士 達 奶 油 和 冰 淇 淋 很 好 吃






季 節 水 果 鬆 餅

一 份  150  元





依 照 季 節 性 下 面 放 滿 水 果

藍 莓 . 西 瓜 . 香 蕉 . 鳳 梨 . 芭 樂 . 哈 密 瓜 . 水 蜜 桃

上 面 一 球 冰 淇 淋 和 一 球 奶 油 還 附 上 藍 莓 醬 和 蜂 蜜

這 份 鬆 餅 ㄝ 是 可 以 吃 起 來 有 多 種 變 化

隨 自 己 的 意 去 搭 配 鬆 餅 上 想 配 上 的 水 果






法 式 田 園 鹹 派

一 份  130  元

個 人 覺 得 小 貴






培 根 .火 腿 . 起 司 .洋 蔥 . 番 茄 乾 ......

聽 說 很 費 工 但 不 習 慣 吃 鹹 派

倒 是 較 喜 歡 吃 旁 邊 的 沙 拉 配 料 還 蠻 豐 富 的






我 們 家 的 長 腿 妹 她 說 較 愛 吃 BEANSBINS鬆餅

第 二 次 去 時 有 遇 到 老 闆 在 店 內 幫 忙

那 次 是 我 覺 得 最 好 吃 的 一 次 有 勝 過 BEANSBINS

而 那 次 大 壯 丁 問 我 為 什 麼 老 闆 看 到 他 要 一 直 對 他 笑

我 回 大 壯 丁 說 人 家 有 禮 貌 呀

你 為 何 不 對 人 家 老 闆 大 笑 搞 不 好 會 給 你 打 折 說






天 黑 了 到 米 朗 奇 都 點 黑 色 調

維 也 納 冰 咖 啡

皇 家 冰 奶 茶

冰 滴 咖 啡





維 也 納 冰 咖 啡

一 杯  130  元

這 杯 ㄝ 超 推 薦 因 為 有 一 堆 奶 油 加 咖 啡 超 好 喝 啦






皇 家 冰 奶 茶

一 杯  130  元

不 喜 歡





海 鮮 時 蔬 沙 拉 佐 檸 檬 汁

一 份  190  元

附 上 兩 片 魔 仗 麵 包






白 蝦 . 花 枝 . 蘆 筍 . 蘑 菇 . 甜 椒 ......

清 爽 夏 天 吃 很 舒 服 





抹 茶 紅 豆 鬆 餅

一 份  130  元





奶 油 加 上 一 顆 栗 子

蜜 紅 豆 加 上 煉 乳 還 有 一 球 抹 茶 冰 淇 淋

其 實 我 吃 不 慣 抹 茶

還 好 有 奶 油 加 蜜 紅 豆 減 少 了 抹 茶 的 味 道
 





香 蕉 巧 克 力 鬆 餅

一 份  140  元





香 蕉 味 的 卡 士  達 醬

一 球 巧 克 力 冰 淇 淋 加 上 幾 片 香 蕉

巧 克 力 醬

一 樣 有 多 種 搭 配 法 隨 自 己 的 感 覺

搭 出 自 己 屬 於 自 己 的 鬆 餅 口 味




5 月 1 日 開 始 米 朗 琪 三 店 開 放 預 約 制 至  8  月

三 店 原 本 是 辦 公 室

隔 開 一 半 的 空 間 變 成 預 約 制 米 朗 琪 咖 啡 廳 M  DOK






位 在  6 樓 的 米 朗 琪 M  DOK

電 梯 門 一 開 就 是 咖 啡 廳 大 門

11 點 開 門 我 提 早 10 分 鐘 到

不 想 打 擾 只 是 站 在 門 口 默 默 地 拍 照

但 店 家 還 是 有 讓 我 先 進 門 但 要 開 始 計 時
 




第 一 次 預 約 去 吃 在  6  月 初

我 們 是 第 一 組 客 人

把 早 午 餐 一 起 解 決 吃 鬆 餅 趣





位 在 大 門 旁 轉 角 的 位 子

窗 外 就 是 晶 華 酒 店






像 報 子 的 菜 單

裡 面 有 介 紹 老 闆 的 經 營 理 念 史

提 到 老 闆 本 是 咖 啡 豆 商

為 了 理 念 開 了 咖 啡 廳 還 做 出 好 吃 的 鬆 餅

以 鬆 餅 才 認 識 米 朗 琪 的 我 看 了 老 闆 的 經 營 理 念

我 ㄝ 認 同 他 的 咖 啡 走 平 價 風 又 好 喝

以 後 還 能 預 約

我 一 定 會 為 了 他  的 冰 滴 或 維 也 納 咖 啡 在 配 上 一 盤 鬆 餅 而 去

不 然 要 排 隊 我 至 今 還 沒 去 過 他 的 另 外 兩 家 店 咧






相 簿 牆

靠 近 辦 公 室





晚 上 7  點 後 的 米 朗 琪

燈 會 調 較 暗 些 ㄝ 前 告 知 客 人

在 精 品 與 大 飯 店 林 立 的 商 圈 中

以 米 朗 琪 整 體 的 價 格 來 說 真 的 很 平 價

值 得 一 試 的 優 質 咖 啡 廳




從 晶 華 廣 場 就 可 以 看 到 米 朗 琪 

這 兩 隻 是 鴛 鴦

米 朗 琪 沒 有 傳 說 中 的 難 預 約

但 你 想 要 有 好 時 間 最 好 提 前  2 個 星 期

不 然 晚 上  7  點 後 或 平 日 或 坐 吧 檯 ㄝ 是 很 好 的 選 擇

預 約 期 間 限 定 至   8 月

才  6 月 分 我 已 經 去 過 N 次 了  有 次 還 是 前 一 天 才 預 約 星 期 六

心 動 嗎 ???

去 預 約 吧




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米朗琪 M  DOK
02-25315268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6樓
一人須點一杯飲料作為低消.限時用餐兩小時.需付現金無刷卡
預約完後需以預約人數匯一人100元作為訂金會以簡訊通知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