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 味 綜 合 蘑 菇 班 尼 迪 克 蛋 295 元 

早 午 餐 附 飲 料

嫩 滑 半 熟 的 班 尼 迪 克 蛋

蛋 下 面 則 用 的 是 蘑 菇 加 鬆 餅 

叉 子 ㄧ 插 下 去 蛋 汁 包 附 著 鬆 餅 一 起 吃 美 味 又 口 可  

不 同 於 樂 子 的 口 感

還 附 上 薯 片 及 生 菜 清 爽 一 下


 



義 式 生 火 腿 水 波 蛋  佐 藍 起 司 沙 拉 260 元

薄 薄 的 生 火 腿 一 點 都 不 覺得 生 配 上 脆 脆 的 生 菜

口 感 很 好





蛋 汁 奶 油 培 根 鬼 麵  195 元

寬 麵 奶 油 蛋 醬

香 滑 好 滋 味





蕃 茄 羅 勒 炒 蛋 組 合 早 餐 280 元

早 午 餐 附 飲 料

話 說 是 到 BAGELS店 應 該 要 點 貝 果

但 我 們 較 喜 歡 法 式 土 司 鬆 餅 所 以 換 掉 了 





布 魯 克 林 巧 達 起 司 牛 肉 三 明 治 355 元

法 國 麵 包 加 上 紐 約 客 切 達 起 司 片 和 棕 醬






閻 王 鬼 麵

日 光 蕃 茄 海 陸 寬 麵 清 炒 大 蒜 橄 欖 油

香 香 鹹 鹹 的 口 感 還 有 肉 片 與 蝦 仁 花 枝 在 加 上 一 顆 法 國 麵 包

超 有 飽 足 感





紐 約 雙 牛 堡 390 元

兩 種 薄 肉 片 加 上 超 過 一 公 分 的 厚 漢 堡 肉
 
大 口 咬 下 大 大 滿 足 了 嘴 巴 
 




冰 奶 茶 + 可 樂 + 咖 啡 還 有 小 杯 裝 蘋 果 汁

飲 料 可 無 限 續 杯(冰奶茶冰咖啡牛奶不可)





一 對 相 差 10 來 歲 的 表 姐 妹 

等 待 時 上 演 得 無 聊 的 對 峙 戰

大 人 只 能 淡 淡 的 說 一 句 衣 服 不 能 踢 髒 ㄟ





懶 人 媽 我 假 日 常 常 早 午 餐 或 是 午 晚 餐 一 起 吃

我 跟 小 孩 ㄝ 愛 上 這 樣 吃 吃 完 後 

再 續 一 杯 飲 料 聊 一 下 天 然 後 悠 悠 哉 哉 的 逛 逛 街 回 家 去 

懶 人 媽 的 假 日 一 天 就 這 樣 過 了.哈
  







鮮甜新鮮真的會令人上癮的上引水產(點我)
  
燉成黑米吃的滿嘴黑嘛嘛還是覺得好吃(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點我)  
 
夏艷適合花樣繽紛米朗琪鬆餅(點我)


 N.Y.BAGELS
24HR
02-2752-1669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