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引 水 產 真 的 會 上 癮

短 短 的 一 個 月 已 經 跑 三 次 上 引 水 產

愛 吃 生 魚 片 的 我 真 的 上 癮 了

地 點 設 在 市 中 心 太 方 便 了 又 便 宜 不 用 跑 漁 港 就 有 新 鮮 美 味 可 品 嘗

上 引 水 產 是 三 井 企 業 之 一






一 進 大 門 就 有 活 跳 跳 的 海 鮮 在 池 子 裡






最 吸 引 我 的 就 是 這 一 隻 比 一 隻 還 大 的 雪 場 蟹

不 過 在 台 灣 吃 這 樣 新 鮮 現 宰 的 很 貴 很 貴

換 算 一 下 上 圖 大 的 一 隻 約 要  一 萬 台 幣 左 右

我 想 我 還 是 忍 忍 吧 有 機 會 去 韓 國 再 吃 

韓 國 的 一 隻 比 這 小 一 點 點 約  3  千 多 台 幣 就 可 以 吃 到 了

果 真 不 是 產 地 價 差 很 大






想 逃 跑 的 雪 場 蟹






魚 都 好 大 隻

有 紅 甘.加 納.堅 魚.長 尾 鳥 還 有 日 本 黑 蝶

平 貝 左 下 圖 一 粒 要  432  元

小 龍 蝦 價 錢 ㄝ 不 簡 單

 




好 想 嚐 嚐 生 蠔

一 餐 次 我 可 以 嗑 掉 10 顆 以 上

價 差 到 一 倍 的 貝 隆 和 法 國 產 的 不 知 口 感 差 多 少


 
 

黑 鮪 魚 丼 





薔 薇 散 壽 司





鮭 魚 親 子 丼

魚 肉 舖 的 滿 滿 的 都 看 不 到 飯 了





鮭 魚 綜 合 壽 司




鮮 紅 色 的 魚 肉 

有 沒 有 超 吸 引 人 的 ㄋ





壽 司 區




炸 烤 熟 食 區

有 味 噌 湯.紅 豆 湯 下 面 是 帆 貝 飯  





還 有 便 當 一 盒 120 元 

可 任 選  4 樣


 


120 元 有 點 點 小 貴 

但 很 好 吃 蝦 子 炸得 很 脆 讚





水 草 沙 拉

好 想 吃 看 看 但 只 看 過 一 次 就 在 ㄝ 沒 看 到 它 出 現





熟 食 毛 蟹 及 龍 蝦

價 錢 對 我 來 說 有 驚 人 





海 膽  3 入 裝





我 的 最 愛 鮭 魚 生 魚 片

一 盒 有 20 片 左 右 才180 元 這 樣 的 價 錢 太 讚 啦





鮭 魚 腹 生 魚 片 380 元 約 15 片 左 右

這 部 份 的 最 好 吃

因 為 油 脂 均 勻 分 佈 吃 起 來 較 不 膩 ㄝ 更 甜





水 產 泡 菜 是 有 點 小 貴

但 很 好 吃 一 定 要 試 試





滷 海 螺

不 是 很 入 味 但 海 螺 很 有 嚼 勁 還 不 錯





煙 燻 鴨 腿

這 ㄝ 很 好 吃 肥 而 不 膩 肉 質 軟 甜 燻 得 好

小 孩 問 我 這 家 不 是 專 賣 海 鮮 嗎???

怎 麼 會 有 鴨 肉 出 現 還 有 牛 肉 豬 肉 連 馬 卡 龍 都 有

我 只 能 說 好 吃 就 好 管 他 為什 麼 會 出 現 鴨 子之 類 的
 
 




椰 果 優 格 55 元

這 ㄝ 很 好 吃 還 有 大 顆 的 果 粒





生 魚 片 組 合 有 分 兩 點 和 三 點 盛 合

每 次 去 的 組 合 都 會 有 不 一 樣 的 出 現





超 級 貴 鬆 鬆 的 鮪 魚 肚 生 魚 片

真 的 入 口 即 化 但 帶 筋 

這 部 份 是 靠 近 頂 級 的 部 位





一 樓 是 海 鮮 超 市 販 賣 區

有 提 供 醬 油.筷 子.湯 匙 結 帳 完 以 後 可 以 在 外 面 直 接 食 用
 
不 過 要 罰 站 著 吃 但 ㄝ 很 過 癮

這 區 為 超 市 區 營 業 時 間 06:00~21:00  

中 午 以 前 去 東 西 較 多 ㄝ 較 齊 全 





還 有 立 吞 壽 司 區 及 鍋 物 燒 烤 區

立 吞 壽 司 ㄝ 是 要 罰 站 著 吃 

價 錢 嘛 對 我 來 說 當 然 是 貴 鬆 鬆

所 以 要 找 個 名 目 在 去 吃 看 看 立 吞 及 樂 烹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 (點我)


上引水產
02-2508-1268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超 市 區 週一~週日 06:00~21:00  
立吞壽司 10:00~21:00
燒烤         10:00~21:00
樂烹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