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 炎 夏 日 來 去 南 方 澳 海 邊 玩 水 吧

戲 水 的 地 方 竟 然 能 看 到 傳 說 中 的 海 女

全 身 黑 漆 漆 的 站 在 海 岸 邊 在 幹 嘛 咧





不 是 海 女 啦

是 我 家 的 長 腿 妹 打 包 完 後 竟 被 設 計 師 說 這 是 傳 說 中 的 海 女 嗎

不 打 包 不 行 上 了 兩 星 期 的 游 泳 課 就 變 的 很 黑 了

 又 加 上 海 邊 的 太 陽 很 毒 辣 所 以 一 定 要 打 包 呀





大 壯 丁 ㄝ 變 身 成 海 男

我 忘 了 帶 長 褲 只 好 穿 短 褲 下 海 去

看 看 一 雙 黑 到 不 行 的 腿




媽 呀

看 我 怎 麼 射 你 接 招 吧

臭 小 孩 你 敢 射 到 老 娘 的 相 機 你 就 永 遠 待 在 這 做 海 男 吧





爆 漿 的 小 泳 裝 可 愛 可 愛

但 那 顆 肚 子 是 怎 樣 好 像 變 成 爆 肚 裝 了

第 一 次 到 海 邊 的 爆 漿 剛 開 始 緊 黏 在 爸 爸 身 上 不 肯 下 來

給 她 吃 完 一 些 零 食 吃 後 心 情 變 好 敢 踩 石 子

石 子 玩 膩 了 就 開 始 想 往 海 裡 衝 去

但 爆 漿 爸 馬 上 把 爆 漿 撈 起 來 說 要 回 家 囉





我 們 這 一 家 族 非 常 的 利 害

不 是 做 海 女 就 是 爆 肚 還 有 三 支 竹 竿 外 加 一 個 撐 傘 的 設 計 師

竹 竿  1  2   3  是 我 姐 姐 和 弟 弟 的 小 孩

最 欠 扁 的 是 這 三 隻 都 很 白 所 以 不 用 打 包



爆 肚  1  2   3  是 我 家 的 姐 夫 們

上 了 年 紀 的 姐 夫 們 肚 子 ㄝ 漸 漸 變 大 了

以 前 剛 認 識 的 姐 夫 們 都 在 比 看 誰 瘦 現 在 是 比 誰 的 肚 子 最 大

這 群 姐 夫 們 肚 圍 都 超 過 90 公 分 真 是 糟 糕 呀

唯 一 不 變 的 是 我 家 的 模 範 ㄤ 永 遠 瘦 爆 不 了 肚 啦



我 和 三 個 姐 姐 撐 著 傘 吃 著 蜜 餞 聊 是 非

重 點 是 要 嚴 密 的 監 視 自 家 小 孩 玩 的 動 向

這 裡 有 救 生 員 ㄝ 有 圍 出 能 玩 的 範 圍

但 溺 斃 件 頻 傳 不 怕 一 萬 只 怕 萬 一 自 己 看 顧 好 來 還 是 較 安 心

安 全 第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