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 年 寒 暑 假 都 一 定 要 去 玩 上 幾 天 的 宜 蘭 爆 漿 私 人 民 宿

這 間 民 宿 有 個 缺 點 就 是 客 廳 沒 冷 氣

沒 冷 氣 我 們 這 些 投 宿 的 大 人 都 快 熱 暈 了

只 有 小 孩 不 管 太 陽 有 多 毒 就 是 要 騎 車 玩

爆 漿 媽 呀

客 廳 裝 台 冷 氣 吧




爆 漿 的 頭 髮 都 是 我 們 這 些 阿 姨 剪 的

每 次 剪 每 次 狂 哭 還 很 會 亂 動 怕 會 戳 到 爆 漿 剪 到 手 都 會 抖

為 了 幫 她 剪 的 美 美 的 還 從 屋 外 追 著 剪 到 屋 內

但 惡 阿 姨 剪 完 後 舅 媽 看 了 不 是 很 滿 意 又 繼 續 剪




終 於 剪 好 了

趕 緊 喝 個 茶 洗 個 澡 順 變 吃 一 下 腳 指 頭



頭 髮 剪 短 了 還 打 了 薄 擦 一 擦 很 快 就 乾 了

爆 漿 不 喜 歡 用 吹 風 機 吹 頭 髮 幫 她 吹 頭 髮 是 一 個 大 工 程

我 都 要 手 腳 並 用 先 用 雙 腳 夾 著 她 讓 她 跑 不 了 再 趕 緊 吹

每 次 搞 完 爆 漿 換 我 滿 身 汗 想 洗 澡 了




買 了 兩 盒 抽 抽 樂

大 人 小 孩 全 都 圍 上 去 沒 10 分 鐘 兩 盒 馬 上 抽 光 光

小 孩 志 在 抽 糖 果 大 人 則 是 抽 好 玩

一 場 混 中 我.大 壯 丁.長 腿 妹 抽 到 的 最 多

老 媽 卻 說 我 們 三 個 一 定 是 趁 亂 亂 報 號 亂 拿 才 會 最 多

明 明 是 我 們 三 人 運 氣 好 才 對




跳 跳 糖

姨 丈.阿 姨.舅 媽 聯 手 餵 爆 漿 吃 跳 跳 糖

看 她 吃 完 後 表 請 有 點 怪 但 她 竟 然 還 是 想 吃 第 二 次 咧

真 的 是 愛 吃 的 小 孩




爆 漿 牌 木 瓜 牛 奶.西 瓜 汁

夏 天 到 爆 漿 家 爆 漿 媽 就 會 打 木 瓜 奶 給 我 們 喝

長 腿 妹 最 愛 喝 木 瓜 奶 每 次 都 吵 著 要 喝 還 要 求 我 去 買 一 台 果 汁 機

可 是 我 很 懶 買 了 我 ㄝ 不 會 動 手 打

所 以 還 是 去 爆 漿 家 喝 爆 漿 牌 木 瓜 奶 吧




爆 漿 媽 把 隔 壁 公 司 不 要 的 樣 本 玩 具 水 槍
 
揀 回 來 送 給 5 個 小 孩 一 人 一 支 水 槍 玩

大 壯 丁.長 腿 妹 就 拿 著 水 槍 一 直 往 爆 漿 身 上 噴

看 爆 漿 的 表 情 還 蠻 喜 歡 被 噴 ㄝ




這 台 腳 踏 車 之 前 是 我 載 我 家 小 孩 玩 去

現 在 換 我 家 小 孩 載 爆 漿 玩

時 間 過 的 好 快 一 轉 眼 她 倆 已 經 可 以 騎 上 我 的 腳 踏 車 了




地 球 逐 漸 的 暖 化 氣 溫 ㄝ 一 直 的 飆 高

但 還 是 有 一 堆 人 車 往 宜 蘭 來 玩

童 玩 節 人 很 多 蘭 陽 博 物 館 免 費 人 ㄝ 很 多

所 以 星 期 一 中 午 吃 完 飯 在 回 台 北 以 免 大 熱 天 還 要 受 塞 車 之 苦



爆 漿 媽 去 上 班 了 爆 漿 家 一 層 有 40 多 坪

爆 漿 到 處 趴 趴 走 都 不 肯 好 好 的 待 同 一 個 地 方 玩

搞 的 我 又 熱 又 累 害 我 連 午 餐 ㄝ 不 想 吃 了 趕 緊 衝 回 台 北 吧

爆 漿 媽 一 定 是 怕 我 待 在 她 家 吹 冷 氣 浪 費 她 的 電 錢

所 以 堅 持 客 廳 不 裝 冷 氣




現 在 天 氣 熱 不 吹 冷 氣 我 頭 就 會 跟 著 痛 起 來

放 暑 假 前 就 想 著 要 帶 她 倆 到 處 去 玩

但 我 忘 了 有 爆 漿 這 個 拖 油 瓶 天 氣 ㄝ 熱 到 爆

暑 假 已 經 快 過 了 一 半 除 了 去 宜 蘭 玩 兩 天 外 我 哪 ㄝ 沒 帶 她 倆 去 玩

還 是 做 宅 在 家 裡 做 宅 媽 比 較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