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三 發 拉 麵 

卻 是 覺 得 沒 一 樣 是 真 的 很 喜 歡 吃 的 就 單 純 紀 錄 一 下 食 記 吧

山 頭 火 的 擺 盤 有 精 緻 的 感 覺 

用 個 小 托 盤 送 到 桌 上 很 喜 歡






長 腿 妹 告 訴 我 她 在 ㄝ 不 要 吃 拉 麵 了

此 後 她 真 的 在 ㄝ 沒 跟 我 吃 過 拉 麵 

她 不 喜 歡 濃 又 鹹 的 感 覺

而 我 則 是 很 喜 歡 濃 鹹 香 的 口 感





醬 油 拉 麵  220  元

長 腿 妹 喜 歡 醬 油 味 但 這 口 感 她 不 喜 歡

兩 塊 叉 燒 。 筍 子 。 蔥 花 ....






鹽 味 叉 燒 拉 麵  310 元

 4  大 塊 叉 燒 吃 的 很 過 癮 肥 而 不 膩 呀

湯 頭 濃 而 順 滑 鹹 香 呀 ~

中 間 紅 紅 的 是 紅 梅 子 脆 脆 的 很 爽 口 是 這 碗 拉 麵 的 賣 點
 
 




我 兒 子 點 大 碗 的 我 的 是 正 常 尺 寸

看 起 來 好 小 碗 卻 算 是 有 飽 足 感

但 我 家 小 孩 一 小時 後 馬 上 就 餓 了 吼~~~





麵 則 較 硬 些 有 嚼 勁

大 壯 丁 這 碗 鹽 味 叉 燒 拉 麵 是 我 們 三 個 人 中 最 好 吃 的 一 碗






辣 味 噌 沾 麵 280 元

辣 度 對 我 而 言 算 小 小 辣

湯 裡 麵 有 幾 塊 大 燒 肉 加 一 顆 滷 蛋 

肉 是 硬 硬 的 麵 ㄝ 硬 硬 的 整 個 不 喜 歡 呀!!!

重 點 是 我 覺 得 這 樣 的 麵 條 沾 不 到 湯 汁 的 味 道 






店 內 坐 位 很 少 約 30 位 左 右

但 店 內 使 用 木 頭 再 加 上 流 線 造 型 感 覺 很 舒 適

我 心 中 的 第 一 名 還 是 花 月 嵐 在 來 是 一 風 堂

我 要 飛 一 趟 日 本 吃 看 看 在 地 的 拉 麵 啦

花月嵐.阪急(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101美食街來自北海道梅光軒拉麵(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山頭火
02-27317533
週日到週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21:00)
週五到週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地下2樓(Sogo復興館B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go復興館 拉麵 火山頭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