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個星期婆婆打電話跟老公說
7月13這天有事要老公休假
在電話裡說了一大堆的話
大哥還把電話拿過來又繼續說了一堆的話
就是說不清楚要幹嘛
就在要出發的前一晚老公才跟我說
搞清楚了是要去宜蘭姑姑家表妹要訂婚了
吼....實在是差很多ㄝ還扯到爺爺奶奶的牌位
差一點就要穿T恤短褲外加夾腳拖鞋
還好前一晚終於講對了
奇怪了婆家每次打來都說的不清不楚的

 

這次姑姑要老公家人全都去我想應是客套話吧
因為老公家人口眾多有5個兄弟1個妹妹
外加4個媳婦和5個小孩ㄝ要3桌吧
重點是只有一個紅包
我婆婆真的全都有叫說是姑姑要我們去的
還好其他3個兄弟有事沒去
但我們還是坐了1桌
習俗是還跟爸媽住就只要包一個紅包
分開住就要兄弟每人每戶一個紅包
我和老公是搬出去了
但婆婆說不用包了所以囉

 

訂婚儀式是在壯圍姑姑家舉行但要去員山吃飯
是新開的叫山頂會館風景很棒
可以俯瞰蘭陽平原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裡面ㄝ不錯還挑高10米
吃的是素菜但煮的不好吃

 

我是第一次看到新娘
新娘眼睛大大的還很有氣質
聽主持人介紹是台大畢業
目前在基隆任教是老師

 

婚禮上新娘的學弟妹準備很多節目祝福新娘
宜蘭縣長ㄝ有來喝喜酒還有致詞
當天是新郎的生日婚禮最後還幫新郎過生日
整個婚禮在溫馨中落幕

 

公公的老家ㄝ在員山就順便過去走走
目前是出家的姑姑在住
公公是雙胞胎還有5個妹妹
公公很厲害喔知道自己是先出生的
一直自稱是老大
因為爺爺奶奶搞不清除是誰先出生的

 

晚上9:30了想說雪隧應該是不會塞了
但還是塞到了宜蘭交流道
天啊!在此拜託大家
雪隧現在時速可到80公里
放寬到90公里
ㄝ就是說可以開到90公里以內都不會被罰
還有車距不要拉大是50公尺不是100啦
真是的有人竟然拉到100公尺是沒概念嗎
02-26658888這是行控中心的電話
如果有烏龜車請大家打這支電話
他們會廣播車號要他開快一點喔

 

還有橘子咖啡庭園在山頂會館景觀餐廳3樓
風景很棒左邊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山頂會館
03-9226969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
http://www.pillowhill.com.tw


ps.
2008.8.4因為我的亂點導致人次.留言都被清空
有留言過的請不要誤會並不是故意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