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幾 年 台 灣 過 聖 誕 節 的 氣 氛 越 來 越 濃 厚

聖 誕 樹 ㄝ 越 來 越 多 花 招 百 出

台 北 市 不 可 能 會 下 雪

但 ㄝ 超 有 聖 誕 Fu ~ ~ ~ 

不 錯





台 北 101 大 樓 的 聖 誕 樹

我 們 家 不 過 聖 誕 節 所 以 沒 大 餐 啦

但 看 看 聖 誕 樹 感 染 一 下 聖 誕 節 的 氣 氛 ㄝ 不 錯





路 人 說 這 角 度 又 拍 不 到 101 全 景

但 我 想 拍 我 家 小 孩 不 是 101 啦

因 為 長 腿 妹 被 逼 穿 短 褲

我 這 個 媽 很 狠 吧

哈 哈 哈

這 天 16 度 還 好 不 冷





台 北 市 政 府 和 花 旗 的 聖 誕 樹 嗎

不 知 那 又 是 什 麼 卡 通 人 物





娃 娃 聖 誕 樹 及 玩 具 聖 誕 樹

晚 上 點 燈 了

Fu ~ ~ ~ 很 濃 就 差 沒 雪

信 義 區 的 新 光 三 越

中 庭 每 年 都 會 有 擺 設 多 顆 聖 誕 樹

今 年 用 回 收 物 當 聖 誕 樹 





有 三 輪 雪 車 可 以 坐

還 有 麋 鹿 給 你 當 駕 駛





瓶 蓋 聖 誕 樹

牛 奶 瓶 聖 誕 樹

我 較 喜 歡 瓶 蓋 做 的 聖 誕 樹





又 是 瓶 蓋 聖 誕 樹 但 做 法 不 同

還 有 兩 顆 刷 卡 卡 片 聖 誕 樹

叉 子 聖 誕 樹 和 保 護 水 果 用 的 泡 棉 聖 誕 樹

清 新 膠 膜 聖 誕 樹 和 實 驗 管 聖 誕 樹





每 年 都 一 定 會 有 的 鐘

敲 一 下 鐘 是 為 了 祈 福 嗎





雜 誌 聖 誕 樹

汽 水 瓶 聖 誕 樹





新 光 三 越 聖 誕 樹

連 續3.4年 都 是 來 這 裡 看 聖 誕 樹

每 年 來 必 會 跟 三 越 聖 誕 樹 照 一 張 相 片 的 地 方





旋 轉 聖 誕 車

還 好 我 家 小 孩 大 了

不 然 這 個 大 壯 丁 一 定 會 叫 我 帶 他 去 坐





金 莎 聖 誕 樹

好 喜 歡 這 一 座 喔

金 光 閃 閃 的 真 想 一 大 口 吃 光 光





還 有 打 卡 送 三 越100元 禮 卷

不 過 限 定 要 用 ㄞ 鳳 手 機 打 卡 才 有 效
 
我 不 想 打 卡 更 不 想 要 禮 卷 只 想 吃 金 莎 啦





貴 婦 百 貨 的 貴 婦 聖 誕 樹

之 前 跟 七 七 說 貴 婦 百 貨 我 不 可 能 會 進 去 逛 的

因 為 走 空 橋 不 小 心 就 進 來 了

進 去 後 才 發 現 裡 面 ㄝ 有 棵 聖 誕 樹

從 二 樓 望 下 去 聖 誕 樹 與 屋 頂 上 的 禮 物 一 整 個 可 以 說 水 啦





果 真 的 貴 婦 聖 誕 樹

外 面 白 色 的 部 分 整 個 是 用 毛 去 包 裹 著





進 去 聖 誕 樹 後 更 是 令 人 眼 睛 為 之 一 亮

這 是 我 抬 頭 看 到 的 景 象

好 美 唷

不 時 還 會 有 流 星 劃 過

各 位 聖 誕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