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6 年 來 都 是 看 著 101放 著 煙 火 倒 數 跨 年

2004 年 第 一 年 記 的 那 時 後 沒 有 什 麼 人 去 看 煙 火

2005 年 人 開 始 多 了 但 還 沒 到 擠 的 程 度

2006 年 開 始 擠 擠 擠

2007 年 不 提 早 40 分 鐘 前 根 本 擠 不 進 去

2008 年 真 是 笨 自 家 樓 頂 看 的 一 清 二 楚 幹 嘛 去 擠 呀

2009 年 自 家 頂 樓

2010 年 自 家 頂 樓

六 年 如 一 日 沒 有 創 新 的 101 煙 火 秀

不 過 外 頭 到 處 人 山 人 海

ㄝ 只 能 這 樣 看 再 下 一 個 7 年 如 一 日 的 101 煙 火 秀

拜 託   101  創 新 一 下 吧





成 家 小 館

跨 年 前 全 家 一 起 外 出 去 吃 晚 餐 在 國 泰 醫 院 的 後 面

我 們 沒 人 吃 過 是 老 媽 看 到 電 視 介 紹 才 要 我 們 帶 她 去 吃

我 晚 到 了 菜 不 是 我 點 的 更 沒 看 過 菜 單 當 然 就 不 知 道 菜 名 囉

唯 一 知 道 的 是 好 吃 他 家 的 酸 菜 白 肉 鍋 才 是 重 點

酸 菜 酸 的 很 順 口 湯 爽 口 不 油 膩 肉 ㄋ 看 似 肥 但 很 軟 嫩 ㄝ 不 油

我 們 人 太 多 坐 不 下 小 孩 們 自 己 坐 了 一 桌

一 直 要 裝 給 小 孩 吃 感 覺 自 己 沒 有 吃 過 癮 找 一 天 再 去 吃 一 次 吧






真 的 是 瘋 了

看 了 報 紙 圍 巾 還 不 錯 就 找 了 大 家 一 起 拿 圍 巾 升 旗 去

雖 然 是 有 9999 條 心 想 去 拿 的 人 一 定 ㄝ 很 多

但 不 管 了 第 一 次 帶 小 孩 去 看 看 ㄝ 可 能 是 最 後 一 次 去





到 了 現 場 還 真 傻 眼 人 山 人 海 一 點 都 不 像 是 清 晨  4  點 多

而 且 還 很 亂 看 不 到 排 隊 的 動 線 根 本 就 沒 有 規 劃 好 真 的 是 拿 不 到 了 啦

人 只 有 越 來 越 多 多 到 想 出 ㄝ 出 不 去

此 刻 二 姐 大 喊 不 要 在 擠 了 這 裡 有 小 孩

其 實 這 是 沒 有 用 的 不 過 我 ㄝ 受 不 了 了 ㄝ 大 喊 了 一 次 不 要 擠 了 啦

 5 點 一 到 開 始 放 人 進 入 場 內 這 時 更 可 怕 了

我 家 兩 個 小 孩 在 我 前 面 我 是 被 後 面 的 人 推 著 走 的

等 到 推 我 的 哪 股 力 量 不 見 時 回 頭 看 我 家 人 都 不 見 了

只 剩 我 跟 小 孩 後 來 二 姐 說 才 一 下 下 的 時 間 我 就 被 人 推 到 看 不 到 了





才 鬆 了 一 下 到 電 檢 門 前 又 開 始 擠 到 爆

說 什 麼 有 包 包 的 要 走 電 檢 門 但 根 本 就 無 法 過 去

他 們 ㄝ 只 能 隨 便 的 看 一 下 就 放 我 進 去 裡 面

一 進 去 看 到 大 家 往 右 邊 跑 我 ㄝ 跟 去 看 看

結 果 ㄋ 是 只 剩 國 旗 可 以 拿

場 內 沒 有 很 多 人 有 圍 上 圍 巾 不 過 看 的 ㄝ 是 很 羨 幕 呀

大 壯 丁 超 想 睡 的 ㄝ 怕 散 場 時 又 人 山 人 海

所 以 沒 等 到 升 旗 我 們 就 回 家 去 囉




累 翻 了

明 年 是 民 國 100 年 應 該 會 擴 大 舉 辦

我 老 了

我 不 會 再 去 擠 啦

好 不 容 易 回 到 家 模 範 ㄤ 這 個 濫 老 公 明 明 就 跟 他 說 過 我 早 上 會 回 家

還 是 給 我 把 大 門 反 鎖 上 又 剛 好 我 的 手 機 ㄝ 沒 電 了

就 這 樣 我 跟 小 孩 在 門 口 站 了 20 分 鐘  ㄝ 按 了 2 0 分 鐘 的 門 鈴 他 才 醒

臭 老 頭 睡 糊 塗 了 竟 然 反 怪 我 沒 帶 鑰 匙

我 有 帶 啦

算 了 他 今 年 一 樣 ㄝ 是 為 了 跨 年 去 開 了 接 駁 公 車 凌 晨  3 點 多 才 到 家

辛 苦 了 爛 老 公 好 模 範 司 機




回顧2009年~~~跨年夜








成家小館
http://www.chenfamily.com.tw/
02-27081307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66巷15弄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