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家 新 年 快 樂

這 幾 天 吃 的 太 好 了 讓 我 的 胃 陣 亡

害 我 到 現 在 才 寫 出 2013 年 的 第 一 篇

難 的 連 假 4 天 捨 棄 以 往 6.7 年 間 只 在 娘 家 看 101 煙 火 的 習 慣

在 台 北 跨 年 看 煙 火 的 習 慣 這 麼 多 年 ㄝ 看 到 無 感

可 是 宜 蘭 的 寧 靜 少 了 煙 火 的 震 撼 感 真 的 有 點 點 不 習 慣 !!! 
 





新 年 第 一 天 Q 嫩 忘 了 帶 雙 眼 皮 出 門 眼 睛 單 的 實 足 像 爸 爸

跨 完 年 的 第 一 件 一 大 家 族 到 宜 蘭 新 月 廣 的 西 堤 用 中 餐

因 為 沒 有 預 約 所 以 一 開 店 我 們 就 連 早 餐 ㄝ 沒 吃 的 興 沖 沖 的 衝 去 西 堤

迎 接 新 年 的 第 一 餐 第 一 個 家 族 聚 餐

正 要 點 餐 時 大 家 的 視 線 剛 好 都 盯 著 菜 單 看  

沒 想 到 突 然 傳 來 一 陣 哭 嚎 聲 大 家 一 抬 頭 看 Q 嫩 竟 然 不 在 座 椅 上

馬 上 又 往 桌 底 下 找 原 來 Q 嫩 被 滑 摔 落 下 到 桌 底

剛 好 服 務 生 ㄝ 在 有 看 到 了 這 一 幕

Q  嫩 整 個 被 嚇 到 大 哭 說 真 的 大 人 ㄝ 嚇 到 了





Q  嫩 嚎 啕 大 哭 幾 經 按 撫 終 於 從 驚 嚇 中 回 復

後 來 經  Q 嫩 爸 的 檢 查 發 現 木 製 坐 椅 的 安 全 帶 朔 膠 扣 環 斷 裂

才 導 致  Q 嫩 滑 落 摔 趴 在 地 下 臉 還 撞 到 桌 子 柱

還 好 事 情 過 了 一 星 期 我 想  Q 嫩 應 該 沒 事 沒 有 受 到 大 傷

但 有 些 小 傷 還 有 很 大 的 驚 嚇

還 好 沒 受 重 傷 不 然 這 些 都 不 是 一 句 道 歉 或 陪 看 醫 生 能 解 決 的





Q 嫩 爸 立 刻 馬 上 要 見 經 理

但 店 面 太 小 最 大 層 級 只 有 副 店 長 出 面 

Q 嫩 年 紀 不 到 一 歲 力 氣 不 至 於 會 弄 斷 扣 環

所 以 我 們 嚴 重 質 疑 王 品 集 團 怎 麼 會 發 生 這 樣 致 命 的 安 全 疏 失 ㄋ

難 到 它 們 從 不 檢 查 兒 童 座 椅 的 嗎 ???

副 店 長 有 很 誠 心 的 道 歉

但 這 一 餐 算 是 毀 了

因 為 大 家 吃 心 情 很 沉 重 尤 其 是 坐 在 我 對 面 的 Q 嫩 爸

臉 臭 到 不 行 害 我 ㄝ 吃 的 很 不 爽

應 該 要 質 問 副 店 長 把 我 們 新 的 一 年 第 一 次 的 聚 餐 毀 成 了 以 沉 重 的 心 情 吃

這 應 該 要 怎 麼 賠 償 ㄋ   





大 家 為 了 吃 西 提 餐 早 點 沒 吃 都 快 餓 翻 了

為 了 Q  嫩 搞 了 快 一 小 時 才 開 始 點 餐

開 胃 菜 有 兩 種 選 擇 一 樣

鮮 蝦 四 季 豆

清 爽 的 豆 脆 蝦 鮮 配 上 咖 哩 優 格 醬 汁 的 濃 郁 很 搭 





開 胃 菜

開 為 雙 重 奏

左 邊 蘿 美 生 菜 沾 燻 鮭 魚 塔 塔 醬

右 邊 以 紅 酒 及 萊 姆 作 成 的 酒 凍 有 淡 淡 的 紅 酒 味 香

在 搭 上 上 面 三 小 片 的 燻 起 司





前 菜 有  2  樣 可 以 選 擇 一 樣

義 式 牛 肉 丹 麥 餅





前 菜

義 式 牛 肉 丹 麥 餅

牛 肉 再 加 上 蔬 菜 及 義 式 番 茄 醬 在 灑 上 起 司 香 味 濃 郁



局 烤 蘑 菇  + 方 塊 麵 包

起 司 醬 加 白 奶 油 再 一 點 點 蘑 菇 醬 抹 在 長 型 麵 包 上 搭 配 著 吃 很 香 濃 






沒 有 點 餐 的 小 朋 友

西 提 會 附 上 南 瓜 湯 招 待 小 朋 友

爆 漿 有 喜 歡 南 瓜 湯 整 碗 喝 光 光




沙 拉 4  樣 可 以 選 擇 一 樣

蘿 美 生 菜 沙 拉 有 兩 種 醬 可 選 凱 薩 醬 及 義 式 醋 醬

我 只 愛 凱 薩 醬 而 生 菜 份 量 很 足 還 有 加 上 乾 麵 包 塊





沙 拉

鮮 蝦 洋 芋 沙 拉

洋 芋 泥 很 濃 郁 又 紮 實





沙 拉

時 鮮 水 果 沙 拉

最 無 趣 的 一 樣 是 某 位 臭 小 孩 自 己 點 的





沙 拉

晶 鑽 牛 肉 凍

牛 肉 凍 沒 有 太 大 的 驚 艷

但 搭 配 鳳 梨 與 番 茄 加 上 塔 塔 醬 感 覺 很 新 鮮 得 吃 法
 




湯 品  4 樣 可 以 選 擇 一 樣

左 邊 義 式 疏 菜 牛 肉 丸 湯

右 邊 杏 鮑 菇 南 瓜 濃 湯





湯 品

義 式 疏 菜 牛 肉 丸 湯

湯 的 口 感 可 以 但 牛 肉 丸 太 柴 了





湯 品

義 式 海 鮮 清 湯

湯 真 的 清 但 中 帶 點 海 鮮 味





萊 姆 沙 瓦

小 小 一 杯 酸 酸 酸 中 帶 點 點 甜 味

是 等 等 吃 主 餐 時 所 搭 配 的 飲 料 主 要 是 可 以 解 膩

可 無 限 續 杯 





主 餐 有  9 種 可 以 選 擇

波 特 紅 酒 犢 牛 排

 Q 嫩 爸 的 主 餐 由 於 他 臉 實 在 是 有 夠 臭 的

所 以 不 問 他 口 感 如 何 了





主 餐

法 式 烤 雞

軟 香 服 務 生 會 幫 忙 去 骨





主 餐

鮮 烤 牛 排

先 用 滷 製 後 在 烤 口 感 就 像 ㄧ 般 滷 牛 肉 ㄝ 超 嫩





主 餐

原 塊 牛 排

我 點 的 是 5 分 熟

怎 麼 像 是 有 6 . 7 分 熟 的 感 覺 肉 質 很 嫩 好 嚼

但 我 不 喜 歡 所 附 上 的 醬 料 覺 得 和 肉 不 搭

後 來 跟 服 務 生 要 了 海 鹽 加 才 覺 得 好 吃  





兒 童 餐

乳 酪 漢 寶 排

這 餐 大 受 小 小 孩 歡 迎 因 為 薯 條

但 漢 堡 肉 紮 實 對 於 小 小 孩 來 說 很 蠻 大 塊 的 有 吃 的 很 飽

還 有 兩 個 12 歲 以 下 的 小 男 生 打 死 不 肯 點 兒 童 餐





甜 點 4 樣 可 以 選 擇 一 樣

法 式 布 蕾

香 謝 奶 酪
 




甜 點

巧 克 力 袋 冰 淇 淋

這 甜 點 最 有 趣 每 個 小 孩 都 吃 的 很 開 心

左 下 一 球 是 冰 淇 淋 右 上 的 袋 子 裡 裝 著 熱 熱 的 巧 克 力

吃 的 時 候 把 巧 克 力 袋 底 部 戳 一 個 洞 淋 在 冰 淇 淋 上

冰 淇 淋 吃 完 後 再 把 巧 克 力 袋 吃 掉

有 趣 的 甜 點





看 看 爆 漿 超 喜 歡 這 甜 點

看 她 狂 嗑 巧 克 力 袋 吃 個 精 光 孩 吃 了 滿 嘴 都 是 可 愛 極 了
 




飲 料 9 選 一

冰 咖 啡

香 吉 檸 檬 蜜 (太酸)

蜜 蘋 菊 花 茶

情 人 果 香 芒 冰 沙

其 它 味 道 都 可 接 受





熱 咖 啡

栗 香 奶 茶 普 普 只 有 半 壺 的 份 量

熱 咖 啡 有 驚 艷

香 醇 只 要 加 一 點 糖 即 可 不 用 再 加 奶 精 就 很 香

顛 覆 一 般 對 於 附 餐 咖 啡 普 普 的 印 像

..........................................................................................

多 年 來 帶 小 小 孩 出 門 吃 飯 坐 上 兒 童 椅 第 一 次 遇 到 這 樣 的 事 情

座 椅 的 安 全 帶 竟 然 會 斷 掉

真 的 是 太 扯 太 瞎 了

以 客 戶 至 上 的 王 品 集 團 竟 然 發 生 這 樣 不 可 思 義 的 錯 誤

雖 然 服 務 真 的 好 得 沒 話 說 但 這 點 我 生 感 到 超 級 失 望

辣 媽 安 只 是 阿 姨 兼 褓 母 在 這 裡 我 只 想 抱 怨

一 切 的 後 續 由  Q 嫩 爸 處 理

警 記 自 己 和 為 人 父 母 以 後 店 家 的 兒 童 座 椅 安 全 帶 是 否 牢 靠 自 己 把 關 最 安 全






幸福家族聚會


新年開心家族聚餐在西堤變調了...慘案事件(點我)

燉成黑米吃的滿嘴黑嘛嘛還是覺得好吃(點我)

信義區A11鬆餅冰滴咖啡美味在添一家(點我)


一大鍋紅通通韓味辣雞再加上心型炒飯很有韓Fu~(點我)
 
101高空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花月嵐.阪急(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瓦城泰國料理.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隨意鳥地方.101 高樓賞景高貴不貴慶母親節(點我)


辣媽安家的二姊.二姊夫及弟弟.弟媳共創的設計公司
2+2位全都有10年以上的資歷有許多作品竟在粉絲團裡
歡迎請按讚就能時時看到多樣的裝潢空間設計


由2+2位新銳設計師為您打造屬於專屬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