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 長 的 寒 假 又 帶 著 爆 漿 不 方 便 跑 遠 只 好 往 她 家 宜 蘭 跑

第 一 趟 只 有 我 跟 小 孩 他 們 沒 興 趣 跟 我 去 賞 櫻

第 二 趟 二 姐 有 一 起 來 小 孩 才 有 興 趣 跟 我 去 賞 櫻

結 果 咧 要 寫 這 篇 才 發 現 只 比 去 年 早 了 一 個 星 期 去 看

應 該 要  1 月 的 時 候 就 要 來 賞 花 才 對

雖 然 沒 有 大 大 的 盛 開 但ㄝ 算 多 了



最 近 有 帶 爆 漿 出 門 我 變 的 比 較 輕 鬆

因 為 天 使 已 經 大 到 可 以 幫 我 顧 著 抱 漿 好 讓 我 拍 照

好 棒 的 天 使 唷

叫 天 使 帶 爆 漿 又 好 像 有 點 像 是 在 虐 待 兒 童 ㄝ





看 完 三 星 卜肉 店 旁 的 櫻 花 後 又 轉 往 玉 蘭 山 上 賞 花

幸 運 的 是 這 回 上 去 還 有 櫻 花 可 看

從 這 個 涼 亭 可 以 俯 瞰 蘭 陽 溪 及 玉 蘭 村

但 霧 濛 濛 有 點 可 惜





玉 蘭 山 上 的 民 宿 這 間 還 不 錯 ㄝ 前 後 都 有 櫻 花

不 出 房 門 就 可 以 待 在 房 間 裡 賞 櫻 花

感 覺 這 間 民 宿 好 像 是 被 櫻 花 樹 給 包 圍 了 起 來




台   7  甲 省 道 往 大 同 太 平 山 方 向 的 主 幹 道 有 兩 處 大 坍 方

應  該 是 因 為 上 次 的  8 8 水 災 所 造 成 的

接 到 了 另 一 條 路 走 時 看 到 有 一大 片 的 櫻 花 樹 至 少 有 30 顆 吧

但 都 還 是 小 樹 苗 而 已 要 等 牠 們 長 大 開 出 櫻 花 不 知 要 多 久ㄋ

我 想 這 一 大 片 的 櫻 花 應 該 可 以 媲 美 淡 水 天 元 宮

期 待 囉



2009年宜蘭三星天送埤火車站 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