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2 日 竹 子 湖 海 芋 季 開 始

每 年 這 時 候 拔 海 芋 變 成 我 家 小 孩 的 最 愛

但 我 只 愛 拍 愛 欣 賞 一 整 片 綠 中 帶 白 的 海 芋 田

對 拔 一 點 興 趣 都 沒 到 覺 得 用 買 的 還 比 較 快 啦





今 年 的 海 芋 並 沒 有 去 年 同 時 間 來 的 時 候 一 樣 多

店 家 說 因 為 今 年 太 冷 了

想 看 到 一 片 白 茫 茫 的 海 芋 約 3 月 底 應 該 會 盛 開 





因 為 長 腿 妹 的 堅 持 我 們 又 去 了 小 瀑 布 海 芋 園

今 年 店 家 還 特 地 做 了 一 小 區 的 景 觀

可 是 右 圖 的 是 海 芋 人 吧

看 起 來 好 兇 喔





店 家 今 年 還 加 送 小 書 籤.小 日 曆 及 杯 墊

小 書 籤 上 面 寫 著

微 笑 分 很 多 種 希 望 你 的 是 幸 福 的

小 瀑 布 海 芋 園 





一 支 海 芋 10 元

大 人 最 少 要 採 5 朵 海 芋 ㄝ 就 是 入 園 的 基 本 消 費

小 孩 ㄋ 不 算 錢 

老 闆 有 眼 光 一 看 長 腿 妹 就 知 道 是 小 孩 直 接 說 她 不 用 啦

如 果 要 怪 ㄝ 只 能 怪 長 腿 妹 自 己 長 的 老 氣 樣

所 以 現 在 我 都 要 求 長 腿 妹 帶 著 學 生 證 以 示 證 明 





陽 明 山 花 季

今 年 多 了 個 插 滿 寶 特 瓶 寫 著 春 滿 希 望

希 望 大 壯 丁 呀

請 你 平 平 安 安 的 上 學 ㄝ 平 平 安 安 的 回 家 好 嗎





一 樣 不 變 的 花 牆

有 點 不 同 的 是 多 了 1 0 0 的 慶 祝 字 樣

只 有 長 腿 妹 變 的 不 像 兒 童 了





白 色 的 是 吉 野 櫻

紅 色 的 是 山 櫻 花

應 該 沒 說 錯 吧 因 為 我 搞 不 太 清 楚

去 年 進 入 尾 聲 的 時 候 才 上 山 所 以 沒 看 到 盛 開 的 櫻 花

今 年 較 冷 所 以 櫻 花 還 在 ㄋ

但 就 沒 能 看 到 盛 開 的 海 芋 了




大 壯 丁 看 看 他 非 常 專 注 的 拍 拍 拍 

結 果 咧

一 腳 踩 進 縫 隙 裡 又 給 我 摔 個 亂 七 八 糟

真 的 好 在 老 天 有 保 佑 唷

他 手 上 的 相 機 沒 被 摔 到 啦

嘻 嘻 嘻 ~ ~ ~





好 漂 亮 的 花 鮮 豔 欲 滴

只 可 惜 我 不 認 識 這 它 們 是 茶 花 嗎




模 範 ㄤ。長 腿 妹。大 壯 丁

他 們 在 笑 花 鐘 說 秒 針 有 點 卡 住 了

因 為 樹 高 了 點 所 以 秒 針 走 到 那 個 點 時 會 有 過 不 太 去 的 感 覺





杜 鵑 和 丹 桂

小 黃 花 我 忘 了 它 是 誰





大 壯 丁。長 腿 妹

這 天 一 直 拍 拍 拍 跟 我 這 麼 媽 ㄝ 不 相 上 下

平 時 搶 不 到 相 機 的 長 腿 妹 這 次 借 外 婆 的 用

現 在 才 知 道 她 ㄝ 喜 歡 拍 照

有 藉 口 了

把 我 的 相 機 淘 汰 下 來 給 她 用 我 再 買 台 新 的 可 是 錢 在 哪 裡 咧





今 年 ㄝ 一 樣 一 直 坐 公 車 到 處 轉 車 玩 玩 玩

晚 上 還 到 了 士 林 夜 市 吃 晚 餐 還 發 生 了 兩 段 小 插 曲



第 一 段 插 曲 下 公 車 時 公 車 司 機 應 該 是 新 手 吧

告 訴 我 老 媽 說 身 障 悠 遊 卡 在 一 小 時 內 不 能 連 刷 兩 次

因 為 是 兩 段 票 還 要 我 拿 小 孩 的 卡 去 補 票 給 他

那 時 很 亂 所 以 我 沒 能 馬 上 問 模 範 ㄤ 是 不 是 這 樣

模 範 ㄤ 說 身 障 悠 遊 卡 當 然 是 可 以 連 刷 兩 次

氣 的 我 打 電 話 去 投 訴 

但 我 只 要 求 要 回 多 刷 的 16 元 並 沒 有 要 求 懲 處 司 機

因 為 司 機 有 很 客 氣 的 解 釋 如 果 懲 處 他 的 話 他 要 被 罰1600 元

司 機 很 辛 苦 錢 ㄝ 很 難 賺 啦



第 二 段 插 曲 在 士 林 夜 市 吃 完 晚 餐 時

模 範 ㄤ 帶 著 兩 個 小 孩 去 買 飲 料 喝

回 來 時 只 剩 一 個 小 孩 模 範 ㄤ 還 很 氣 的 說 一 回 頭 長 腿 妹 就 不 見 了

還 好 小 孩 大 了 都 懂 得 要 站 在 原 地 等

反 過 來 我 還 罵 模 範 ㄤ 人 在 多 在 擠 我 都 沒 搞 丟 過 小 孩

你 這 個 爸 到 底 是 怎 麼 當 的 呀



小瀑布海芋園(點我)

2010陽明山花季 竹子湖海芋季(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