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老茶廠逛到都忘記時間已經4點了
趕緊上車從魚池到車程大概要20多分鐘
沿路上看到明湖水庫 .  大觀發電廠 . 明潭水庫
風景好美又想停車看看不過怕時間來不及
前兩年到車程就是因為逛太晚了來不及DIY
所以只能放棄看這美麗的風景

車一停就趕忙衝去一看門口是關的心想又沒趕上了嗎
上次到門口剛好小姐在鎖門還說下次請早
後來才看到公告般家了又回頭衝去找
我還衝錯家跑到木業館還好有及時發現



這間應該是新蓋的前兩年來時並沒有這棟
小逛了一下發現這裡每間展示和設計的都算不錯
連洗手間的指示圖都好可愛很有創意

木業館DIY東西不多大概只有5.6樣吧
林班道的體驗工廠是專門做DIY選擇的ㄝ很多
還有彩繪過的木頭DIY這就比較貴啦
椅子的種類最多有幾張椅子還可做出不同形狀的變化
桌子只有3.4種還有像是框 . 小玩具等......



天使和大壯丁買了兩張不同款的椅子
再由指導人員帶領到教室開始DIY
拆開後先去壓印有3種不同的圖案
牆上還註明一人只能壓2種圖案兩次
整間教室很大不過就只有我們可能是時間太晚
這位指導員竟然就壓了一堆印看了我都傻眼
本來是想請他別再印ㄝ還好我沒阻止
回來後才看到有位格友說壓鋼印要再加100元
可能是有些產品是不附贈鋼印吧
那我算是有賺到囉



兩位指導員是外國來的外勞
天使前面的這位口音很重
但他最有耐心教小孩ㄝ有跟小孩有些互動
不過他是做到一半才來幫忙的因為他旁邊的人要下班了
要準備下班的這一位就一板一眼很嚴肅不太說話

天使的作品可能比較難吧
因為是指導員先組好腳架再由天使裝螺絲轉進去
大壯丁的是指導員一歩一歩教他拼裝的
有說明圖可以看要不是太晚了
不然我會想叫這兩隻自己研究自己動手再慢慢組裝



左邊大壯丁的兒童踏台椅
原價580元基金會補助價480元
有3種變化功能
可當靠背椅 .  靠牆立起當書報架 . 椅背放下可當踏台

右邊天使的童軍椅
原價380元基金會補助價300元
這就沒變化只是方便帶出門提起是有點重但不佔空間
把這兩組放在一起又好像變成了一組桌椅還蠻有趣的

價錢雖然都不便宜不過值得
聽店員說這些都是有參賽過得獎的作品
下次要早點去DIY再看看有沒有好的作品出現



整理照片才發現跟兩年前去玩時
這兩個小孩所穿的是一樣的背心
要不是這怪異的二月很熱要不然ㄝ會穿一樣的內搭
只有褲子鞋子不同還有就是長大了很多

這兩隻走到車站旁ㄝ是一樣看到積木就玩了起來
差別只是在那年玩的時後是沒有桌子的看看下面的圖



兩年前天使7歲 大壯丁5歲
當時的兩人都還好可愛喔
以前的稚嫩討人喜歡的模樣好像慢慢在消失
現在天使的差別看來最大好像有少女的感覺出現
我現在已經可以和天使互換衣服穿褲子還不行啦
搞不好哪天她會找我帶她去逛街瞎拼衣服ㄋ
時間過的還真快我想我老了



2007年3月7號參加南投火車好多節
坐上集集支線的火車在每站都會有活動可以下車玩
兩個人玩了一整天ㄝ累翻了一上車就睡著
我還記的那一年的過年有幫天使燙捲髮
兩邊綁起來頭髮向內捲好可愛喔就像上圖那樣
想讓天使再燙一次不過應該不會是可愛了吧





南投魚池 日月老茶廠(點我)



南投水里 正義小吃 (點我)




南投火車好多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828amanda&boo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