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 蘭 不 但 好 玩

大 碗 料 又 多 的 店 家 ㄝ 不 少

這 碗 是 瓷 燒 牛 肉 麵 90 元

一 看 到 上 桌 的 牛 肉 麵 內 的 牛 肉 真 的 是 驚 呼 好 大 唷





豬 腳 飯 75 元

老 媽 吃 的 不 知 道 口 感 怎 樣

蔗 頭 羊 排 麵 90 元

湯 頭 清 爽 又 沒 有 羊 騷 味 肉 ㄝ 很 多 塊

牛 雜 麵 90 元

肉 吃 起 來 較 韌 有 咬 勁
 
酸 辣 牛 肉 麵 90 元

我 吃 的 湯 頭 有 點 油 但 香 辣 得 剛 剛 好





我 家 兩 隻 吃 的 津 津 有 味

吃 的 是 瓷 燒 牛 肉 麵 湯 頭 較 清 爽

愛 吃 肉 的 兩 人 吃 到 大 呼 過 癮





小 菜 都 30 元

我 最 喜 歡 吃 的 是 涼 拌 高 麗 菜

酸 辣 脆 爽 口 大 家 續 了 兩 盤

其 它 三 樣 ㄝ 不 錯 吃 但 高 麗 菜 吃 起 來 最 讚





大 家 吃 得 不 亦 樂 乎

因 為 肉 大 塊 又 大 碗 吃 的 超 飽

我 喜 歡 在 宜 蘭 吃 飯 大 碗 料 又 多

在 台 北 要 找 這 樣 的 店 家 已 經 少 之 又 少 囉





吃 飽 時 已 經 客 滿 還 有 人 在 等 位 子

還 好 聽 了 爆 漿 媽 的 話 早 點 出 門 吃 中 飯 不 然 又 要 擠 了

走 到 外 面 才 看 到 招 牌 寫 著 懷 舊 客 家 佳 餚

但 吃 完 了 感 覺 不 出 跟 客 家 有 什 麼 關 係

可 能 老 闆 是 客 家 吧




二 姊 夫 的 朋 友 送 的 滑 板 車

剛 出 來 時 就 想 買 來 玩 了 但 覺 得 貴 沒 買

現 在 免 費 的 好 在 當 初 沒 買

這 台 不 像 舊 款 的 要 一 隻 腳 下 來 滑 一 下

站 上 去 只 要 兩 隻 腳 前 後 擺 動 就 會 前 進 轉 彎

我 沒 有 玩 過 但 看 過 影 片 教 學

所 以 當 起 口 說 教 練 教 我 兒 子 怎 麼 玩

大 壯 丁 扶 了 一 兩 次 牆 面 很 快 就 上 手 了

真 的 好 玩 下 次 想 買 更 困 能 的 分 離 式 滑 板 車

不 過 一 台 要 價  3 千 我 想 再 等 等 吧 看 會 不 會 便 宜 一 點





每 次 到 爆 漿 家

這 些 小 孩 像 瘋 了 一 樣 玩 到 很 累 才 睡

不 過 這 倆 表 兄 弟 不 約 而 同 的 都 往 爆 漿 阿 姨 方 向 睡
 
還 是 同 樣 的 姿 勢 就 這 麼 喜 歡 爆 漿 阿 姨 嗎

我 想 小 孩 在 睡 夢 中 覺 得 感 恩 吧

因 為 爆 漿 阿 姨 家 有 大 庭 院 才 能 讓 這 幾 個 都 市 小 孩 盡 情 的 奔 跑



懷舊客家古老佳餚
宜蘭市女中路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