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三姐和三姐夫都去上班了
不知要幹嘛
就跟二姐說去找家有冷氣的地方吃中飯
二姐竟然說宜蘭小吃我不知道
我只知高檔的餐廳喔
害我聽了以後牙養養的
對你是貴婦都吃好料
我是平民小老百姓都吃小吃
高檔餐廳我吃不起
就去吃平價一點的餐廳吧
走去香料廚房
不會太貴ㄝ平日有商業午餐
170元起就有套餐可吃了
濃湯是什麼忘記了
沙拉有3種香橙(橙味甜甜的)義式(有一點辣)法式(忘記吃了)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天使自己點的
想說最普通的最能吃出廚師煮的好不好
果真是普普普普普

培根蘆筍青醬義大利面他的青醬普普不香

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面我的ㄝ是普普但夠辣啦
這小孩有樣學樣看他們在灑起士粉ㄝ要學

蒜香辣味干貝義大利面
二姐說還不錯啦
這是單點的200元還是有湯.一塊麵包.飲料
義大利的麵都放不多料倒是放的還滿多的
麵條ㄝ有三種選擇直的.螺旋.貝殼

咖哩雞肉飯這個好吃有濃濃的咖哩味
連不愛吃正餐的大包都說讚

迷跌香煎雞腿排190元夠難吃的
喜歡迷跌香的味道但這的味道怪怪的

這是老闆的拼布工作室ㄝ有展示品在賣

這的下午茶平日199假日228
蛋糕.鬆餅.派.三明治.沙拉吃到飽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下午茶吧
至於餐嘛不會想再吃了
11點去的想說鄉下地方又是平日應不會有人來吧
12點半了陸陸續續還來了8.9桌的客人
生意還不錯喔

 

相簿裡有名片地圖可以參考


香料廚房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03-922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