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墾丁凱撒了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7點就起來老公更早坐在陽台喝咖啡真會享受

竟然起床了就把兩個挖起來去吃早餐吧

一成不變的早餐還是沒胃口想要慢慢吃

但這兩個一直催著要走害我都沒能優雅的像個貴婦吃早餐

昨晚門下有張單說12點退房人會很多

可以在10點先辦退房房間則會保留到12點

回房門口要拿蘋果報變成其他報了

去大廳退房時在跟她們說

櫃檯小姐打電話問蘋果還有嗎因為送錯了

心想沒了ㄝ要給我生出來我每天都有看蘋果的習慣

還好還有要不然我真的要當ㄠ客

一回房這兩個已拉著爸爸去玩了


 


好想玩趴板又打去問浪大還是不行啦

去泳池玩跳板走到那看一看算了唉!越老越沒膽

以前會怕但什麼都會去玩現在怕但都不去玩了

趴在泳圈上都快睡著了還是回房睡一下等會還要開車

洗完澡又想泡一下摸一摸快11點不用睡了要整理行李了

這時往外一看又來個瞬間大雨

老公說才還浴巾雨就停了兩個又馬上下水玩11點10分才回房間

要請人來拉行李老公說又不重ㄝ不多自己拉啦

太陽好大還要自己開過來放行李 離開去走走吧


 


到帆船石熱沒人要下車拍照好吧油ㄝ貴就不晃了

經過草地飛球要叫老公和天使玩一看有好多人算了(7歲以上才能玩)

2人380元貴球滾下來了球裡有麥克風把尖叫聲放出來給大家聽


 


最想玩Go car熱又沒穿長褲長袖算了爲什麼都不搭棚子

去吃午餐買輝個生魚片去大山羊肉爐吃

本想生魚片配貴貴的小杜包子邊開邊吃但沒開

天啊!跟來的時候一樣吃飽喝足了又開始搖了



後面兩個一上車就睡翻了

上了2高後越來越晃快拿出自備蜆精喝 這次竟然沒用了

先下去東山買鴨頭看能不能清醒  有清心ㄝ

買杯來喝喝提神看了一下杯口才知清心是從台南來的

上2高前再去買一罐蜆精換個牌子的試試

還是沒有用ㄝ真的撐不下去了下清水休息站

想回台北再吃晚餐之前在這吃了難吃的晚餐

老公你帶小孩去吃泡麵好了這兩個馬上舉雙手贊成

睡了快1小時終於有精神了  一路穩穩的回台北了

原本想說這3天的假期都會在下雨中渡過

還好只遇到過3次瞬間大雨又不會太熱

想跟家人說雨神不是我啦  哈哈哈



墾丁凱撒 check in(點我)

墾丁凱撒 景觀客房(點我)

墾丁凱撒 Buf fet     (點我)



墾丁凱撒大飯店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guestroom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