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 墾 丁 凱 撒 天 氣 晴

以前都是家族旅行or媽媽ㄝ一定會跟我去

想想這好像是第一次一家4口自己去ㄝ(媽不好意思喔這次沒跟你說)

可是竟有颱風風神要來路逕還詭譎多變

23號了都還在變變變因沒發陸上警報不能退房或改日期

晚上新聞說會變低氣壓24號下午開始會下豪大雨

算了這3天本來就是要賴在凱撒那ㄝ不去



7點起床心想這麼好的天氣只到下午快衝去凱撒吧

買完早餐8點準時出發

上2高後邊開邊吃完了這才發現吃飽喝足了想睡覺了

就這樣有點左搖右晃的去鶯歌買中午要在車上吃的壽司

喔!越來越晃了不行先下西湖休息站吧

爲什麼老公不開因為他會比我更晃

上個廁所就快點拿出自備的蜆精喝

喝完就開車不到5分鐘見效了馬上精神好

一路上天使都在問到那了  這次到嘉義梅山了

大壯丁竟然回答我  嘉義沒有山喔  天啊



12點到台南還想要買鴨頭吃可是1點才賣算了

到東山休息站想說應沒來過下去上廁所吧

進去販賣區我才想到來過ㄝ

因2姐的兒子太皮了在這上演過10分鐘的失蹤記

凱撒建議南洲下但我想沒車平面時速最多70吧

以110的速度走高速公路會比較快

果真從林邊下真的比較快當然要沒塞車

2點多就到墾丁啦途中還去買豬腳.生魚片要去凱撒吃



 


車一進凱撒就會問你是否check in

他會要你先開去大門下行李在去停車

凱撒只有平面車位 天啊!我的nn要淋3天的雨

停好車check in後進房去

正在納悶別人的行李都有專人幫你提進房

我的怎麼沒一問老公才說東西太零散不好意思要他們提

氣死我了就是要享受5星的服務算了



 


房間是面對停車場我不想要馬上打電話要求換房

還好我有做功課他回答說凱撒是不分景色的

就直接跟他說要面泳池他ㄝ不囉說要我等一下

1分後打來要我下樓去換房卡ㄝ叫人來幫我提行李

我說不用了  家人在走道等我自己下去換吧

還要等10分鐘才能拿房卡 房間果真比剛才的好



 


先吃點東西就快點換泳衣去沙灘

很不幸的才走到泳池瞬間大雨就來了還沒玩到ㄝ真悶

一進房往外看 咦!雨停了才下5分鐘吧這是真的嗎

馬上又去泳池先借大浴巾問了小灣的狀況

他說浪很大是封閉的要我門別去

好吧只要不下雨在那玩都好又借了泳圈在泳池玩

7點了開車去恆春吃冬粉鴨還去看出火

停車走下去大概要走150公尺吧不幸的事又發生了

瞬間大雨又來啦衝回車裡都濕了而且雨ㄝ停了 天天天啊

開車回去墾丁街上是乾的只有出火下了瞬間大雨

凱撒門口停車場客滿要開進離門口有100多公尺的地方停

我的房間面對凱撒右手邊進去在2樓從電梯在走100公尺快到底了啦才會到

再從房間走到泳池要200公尺

難怪我會腿酸老公ㄝ是都100多這樣在走

不逛墾丁大街累翻了腿好酸喔睡覺吧

 



這 兩 隻 鸚 鵡 是 凱 撒 的 鎮 店 之 寶 白 天 會 在  大 廳 迎  接 客 人

要 吃 飯 了 或 晚 上 要 睡 覺 了 就 會 回 到 後 院 的 小 窩


 

墾丁凱撒 景觀客房(點我)

墾丁凱撒 回家趣 (點我)

墾丁凱撒 Buf fet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