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真 得 吃 的 太 豪 華 了  別 羨 慕 我 唷

站 在 古 拉 爵 的 門 口 看 到 菜 單 中 的 主 菜

一 整 個 哇 ~~~

有 氣 派 感  又 好 誘 人 的 大 塊 厚 牛 排 就 這 樣 不 自 覺 得 又 走 了 近 去

連 假 變 成 吃 大 餐 的 日 子






義 式 屋 古 拉 爵 分 店 算 蠻 多 家 的

這 天 是 到 宜 蘭 新 月 廣 店 3.4年 前 剛 開 幕 時 就 吃 過 一 次 了

但 那 次 的 感 覺 餐 點 普 普 ㄝ 沒 吃 飽

看 到 主 餐 誘 人 又 想 說 再 給 古 拉 爵 一 次 機 會 吧
 




我 們 點 了 義 大 利 派 對 套 餐

整 個 滿 滿 義 式 風 情 共 有 19道 道 地 義 式 風 味 可 4~5人 一 起 享 用


餐 上 的 速 度 很 快 一 點 好 馬 上 擺 滿 一 桌




 
經 典 料 理 9 道 選 2 樣 之 一

煙 燻 鮭 魚 沙 拉

把 燻 鮭 魚 連 同 上 面 的 料 一 同 捲 起 來 一 口 吃 下

軟 嫩 的 肉 質 加 上 一 點 點 酸 很 搭





經 典 料 理 9 道 選 2 樣 之 一

起 士 焗 烤 蟹 肉

旁 邊 的 奧 勒 崗 烤 餅 沾 上 中 間 濃 郁 的 焗 烤 蟹 香 彈 牙 香





開 胃 料 理 13 道 選 3 樣 之 一

炸 薯 條 香 草 風 味

新 鮮 百 里 香 調 味 單 吃 不 加 醬 很 有 味 又 酥 脆
 




開 胃 料 理 13 道 選 3 樣 之 一

韓 式 辣 味 牛 肉 手 捲

吃 的 時 要 把 萵 苣 捲 進 微 甜 辣 椒 醬 和 香 煎 牛 肉

一 口 吃 下 可 以 吃 到 蔬 菜 的 脆 與 牛 肉 的 香


但 一 點 都 沒 有 辣





開 胃 料 理 13 道 選 3 樣 之 二

香 酥 辣 味 透 抽

紅 色 的 醬 是 辣 的 但 又 不 會 太 過

透 抽 炸 得 剛 好 酥 脆 又 好 嚼 還 有 些 炸 綠 花 椰 菜 





開 胃 料 理 13 道 選 3 樣 之 三

煙 燻 鮭 魚 沙 拉

ㄝ 是 一 樣 把一 片 一 片 的 鮭 魚 捲 起 料 一 口 吃 下

這 煙 燻 鮭 魚 口 感 普 通
 




大 湯 4 選 一

匈 牙 利 牛 肉 湯

真 的 是 大 湯 滿 滿 一 大 碗 公 最 感 動 的 是 裡 面 的 料 好 多

牛 肉 塊 的 比 例 ㄝ 超 級 多 可 以 說 是 口 口  都 咬 得 到 肉

難 怪 叫 大 湯





中 場 休 息 時 間

古 拉 爵 好 像 都 是 沙 發 位 子 我 只 到 宜 蘭 吃 過 2 次

所 以 不 知 到 其 它 店 的 樣 子 

帶 著 倆 個 小 小 人 一 個 自 在 的 在 沙 發 上 打 滾

一 個 超 級 小 小 人 只 能 待 在 椅 子 上 然 後 把 食 物 吃 的 亂 七 八 糟 丟 滿 地

這 時 真 想 把 Q 嫩 移 離 我 遠 點





奧 勒 崗 烤 餅 1

固 定 的 菜 單 不 能 選

感 覺 整 個 沒 味 道 只 有 嚼 勁 要 搭 著 醬 吃 才 好 吃





比 薩 & 飯 & 義 大 利 麵  22 道 選 3 樣 之 一

海 鮮 青 醬 比 薩

青 醬 味 道 一 點 點 點 料 ㄝ 超 少 失 望





比 薩 & 飯 & 義 大 利 麵  22 道 選 3 樣 之 二

明 太 子 透  抽 義 大 利 麵

剛 送 上 桌 時 平 淡 無 奇 怎 麼 明 太 子 不 見 了

均 勻 攪 拌 後 原 來 在 底 下 這 道 好 吃

鱈 魚 卵 明 太 子 醬 雖 然 明 太 子 的 量 不 多 但 吃 的 到 啵 啵 的 感 覺 





比 薩 & 飯 & 義 大 利 麵  22 道 選 3 樣 之 三

松 露 風 野 菇 起 士 燉 飯

上 面 那 片 網 狀 是 帕  馬 森 起 士 瓦 片

黑 黑 一 小 陀 就 是 松 露 醬 不 想 攪 拌 了 因 為 松 露 很 少

但 舀 起 一 點 點 少 少 的 松 露 在 搭 上 滿 匙 的 飯

香 味 在 口 中 肆 溢 整 個 好 滿 足





經 典 主 菜  6 道 選 一

義 式 經 典 牛 排

主 菜 上 場 加 上 大 餐 具 整 組 端 上 桌 整 個 又 超 大 器 的 亮 眼

還 有 三 種 沾 醬 可 選 但 配 上 哇 沙 米 意 外 的 好 順 口 讚

把 白 玉 磁 盤 裡 的 料 理 上 下 攪 拌 就 會 拉 絲 的 起 士 焗 青 花 菜 馬 鈴 薯

但 但 但 普 普 普





我 好 喜 歡 這 樣 厚 度 的 牛 排

切 開 後 約 7 分 熟 鮮 嫩 紅 色 讓 我 食 指 大 動






甜 點 & 飲 料 32 選 任 選 8 樣 之 2 道

上 圖 布 朗 尼 蛋 糕 

最 不 銷 的 一 道 沒 人 想 吃

.....................................................................................

下 圖 蘭 姆 葡 萄 乾 起 士 蛋 糕

三 種 混 在 一 起 吃 下 口 很 濃 郁 這 道 爆 漿 最 愛 吃





甜 點 & 飲 料 32 選 任 選 8 樣 之 2 道

右 圖 蜜 桃 白 巧 克 力 聖  代 杯

這 道 甜 點 最 好 吃 要 從 下 挖 上 來 在 搭 水 蜜 桃 好 芳 香 的 口 感

.............................................................................................................

左 圖 馬 士 卡 芬 冰 淇 淋 鮮 果 杯

馬 士 卡 芬 乳 酪 冰 淇 淋 普 普





甜 點 & 飲 料 32 樣 任 選 8 樣 之 4 道

芒 果 優 格 。 草 莓 優 格 。 巧 克 力 沙 冰 。 蜜 桃 蘋 果 漂 浮 蘇 打

這  4  款 飲 料 都 很 好 喝

但 喝 不 出 優 格 的 感 覺 只 有 冰 沙 的 口 感





大 壯 丁 長 大 了 還 很 貼 心

知 道 我 忙 於 拍 照 幫 我 照 顧 小 Q 嫩

連 爆 漿 坐 在 他 旁 邊 他 都 會 幫 忙 夾 菜 餵 爆 漿 吃 飯

真 是 個 好 兒 子 好 哥 哥

這 餐 我 吃 的 非 常 手 忙 腳 亂

因 為 用 新 買 的 單 眼 還 在 學 習 如 何 調 整 光 圈 之 類 的

又 要 照 顧 只 往 我 身 上 趴 的 Q  嫩 整 餐 吃 完 只 剩 狼 狽 累 翻 啦

我 的 第 一 篇 整 個 用 單 眼 所 拍 覺 得 好 像 還 有 待 加 強

加 油



幸福家族聚會


新年開心家族聚餐在西堤變調了...慘案事件(點我)

燉成黑米吃的滿嘴黑嘛嘛還是覺得好吃(點我)

信義區A11鬆餅冰滴咖啡美味在添一家(點我)


一大鍋紅通通韓味辣雞再加上心型炒飯很有韓Fu~(點我)
 
101高空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花月嵐.阪急(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瓦城泰國料理.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隨意鳥地方.101 高樓賞景高貴不貴慶母親節(點我)


辣媽安家的二姊.二姊夫及弟弟.弟媳共創的設計公司
2+2位全都有10年以上的資歷有許多作品竟在粉絲團裡
歡迎請按讚就能時時看到多樣的裝潢空間設計


由2+2位新銳設計師為您打造屬於專屬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