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的 是


                                      買 菜 粽 時 很 認 真 的 低 頭 拍 照

                              一 抬 起 頭 來 才 發 現 怎 麼 會 有 攝 影 機


                                                            媽 呀

                         我 一 頭 亂 髮 根 本 就 是 瘋 婆 子 怎 麼 能 上 電 視 啦
                  
                                             攝 影 師 還 問 我 部 落 客 唷  

                             我 ㄝ 順 勢 問 他 是 東 森 新 聞 喔 什 麼 時 候 撥

                                                     攝 影 師 說 晚 上

                     好 吧 我 在 外 面 玩 ㄝ 看 不 到 或 許 誰 會 播 瘋 婆 子 買 粽 子
                      
                                     
哈 哈 哈 還 擔 心 咧  一 定 會 被 剪 掉 說








買 完 我 們 要 離 開 時

攝 影 機 開 始 錄 記 者 與 老 老 闆 的 談 話

哈 哈 哈

攝 影 師 換 我 拍 你 啦

而 且 我 一 定 會 P O 上 網
齁 齁 齁

這 個 就 叫 做 螳 螂 捕 蟬 黃 雀 在 後 嘿 嘿 嘿







店 員 示 範 以 俐 落 的 身 手 輕 鬆 的 將 菜 粽 落 下

可 是 太 快 了

攝 影 師 來 不 及 捕 捉 NG 再 撥 一 顆







在 店 內 用 餐 會 先 淋 好 醬 汁 再 附 上 一 包 花 生 醬

漂 亮 的 粽 型 配 上 亮 亮 的 油 膏

挑 起 了 我 的 食 慾






 
高 雄 菜 粽 李 粽 店

很 厲 害 不 賣 別 的 口 味 粽 子 只 賣 菜 粽 一 種

看 到 刊 版 了 嗎 ???

真 的 厲 害 到 爆 端 午 節 不 接 受 預 訂 當 天 賣 完 為 止







 
老 阿 嬤 一 個 人 在 包 粽 子

店 內 超 級 乾 淨 整 潔 ㄝ 沒 有 多 餘 的 裝 潢 擺 飾







菜 粽 有 分 冷 熱

我 買 冷 的 帶 回 家 可 以 冷 凍 30 天 冷 藏 可  7 天

想 吃 時 隨 時 拿 出 來 蒸 10 分 鐘 即 可

ㄝ 可 以 用 電 鍋.微 波.水 煮 每 種 加 熱 時 間 都 不 同 喔

夭 壽 唷

不 是 菜 粽 嗎???

怎 麼 裡 面 滿 滿 的 都 是 花 生 沒 菜 ㄋ

好 吧!!!!!重 點 是 簡 簡 單 單 的 糯 米 包 花 竟 然 超 級 好 吃 的

口 感 綿 密 入 口 有 即 化 的 感 覺 不 黏 牙

一 點 都 不 輸 有 包 肉 蛋 的 肉 粽 原 來 簡 單 即 是 美 味







高 雄 菜 粽 李 .粽 店

是 我 家 弟 媳 帶 我 去 買 的

全 都 只 有 一 個 原 因 她 說 端 午 節 到 了 要 去 買

不 過 發 什 麼 神 經 還 有 一 星 期 才 是 端 午 幹 嘛 大 老 遠 去 高 雄 帶 回 家

但 我 還 是 跟 著 發 神 經 買 了 10 顆 帶 回 家 

重 點 是 我 不 知 道 這 家 店 是 有 多 好 吃 是 多 有 名

全 都 只 在 買 回 家 品 嘗 後

才 知 道 它 的 美 味








開 始 高 雄 捷 運 之 旅

想 親 眼 看 到 高 雄 捷 運 的 美 麗 裝 置 藝 術

嗯 ~~~

看 到 捷 運 圖 才 知 道 高 雄 捷 運 原 來 只 有 兩 條

看 得 很 不 習 慣 台 北 的 路 線 ㄝ 沒 很 多 條

但 這 兩 地 跟 韓 國 比 差 很 大 呀

韓 國 是 密 密 麻 麻 看 得 眼 花 台 比 要 看 3 分 鐘 高 雄 1 分 鐘 解 決

高 雄 捷 運 加 油
 







北 高 兩 地 捷 運 售 票 機 操 作 都 很 簡 單

看 一 眼 馬 上 上 手 立 馬 能 買 好 票

票 是 大 壯 丁 自 己 買 的 我 都 沒 教 他 操 作 喔







但 這 兩 個 小 孩 又 再 發 神 經 了 

明 知 不 能 又 是 硬 要 拿 台 北 的 悠 遊 卡 刷 看 看 裡 面 剩 多 少

辣 媽 安 只 能 無 言 的 瞪

我 家 這 兩 隻 臭 小 孩








高 雄 捷 運

大 東 站 內 的 裝 置 藝 術







單 單 的 三 顆 蛋 ㄝ 挺 有 藝 術 氣 息


雖 然 背 景 不 怎 麼 樣








大 東 文 化 藝 術 中 心

高 雄 鳳 山 的 新 地 標

2012 年  5  月 23 日 正 式 全 面 開 放 營 運








特 殊 的 設 計 造 型 開 放 式 的 空 間

夜 晚 打 燈 的 效 果 更 是 極 為 爆 美

可 惜 時 間 有 限

無 法 等 到 夜 晚 的 美 景







以 圓 形 屋 頂 開 口 自 然 雨 水 導 入 下 方 的 景 觀 水 地

地 表 熱 氣 會 藉 由 此 開 口 向 上 升 流 放 附 帶 導 入 新 鮮 空 氣 對 流






演 藝 廳 的 外 牆

設 計 成 包 覆 於 X 型 清 水 混 凝 土 牆 中

辣 媽  安 的 犧 牲 介 紹 照







續 轉 往 高 雄 捷 運 美 麗 島 站

穹 頂 大 廳 光 之 穹 頂

光 之 穹 頂 由 水 . 土 . 光 . 火 四 個 主 題 組 合 而 成







兩 大 圓 柱 紅 代 表 陽 藍 代 表 陰

形 容 陰 陽 相 融 交 會 成 整 個 世 界

令 人 驚 嘆 的 作 品 是 到 高 雄 玩

所 以 不 能 過 的 美 麗 景 點 之 一





這 次 我 們 又 選 擇 住 在  85 大 樓

走 到 大 遠 百 的 三 多 捷 運 站 約  8 分 鐘 即 可 到 達

沿 途 還 可 以 逛 點 街 很 輕 鬆 ㄝ 值 得 的 捷 運 站 之 旅








這 次 是 因 為 二 姊 大 寮 友 人 的 建 宮 落 成 典 禮

特 地 下 來 高 雄 慶 祝
天 山 清 泉 七 宮 建 廟 完 成

托 建 廟 的 福

讓 我 們 玩 了 一 趟 高 雄 之 旅

捐 獻 了 一 寫 香 油 錢 還 送 一 個 可 愛 的 吊 飾

有 捐 有 保 佑







第 一 次 來 這 裡 真 的 是 驚 呼 佔 地 好 大 的 宮

擺 滿 了 琳 瑯 滿 目 的 供 品

我 弟 的 小 孩 很 搞 笑 走 過 供 品 前 順 手 拿 了 一 個 想 吃

唉 一 古

趕 緊 阻 止 這 是 貢 品 神 明 還 沒 吃 ㄋ

不 是 新 娘 喜 糖 啦




不 能 說 的 秘 密 "驚從頭吃到尾黑鮪魚大餐"(點我)

爆.爆.爆臭的江豪記臭豆腐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