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個 月 貓 纜 要 復 始 前 展 開 了 為 期  6  天 的 限 量  1 萬 名 免 費 試 乘

星 期 三 小 孩 都 只 上 半 天 就 趕 緊 帶 她 們 去 體 驗 貓 纜

以 前 常 常 看 貓 纜 在 那 裡 晃 來 晃 去 小 孩 都 說 想 要 去 坐

但 我 怕 高 啦

每 次 都 敷 衍 小 孩 說 好 好 好 有 空 就 去 要 不 然 就 是 嫌 排 隊 人 潮 太 多 了

結 果 咧

等 了 快 兩 年 等 到 貓 纜 停 駛 了 都 還 沒 坐 過

不 過 真 的 是 等 對 了

讓 我 等 到 免 費 的 貓 纜 真 好


 


中 午 一 點 到 貓 空 纜 車 動 物 園 站

還 好 人 沒 有 我 想 像 中 的 多 嘛

不 過 卻 抽 到  2  點 30 分 才 能 進 場 的 票 還 要 再 等 1 個 半 小 時

旁 邊 有 旅 客 服 務 中 心 可 以 進 去 拿 導 覽 DM 看 看

再 往 動 物 園 方 向 走 20公 尺 就 到 ZOO MALL 的 美 食 街 但 卻 全 關 了

裡 面 取 而 代 之 的 全 是 跟 童 玩 有 關 ㄝ 幾 呼 都 是 免 費 體 驗 唷

像 是 有 古 早 玩 具 還 有 捏 麵 玩 偶 、 陶 藝 品 等...................





又 回 到 貓 纜 動 物 園 站 旁 這 次 才 新 建 的 水 舞 區

每 30分 鐘 表 演 一 次 每 次 表 演 10 分 鐘 時 間 還 蠻 長 的

爆 漿 本 來 在 睡 覺 一 聽 到 音 樂 就 醒 了

抱 她 起 來 一 看 到 水 舞 秀 馬 上 清 醒 還 很 興 奮 的 一 直 跳





東 晃 晃 西 晃 晃 的  1  個 半 小 時 ㄝ 很 快 就 到 了

排 隊 進 場 後 工 作 人 員 看 我 推 嬰 兒 車 就 指 引 我 們 坐 電 梯 上 去

嬰 兒 車 ㄝ 可 以 直 接 推 進 纜 車 車 廂 內

車 廂 可 以 搭 載  8  人 我 們 跟 另 一 群 人 三 個 大 人 一 個 小 孩 一 起 坐

剛 好  8  個 人 有 一 半 是 小 孩 並 不 覺 得 很 擠

同 車 的 媽 媽 人 很 好 看 我 拍 照 都 會 很 自 動 的 閃 開 還 幫 我 們 拍 合照

我 不 喜 歡 和 陌 生 人 聊 天 但 同 車 的 媽 媽 並 不 熟 悉 這 裡

一 直 提 出 疑 問 害 我 忍 不 住 開 始 導 覽 解 說




左 圖 是 個 彎 道 上 山 剛 好 可 以 看 見 北 二 高

這 天 是 沙 塵 暴 來 襲 所 以 看 到 的 景 色 全 是 灰 矇 矇 的 一 片

好 可 惜 呀





第 二 站 動 物 園 內 站

這 站 下 車 可 以 直 接 進 入 動 物 園 裡 面




其 實 纜 車 剛 才 出 站 時 我 卻 變 身 成 了 俗 辣 安

爆 漿 坐 在 推 車 裡 我 就 直 接 趴 在 她 身 上 不 敢 看 外 面

N  年 前 在 國 外 坐 過 纜 車 印 像 很 不 好 剛 出 站 時 會 晃 很 大

一 路 上 其 實 ㄝ 一 直 有 點 晃 動 的 感 覺 所 以 我 很 怕

現 在 的 技 術 好 很 多 了 一 路 都 很 平 穩 不 會 亂 晃 動(沒有風時)

只 有 在 經 過 塔 柱 時 會 有 輕 微 的 震 動

有 懼 高 症 的 我 應 該 還 是 會 怕 高

但 抬 起 頭 看 看 竟 然 沒 有 一 絲 害 怕 的 感 覺

抽 號 碼 牌 時 本 來 想 叫 小 孩 自 己 坐 纜 車 上 去

還 好 我 有 坐 懼 高 症 還 不 見 了 要 不 然 就 沒 有 照 片 可 以 po 囉

回 家 後 媽 媽 姐 姐 們 第 一 句 話 就 問 我 有 沒 有 很 恐 怖 ㄋ

我 卻 很 驕 傲 的 說 不 怕 了 還 拍 了 很 多 照 片





第 三 站 指 南 宮

每 進 一 次 站 門 就 會 自 動 打 開 還 會 有 一 台 電 風 扇 吹 向 纜 車 內

工 作 人 員 都 會 建 議 大 家 直 接 坐 到 貓 空 站

因 為 免 費 試 乘 班 班 客 滿 中 途 下 車 後 想 要 再 上 車 就 會 很 難 囉





最 後 一 站 貓 空 站

我 沒 有 看 時 間 大 概 坐 20 多 分 鐘 就 到 達 貓 空





出 站 後 的 左 手 邊 就 看 到 這 個 造 型 蠻 特 別 的 沒 看 過

可 以 動 手 敲 敲 看 但 聲 音 不 覺 得 很 大





旁 邊 有 步 道 想 上 去 走 走 這 時 真 想 把 爆 將 給 丟 掉

ㄝ 沒 有 啦

還 要 趕 回 家 我 們 大 概 看 了 一 下 就 要 下 山 去 了



 

回 程 時 不 用 排 隊 坐 上  3  點 20分 的 纜 車 下 山

這 次 跟 兩 個 學 生 乘 坐 車 箱 裡 顯 得 更 大 了 感 覺 很 空





坐 上 去 時  8  個 人 感 覺 空 間 較 小

爆 漿 看 到 陌 生 人 同 台 車 就 開 始 哭 了

回 程 只 有 兩 個 陌 生 人 空 間 感 覺 ㄝ 變 大

她 不 哭 還 很 好 奇 的 四 處 張 望 ㄋ





造 成 停 駛 的 T16 塔 柱 到 了

從 我 家 遠 遠 的 望 過 來 就 可 以 很 明 顯 的 看 到 這 個 大 坍 方

現 場 看 面 積 又 更 大 了

而 且 正 下 方 就 是 民 宅 難 怪 這 裡 的 居 民 會 對 貓 纜 復 駛 有 很 大 的 疑 慮





快 到 動 物 園 站 囉

這 個 坡 度 還 蠻 斜 的 照 理 來 說 我 應 該 會 很 怕

但 這 次 全 程 我 一 點 都 沒 有害 怕 的 感 覺 還 很 高 興 的 四 處 拍 唷

懼 高 症 全 癒 了 嗎

下 次 找 個 吊 橋 走 走 看





 4  點 要 離 開 時 號 碼 牌 還 是 有 再 繼 續 發

這 天 是 試 乘 的 第 二 天 又 是 非 假 日 要 達 到 一 萬 人 應 該 有 點 難

況 且 大 家 對 貓 纜 安 不 安 全 還 可 不 可 以 坐 心 理 都 存 在 著 疑 惑

我 ㄋ 則 是 認 為 趁 著 颱 風 還 沒 有 來 以 前 去 坐 應 該 是 很 安 全

重 點 是 免 費 ㄝ 爲 什 麼 不 坐 咧

我 來 的 時 候 是 坐 模 範 ㄤ 的 大 車 到 動 物 園   " 免 費 "

回 家 時 沒 坐 到 模 範 ㄤ 的 大 車 所 以 要 花 31塊 的 公 車 錢

我 臉 皮 不 夠 厚 不 敢 亂 攀 關 係 要 不 然 應 該 可 以 免 費 囉

這 趟 出 門 玩 我 很 開 心 只 花 了 31元 的 公 車 錢

小 孩 更 開 心 終 於 坐 到 了 纜 車





貓 空 纜 車
http://gondola.trt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