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8點多就起床去吃凱撒的自助早餐

一家子都沒什麼胃口隨便吃吃就回房了

小孩是滿腦袋都想玩吧所以才吃不下

房門口放了凱撒免費提供的報子

在check in時會問你需要那一家的我選了蘋果

一進房這兩個立刻換泳衣拉著爸爸去泳池了

泳池服務站提供免費大浴巾.泳帽.泳圈.浮板借予房客

旁邊還有充氣的不用自己吹了臉紅勃子粗

這些東西都還要親自歸還後再報房號註銷


 


天使我教過他憋氣但就是不要只好花錢在學校學

大壯丁比較敢慢慢的頭一點一點的下去不到5分鍾就會了

本來還不要學的我就說不學明天就不要玩他才就範

後來他自己在左邊練習左邊是給兒童玩的大概6.70公分高

右邊是大概從120公分-250公分高最高的地方是有跳板的

泳池採不規則狀設計池底貼有花朵磁磚

有很小的按摩池下去後不覺得有按摩的效果

開始享受趴在泳圈上漂來漂去看著大尖山

自己再回房看著電視繼續泡美容澡


 

都1點了硬是把她們挖回房間吃泡麵

早餐晚餐都吃的太好了中午不想出去隨便吃吧

還有昨天剩下的豬腳要吃完ㄋ


 


吃完下去休閒中心看看撞球乒乓球是免費的

其他的都要錢or點數還有一些活動可參加

老公看到撞球帶小孩就要過去打

我連忙阻止那是別人借的要去櫃檯自己借啦

他只有各2台要借時只剩乒乓球

本來要在凱撒到處逛逛照照像

這兩個就是不要她們要下水玩

中午有問休閒中心今天可以玩趴板嗎

結果不行浪還是太大

好吧就去小灣走走看看再回泳池玩


 

一到小灣一個說要踏踏浪玩沙另一個不要後來又走去踏浪

才坐下服務員馬上過來問房號還放上貴賓專用

屁屁還沒熱兩個就回來說要回泳池玩早知就不借傘和躺椅

 

預約5.30的buffet這時泳池沒太陽玩起來很舒服又改到7點再吃

吃完了去大街逛逛順便買曬傷後用的乳液老公曬傷了

到屈成氏買要的沒了但防曬乳在這家買還沒折扣  貴沒買


 


大街很無聊東西又貴一朵朔膠花要50元菜市場最貴10元吧

天使頭上的只要30元又閃亮太陽眼鏡2個150元很便宜

不想買眼鏡到底防不防紫外線不知我不想只有裝飾用

魯味沒買很貴 青蛙撞奶沒買走不過去了

今天的大街沒什麼人走回凱撒門口沒車停不像昨天客滿

累了回去睡覺







墾丁凱撒    check in(點我)

墾丁凱撒 回家趣    (點我)

墾丁凱撒 Buf fet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